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暢玩禦花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20 暢玩禦花園

    第二天早晨的時候,陳雅蓉起得就晚了,今天的早餐還是陳立仁和周靜過來的時候給帶的呢。

    昨天董天舒到了醫院一通檢查,卻沒有檢查出啥問題來。哪怕董天舒自己也說了,可能是自己的舌頭出了毛病,經過了多項試驗後,也是很正常的。

    最後大家得出的結果,可能是董天舒壓著風了,吃飯的時候又有些急,才會這樣。

    反正這個事兒也隻能處於推測階段,畢竟到了醫院之後,董天舒又是好人一個,頂多就是吐得太多有些虛而已。

    “姐,昨天我咋就睡著了呢?”陳雅蓉湊到了陳意涵的身邊輕聲問道。

    “嘖嘖,不僅僅直接睡著了,還是你的大叔把你給抱到房間的呢。哎呀,那個場麵啊,我都不好意思說了。”陳意涵看了她一眼美滋滋的說道。

    “呃……真的假的啊?”陳雅蓉傻眼了。

    “別聽你姐瞎說,衣服都是你姐給你換的。倒是你,咋就睡得那死呢?”耳朵比較靈的劉富貴接了一句。

    “還好、還好,本美少女的清白還在。”陳雅蓉拍著胸口,口無遮攔的說了一句。

    又給陳意涵氣夠嗆,聽到陳雅蓉的話,她就想到了劉富貴給自己的按摩。這意思,是說自己的清白不在了?

    陳雅蓉可不管陳意涵的心邊想的是啥,反倒催促起劉富貴快點兒給她按摩。按摩完了今天還有重要行動呢,得帶著樂樂在帝都玩一玩。

    過來一次可挺不容易的,說啥都得帶著壞大叔和樂樂好好的轉一轉。

    劉富貴在聽到了她的建議後,就覺得這丫頭想到外邊玩的興趣兒,比自己還要濃很多啊。不過也挺好,自己都是第一次過來帝都呢,也應該帶著樂樂好好的轉一轉。

    陳意涵倒是也想跟著出去玩,可是答辯在即,就算是她也得好好準備一下。要不然那些老教授們,可不會給她放水,讓她蒙混過關。

    帝都,可玩兒的地方,真的不要太多。

    就算是劉富貴從昨天開始玩,也不可能在這幾天的時間將帝都的名勝古跡都給看個遍。

    隻能有側重的看,首選,當然是**廣場和故宮。不過**廣場可以放到明天早晨,能看看升旗儀式嘛。

    故宮,是曆代帝王的居所,走在這些建築群中,就好象行駛在曆史的長河中。每一處宮殿,自然有每一處宮殿各自的傳說。

    他們的時間就很充裕,雖然也是沿著中軸線往走,但是也有時間到邊上的偏殿溜達一圈兒。

    瓷器館有講解的小哥哥,鍾表館有國外晉獻過來的西洋鍾表。

    唯一可惜的就是好多大殿你隻能遠觀,不能到邊隨意的溜達。不過這看看也很不錯了,畢竟這些都是非常著名的宮殿,在曆史上也都有著自己的輝煌。

    對於前邊這些宮殿,劉富貴其實就是看個熱鬧,感慨一下建築的輝煌。穿過坤寧宮行至坤寧門時,看著紅牆上延伸出來的那抹綠色,劉富貴都不由得精神一震。

    “大叔,前邊就是禦花園了。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景色是最好的。”陳雅蓉笑著說道。

    “爸爸,這的樹都好粗啊。”

    走進了禦花園後,看著那些古樹,樂樂都忍不住感慨了一句。

    對於前邊的那些,樂樂同樣沒有什興趣兒。哪怕你說得天花亂墜,無非也就是些瓶瓶罐罐和鍾表啥的。

    現在來到了禦花園,這邊的美景一下子就將樂樂給吸引住了。尤其這些古樹,還有古樹掩映下的奇石,要不是劉富貴抱著她,估計她都會跑上邊去玩一玩。

    這的景色真的是太美了,雖然說在感覺上沒有想象中的那大,但是這的古樹蔥鬱,建築散而不亂,即便是行走在石路上,你都會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好像就將所有的紅塵煩擾都給拋到了外邊,眼中所見,心中所想的就是品味這片刻的寧靜。

    遊客們很多,卻不吵雜。就算偶爾有人會聊幾句,也都是輕聲交談。要不然你聲音稍大,別人望過來的眼神兒可能都會讓你羞得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爸爸,這些畫好好看啊。那個是大老虎?”樂樂指著腳下的石子路說道。

    劉富貴低頭看了過去,在前邊不遠處確實有一隻用小石子兒鋪成的老虎。再仔細一瞅,才發現石子路上彩色的圖案其實有好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20 暢玩禦花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20 暢玩禦花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