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有病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18 有病啊?

    董天舒這一下午過得都很煎熬,哪怕陳爺爺和陳院長都給予了他很高的誇獎。畢竟親自操盤那大的項目,不管從那個角度來講,也都是了不得的事情。

    可是董天舒心的苦悶,卻不是他們能夠理解的。

    尤其是看到劉富貴親自下廚做飯,兩個老爺子和兩個丫頭也都跟著湊了過去,剩下他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一邊時,心中的這份苦悶就更甚。

    他在心中告訴自己,回頭自己得學會做飯。好像做飯也並不是那難的事情,無非就是隨便在鍋翻炒一下,然後就加湯再加各種調料,接著開燉。

    他以為等飯好了吃上飯以後,自己仍舊能夠成為主角。畢竟陳家的人也都算是成功人士嘛,大家聊啊聊的,還得聊回到自己操持的項目上。

    這個才是正經事,做飯什的,僅僅是小道而已。有實力的人,誰家還找不來好廚子啊。

    這僅僅是他心中的想法,在陳立仁和周靜陸續回來後,他就變得更加的鬱悶。因為他發現這兩人對待劉富貴的態度,也有些不一般。

    心中是百轉千回,跟著吃飯的時候,看到大家對這個小雞燉蘑菇吃得很香,可是自己吃的每一口菜,都是苦的,就跟吃了苦瓜那苦。

    “大叔,不賴啊,這個手藝好像比以前還要好很多呢。”陳雅蓉抱著碗喝了一小碗雞湯後誇讚的說道。

    “你這是好久都沒有吃過了,所以才會覺得味道好。”劉富貴笑著說道。

    “燉菜,其實還得是農村的大鍋配上土灶,燉出來的味道最正宗。就跟熬中藥差不多吧,你用鐵鍋熬就不成,砂鍋才最好。”

    “嘿嘿,大叔啊,還剩下鴨子和鵝怎吃?”陳雅蓉笑嘻嘻的問道。

    “也隻能燉了吃吧,這邊沒有烤爐啊,要不然我倒是可以露一手。”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小劉啊,那得需要什樣的爐子?”陳立仁好奇的問道。

    “我這個就是野路子,還是一朋友教我的,他用的是燜爐。不過我覺得不管是燜爐還是掛爐,應該都差不太多。”劉富貴笑著說道。

    “成,丫頭後天答辯。明天我就給你踅摸爐子去,臨時找一個應該不成問題。到時候還得嚐嚐你的手藝,這個菜做得確實不賴。”陳立仁說道。

    “您這可是太誇獎我了。要是燉菜我還能吹一吹,烤鴨這個事兒來到了皇城根,有全聚德和便宜坊在這,誰敢說自己的手藝好。”劉富貴笑著說道。

    “哈哈,你謙虛了不是?丫頭們都認可你的手藝,你還敢推出去賣,就證明應該不會差。”陳立仁說道。

    “陳叔叔,要是這樣的話,正好咱們可以來個烤鴨聚會。到時候全聚德和便宜坊的鴨子也都弄來一隻,要是劉兄弟的手藝不賴,將來就算是在帝都開店也沒問題啊。”邊上的董天舒笑著說道。

    “確實如此啊,老陳,這個事你還真得重視起來。要是有機會,在這開一家店,就算是比那兩家名店手藝差一些應該也很賺。”周靜點頭說道。

    對於劉富貴跟董天舒之間的事情,他們了解得並不是很多,頂多也就是知道這是因為閨女而引起的略微複雜的關係而已。

    但是從本心上來講,如果劉富貴將來要是真的能夠在帝都開成一家烤鴨店,那於事業上來講也會很成功。

    要是換成了往常,他們絕對不會這想,因為這無異於癡人說夢。可是這兩天吃過了劉富貴做的飯菜以後,他們就覺得劉富貴在造廚上,還是有些門道兒的。

    “要是真的能跟那兩家媲美,我做夢都得笑醒。不過也成,我還沒有吃過這兩家的烤鴨呢。以前經濟條件不允許,真心吃不起。”劉富貴點了點頭。

    他知道這是董天舒在給自己使壞,就算是有了自己的珠子幫忙作弊,在烤製上功效也差一些。

    不過他覺得這都是無所謂的事情,這兩家的鴨子都有多少年的曆史了,隻要自己不烤糊了,這就是成功。

    但是他也是小心眼的人,怎能讓董天舒這得意?

    剛剛董天舒吃飯覺得嘴苦,那就是他搞的鬼。現在董天舒都這給力了,他就得讓董天舒更加的給力一些。

    不僅僅讓他吃得苦,還得鹹,必須得好好的招待董天舒一下。

    這一下,董天舒可遭了罪了。剛剛的苦味兒,其實還是能承受的。現在喝了一口湯,又苦又鹹,就不是那好承受了。

    冷不丁的一入口,還給他嗆了一下。

    “天舒怎了?”周靜很關心的問道。

    董天舒捂著嘴,搖了搖頭,總算是將湯給硬咽了下去,“剛剛喝得有些急了,這個湯的味道確實很不錯。”

    大家都說這個湯好喝,哪怕他喝起來是即鹹又苦,他也必須得說好喝。他現在心中也是犯合計,不知道這是不是自己的心原因。

    又嚐試著喝了一小口,讓他很詫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18 有病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18 有病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