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有恩就得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19 有恩就得報

    董天舒都吐成了這樣,肯定是有了狀況。唯二能夠淡定看著的就是劉富貴和他的寶貝閨女。

    他是心知道怎回事,樂樂是太小搞不清怎回事。

    其實現在劉富貴真的啥都沒有做,就是在這邊看熱鬧。而是董天舒自己吐上了癮,越吐越來勁兒。

    沒有別的辦法了,老是讓他這吐下去也不行啊,陳立仁直接開這車,就將董天舒給送到了醫院去。

    劉富貴和陳雅蓉都覺得董天舒有些操蛋,可是在陳立仁他們這些長輩的眼,董天舒也算是青年才俊的代表人物。

    都是從小看著長大的,雖然說沒有自家閨女的學問那高,但是也是正經大學畢業的。現在更是在燕北市操持著這大的項目,已經很難得了。

    “大叔啊,你說董天舒是被咱們氣的?”陳雅蓉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往邊上站了站,“可別帶上我,我都是好無辜的人。”

    給陳雅蓉鬱悶得不行,這不是皇帝不急太監急?呸呸呸,自己才不是太監呢。

    “你按摩都那厲害,那你剛剛咋不給他按摩止吐啊?”陳雅蓉覺得應該戳穿一下大叔的假麵具,要給予強力反擊。

    劉富貴聳了聳肩膀,“我能隨意的亂按摩?按好了成,按不好的話,我的責任是不是就很大?”

    “給你姐按摩還湊合,因為她相信我。我要給他按摩,估計很好的人,也得被我給按出病了,沒病他也得惦記著自己生點病不是。”

    “嘿嘿嘿,大叔啊,我咋聽出來幸災樂禍的味道呢?”陳雅蓉笑嘻嘻的問道。

    劉富貴很認真的點頭,“真個的說,我還是挺開心的。”

    聽到他的話,留在家邊的陳爺爺和陳意涵都愣了一下。看向劉富貴的眼神,都跟著有些特別。

    劉富貴也不在乎,一邊刷碗一邊接著說道,“我也就是一小屁民,又不是那大肚能容的宰相或菩薩。當初要不是他以為我跟你姐搞對象呢,能把我跟得月樓的供貨合同給攪和黃了?”

    “那時候我可是真難啊,眼瞅著有菜沒地方賣,身上還背著那多的債務。更不用說家還有一幫豬雞鴨鵝,等著買玉米、買豆餅啥的喂它們呢。”

    “這也就是還有趙錦榮幫我兜底兒,要不然我都得急得火上房。兜的錢,最少的時候,就剩下不到四千塊。”

    劉富貴的話說得很輕鬆,可是就連陳雅蓉都能夠聽出來那時候劉富貴的難處。

    邊上的陳爺爺也是暗自點頭,小劉還是蠻實在的人。這個事兒換在誰的身上,都不是那好放下。以德報怨的事情,可不是那美麗。

    “丫頭啊,你幫助過大叔,幫大叔把菜都給賣了。所以大叔記你的情,到大叔這就有長期的飯票。啥時候想吃大叔家的飯菜了,隨時過來就成。”劉富貴又接著說道。

    “哎呀,大叔,咋給人家說得這感動。”陳雅蓉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你這個丫頭啊,見你害羞一次還是挺不容易的。”陳爺爺笑著說了一句。

    “大爺爺……”

    陳雅蓉拉長了聲音。

    “小劉啊,你承包的那些山,打算怎個搞法?聽雅蓉說好像要尋找新的發展思路?”陳爺爺笑著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這也不是我想出來的,是農業大學的一個教授幫我想出來的。會搞一下中草藥的種植,這樣就能將山上一些陰涼的地方給利用起來。”

    “而且山上的樹木也需要重新規劃一下,以前的樹長得太差了,除了山尖兒上的那些鬆樹長得還可以,半山腰往下,那個樹都沒法看。山底下的楊樹,雖然有年頭了,也賣不上好價錢。”

    “不過這個改造需要的資金也太多,好在我承包的年頭夠長,也得慢慢來。手多少得留一些壓腰錢,要不然再遇到了啥事兒,連個轉緩的餘地都沒有。”

    陳爺爺點了點頭,“確實應該如此,不論做什,都不可以貪功冒進。不過你在把自己的日子過好的同時,也需要想一想你們李家溝的發展。”

    “一家富不算富,將來李家溝的人都跟著富起來,對於你的產業發展,也會有促進作用,獨木不成林啊。雖然以前有些齷齪,但是有些事情該放下還得放下,要著眼未來。”

    “呃……老爺子啊,你咋知道得這多?”劉富貴有些詫異的問道。

    “我知道的事情多著呢,還知道你們東林鎮的小王也一直在幫你張羅這些事情。”陳爺爺笑著說道。

    “大爺爺,你剛剛不還說,以德報怨並不美麗,現在咋又勸大叔做好事呢?”邊上的陳雅蓉開始替劉富貴抱不平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19 有恩就得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19 有恩就得報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