264 臨時停工(第四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64 臨時停工(第四更)

    感謝好友雪玄沙、一點哀愁、姓馬名雲字化騰、我怕時間太快、紫藤瑾、隨波逐流的木頭、圖55、那時的花香、rrn24月票鼓勵

    今年開年到現在,劉富貴真的很忙碌。

    自己身體的狀況、家邊的各項產業,再到現在的村接水和勘測半山湖,給他的感覺就是一直都沒有停下來。

    至於說被起訴的事情,他現在也不放在心上了。這就是來給自己添堵的,自己就得想開一些。

    半山湖這邊的勘察,也不是那輕鬆的。像他在山下的水塘那樣,直接蹦也沒事。這邊真的太深了,你就要在上邊做好安全防護工作,然後才能將下邊的水給抽出來。

    這個時候,也就區分開有錢和沒錢的區別。

    趙錦榮有錢,對這個事情還很認真,覺得這是能夠給自己帶來福報的好事情。所以他也挺舍得,弄來的那些設備都很不錯。

    當然了,這邊的吃飯問題,就得劉富貴來解決了。誰讓是在他家門口幹活呢,而且趙錦榮這幾天也打算在這長住。

    其實也沒啥可勘察的,準備工作做好,直接將抽水機放下去,往外抽水就行。

    這台抽水機也不是普通的抽水機,畢竟這個湖還是很有深度的,普通的抽水機,超過了一定的深度,就玩不轉了。

    而現在為了保證抽水順利,中間還架了兩個大水箱作為中轉。要不咋說趙錦榮有錢好辦事呢,就是避免中間出差,不好處理。

    雖然說,在湖上邊往下看,就是一汪水。可是真正的抽起來,下邊的水還是蠻多的。

    抽水機的功率可不小,正常來講,每小時也能抽個一百立方米左右的水量。可是現在都抽了快倆小時了,這個睡眠好像才下去了一點點。

    “富貴,你們這個湖,以前有人下去過?”趙錦榮問道。

    劉富貴搖了搖頭,“隻是知道這個湖挺深,以前水多的時候有人在邊摸過魚。也沒想到會這深啊,看著這下邊,搞不好還有個肚子呢。”

    “早前那時候倒是想過在這邊撈人,隻不過誰也沒有那好的水性。”三太爺接口說道。

    “抽吧,下邊還得有好多的骸骨呢。這也真是做善事呢,能夠讓他們入土為安。趙老板,你是個好人。”

    “老爺子,這邊還真有?”趙錦榮皺眉問道。

    三太爺點了點頭,“當年小日本子過來,禍害過一些人。沒地方埋,就都給丟湖了。後來有些人想不開的,也都選擇了這。”

    “其實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邊葬了太多的人,讓這的怨氣有些重。山神爺爺動了慈悲心,才會將這個湖的水弄沒。”

    “哎喲我的老爺子啊,您咋不早說。”趙錦榮有些著急的說道,說完之後又拿起了對講機,“楊工、楊工,先停停,咱們還得重新安排一下。”

    “趙哥,咋了?有忌諱?”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趙錦榮麵色嚴肅的搖了搖頭,“富貴啊,哥哥真得謝謝你。這可是天大的福分,我得到廟請人過來,幫忙超度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64 臨時停工(第四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64 臨時停工(第四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