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美味爆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21 美味爆肚

    衣食住行,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

    食這個字兒之所以排在第二位而不是排在第一位,劉富貴就覺得畢竟得穿衣服,不好這光著四處溜。

    現在的他算是吃貨,不僅僅在飯量上是合格的吃貨,在口味上同樣是如此。

    以前就聽說過帝都的爆肚是很有名氣的,吃的時候也是多種花樣。今天陳雅蓉提起了,他就很期待。

    “大叔,這也算是老字號了。別看門麵不是很大,但是很有名氣呢,也不知道有沒有位置。”來到了一家店麵前後,陳雅蓉有些雀躍的說道。

    “怕啥,沒有咱們就等。反正也過了吃飯的點兒,多等一會兒沒啥。”劉富貴笑著說道。

    “妥妥的,大叔,今天我請你跟樂樂吃。”陳雅蓉拍著胸口,那也是很豪爽呢。

    來到了店邊,陳雅蓉的擔心沒有差,店的桌子都坐滿了食客。服務員過來招呼,想吃隻能再等一等。要是不介意的話,可以拚桌,等的時間還能短一些。

    對於是否拚桌,劉富貴是一丁點兒都不在乎,無非就是吃個飯而已。吃早點的時候,不也是經常拚桌。

    等位的時候,他就觀看起這個店麵。

    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富麗堂皇,聽陳雅蓉的介紹,還以為這會像得月樓一樣呢。粗一看,其實就是一普通的小店麵。

    牆上掛著牌子,牌子下邊是各式菜肴的畫片。

    也是看了這些他才知道,原來吃爆肚也有這多的講究。並不是說牛百葉、羊肚到水汆一下,就完事。

    雖然是這做的,但是羊肚和牛肚,人家就可以根據不同的部分,分別給你爆出來。就算是他以前吃火鍋,也僅僅是吃過牛百葉而已,真心不知道還會有這多的細分部位。

    “大叔,一會兒喝點酒不?我爸每次過來都會喝一杯。”陳雅蓉興衝衝的問道。

    “也成,反正不用咱自己開車,到時候喝一些。”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

    他們的運氣倒是很不錯,等了也就二十來分鍾,就等來了一個拚桌的位置。跟著一起拚桌的是一對年輕的小情侶,看那個樣子也像是慕名而來。

    今天就是為了吃爆肚而來,劉富貴別的菜可都沒點,牛百葉、牛肚仁、羊散丹、羊肚領、羊肚板,一樣要了一盤。再有的就是燒餅,算是主食吧。

    其實劉富貴是想直接來雙份的,他看別人家吃的那個盤子了,好像菜量並不是很多的樣子。不過這的服務員可是很盡責的,讓他先來一份都嚐嚐,吃滿意了,再接著點。

    你看排位的時間有些長,但是他們上菜的時間就很短。也就是十多分鍾的樣子,服務員就用大餐盒將爆肚給端了過來。

    這一下就連樂樂都來了精神,將筷子給抓起來,眼睛也是不錯眼珠的盯著飯桌上的爆肚猛瞅。

    陳雅蓉拿起邊上的佐料往牛百葉上倒了一些,然後用筷子隨意的攪拌了一圈兒,這就給樂樂夾了一大筷子。

    樂樂也是很豪爽的小美妞兒,直接夾起來就吃,那個樣子看起來也是真餓壞了。

    劉富貴也夾過來一筷子,塞到了嘴邊大嚼起來。嗯,這個味道確實不賴啊,陳二丫推薦的不差。

    很嫩很脆,還沒有腥膻味,吃起來非常爽口。反正他都有一種吃得很過癮,這口還沒有吃完就像接著再塞一口的想法呢。

    這邊點了五盤,其實也就是將牛肚和羊肚的各個部位細分了一下,對於劉富貴來講,那真的是來著不懼啊。

    然後就在對麵拚桌的小情侶驚駭的眼神中,五盤子爆肚沒一會兒就被消滅幹淨,直接又要了五盤。

    如果說剛剛劉富貴率領著陳雅蓉和樂樂隻是吃了這些爆肚倒是也沒啥,畢竟爆肚的分量也不是很多,可是他們還吃了好幾塊燒餅啊。

    劉富貴是主力擔當,陳二丫和樂樂這倆人,那也是不讓分毫。

    得說劉富貴的表現太過優異,都引來了店家的興趣兒。從後廚走出來,看看這位大粉絲兒。

    “要是喜歡吃可以經常來,千萬別一下子吃頂著了,那就讓我少了一個主顧。”店主笑著說道。

    “您客氣了,這個味兒是真不賴啊。我平時的飯量也大一些,一會兒再來五個燒餅吧,這就差不多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成,今兒跟小兄弟投緣,一會兒結帳的時候打八折,這就去給你切肚爆出來。”店家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21 美味爆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21 美味爆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