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董天舒的危機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17 董天舒的危機感

    (感謝好友倪晨曦初打賞鼓勵)

    晚上是要吃大餐,要做小雞燉蘑菇。所以中午的時候,劉富貴也就沒有正兒八經的給大家做好多菜,隻是給大家夥做了一些疙瘩湯,拍了一個黃瓜。

    當然了,這個疙瘩湯也是加料版的。他也是不見外的人,看到冰箱有大蝦,直接就剝了一些,給放了進去。

    看到鍋差不多了,劉富貴就打算將老的少的們都給叫過來吃飯。

    剛剛來到陳意涵的窗子外邊,就看到三張“白刷刷”的臉,猛的出現在自己的麵前,給他都嚇一跳。

    “哈哈哈,大叔,好玩不好玩。”陳雅蓉將麵容給掀開後笑嘻嘻的問道。

    “你們夜可千萬別出去。嚇到人倒是沒什,要是嚇到了花花草草,這就是你們的不對了。趕緊洗臉,飯都做好了。”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一聽要開飯了,丫頭們的反應很不錯。就連陳意涵都是趕忙掀掉麵膜,去洗臉。

    這段時間她是睡不好、吃不好,每天都是熬著過。也就是昨天晚上睡了整宿的覺,現在他都覺得能夠吃下一大碗飯。

    好多飯店圖省事,都是直接將麵和得稀一些,然後放到漏勺上擠壓。那樣做出來的疙瘩湯,都是小條條狀,好煮。

    劉富貴做的這個疙瘩湯就是傳統的做法,是慢慢加水慢慢打小疙瘩。

    這個在家邊也經常做,他這個打疙瘩的手藝還不賴,都是小疙瘩,還很均勻。看著這一盆夾雜著小疙瘩、綠油菜、紅蝦仁的疙瘩湯,大家夥就非常有食欲。

    樂樂的胃口那也是非常好的,劉富貴做的飯,本來在味道上就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這邊的大蝦仁雖然是凍蝦剝出來的,但是勝在個頭大。

    小勺子上下翻飛,一小碗疙瘩湯很快就被她給消滅掉。然後,就將小碗給推到了劉富貴這邊,那意思,再來一碗。

    “老大,我沒說差吧。富貴做飯的手藝可是非常棒的,等晚上的時候你再吃小雞燉蘑菇,那個滋味才足。”陳院長擦了一下腦門上的汗說道。

    陳爺爺點了點頭,“這個味道確實很好,平時我的食欲也並不是很好,今天可是開了胃口。”

    “也沒陳院長說得那厲害,就是每個人做飯的口味都不一樣。同一個廚師做同一道菜,在口味上還會有一些差別呢。”劉富貴笑著說了一句,順手將自己碗的大蝦仁給樂樂夾了過去。

    人家樂樂也是懂得照顧爸爸的人啊,用自己的小勺子舀了一勺疙瘩湯,然後就送到了劉富貴的嘴邊。

    疙瘩湯的味道很好,別看劉富貴做了一大盆。大家夥兒的胃口都不錯,他又是個大肚漢。全部消滅幹淨不說,拍的黃瓜也是一塊都沒剩。

    正在收拾桌子呢,門鈴聲響了起來。開門這個活就交給陳雅蓉了,她是最積極也是最合適的哪一個。

    開始的時候,劉富貴還沒咋在意,隻不過回頭瞅了一眼後,卻有些鬱悶了。跟著陳雅蓉走進來的不是別人,正是提著好多禮物的董天舒。

    雖然說達不到仇人相見分外眼紅的地步,但是他們倆想看兩厭這是可以有的。

    劉富貴鬱悶,董天舒也鬱悶得不行,他也沒有想到在這竟然會看到這個討厭的人。更沒有想到,劉富貴收拾桌子那個熟絡的樣子,好像有些不一般。

    在他的心邊經過了上次的事情後,其實已經將劉富貴給忘了。他就覺得自己過於緊張了,劉富貴是啥啊?跟自己差著十萬八千呢,自己跟他較真,真的是太小氣了。

    可是今天他就覺得有了一種濃烈的危機感,好像跟自己了解到的一些情況,有些不一樣。

    劉富貴也僅僅是看了他一眼,然後就繼續擦桌子。他的心中,已經將董天舒給歸納為不相幹且很討厭的人。

    “沒想到兩位爺爺都在,剛從燕北市過來,給陳爺爺帶了一些茶。”董天舒按下心中的不爽,臉上掛上笑臉笑著說道。

    陳爺爺點了點頭,“以後過來家玩,也不用總提東西,我還得想辦法給你們還禮。跟董老頭多少年的交情了,不差這些。”

    “陳爺爺,您言重了。這可是我們這些做晚輩的心意,要是空手來,我爺爺知道了非得狠狠的揍我一通。”董天舒笑著說道。

    “爺爺還說呢,等有時間了,讓陳爺爺也到燕北市去玩一玩。雖然沒有太多的風景名勝,也想跟老朋友們一起聚一聚。”

    陳爺爺點了點頭,“確實啊,當年的那些老朋友們是越來越少了。十年前,還能湊到一張大桌子上吃飯,現在湊一桌麻將都很難了。”

    “意涵,後天答辯完就是畢業典禮吧?大家夥都說了,你是咱們這些人學問最高的那一個,必須得好好慶祝一下。”董天舒又看向陳意涵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17 董天舒的危機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17 董天舒的危機感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