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烤鴨三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23 烤鴨三吃

    感謝好友易小獅獅萬幣賞

    今天,可是陳家的大日子。陳意涵經過了這兩天劉富貴的治療,也是“容光煥發”,精神頭足得很。

    這就是珠子的功效,不僅僅能夠治療陳意涵的鼻炎,還能夠在調理身體方麵有作用。

    隻不過答辯的事情,陳意涵就沒有讓家人跟著,人家是自己去的。說是人要是都跟著,自己壓力大。

    留在家的人就都給劉富貴打下手,今天這個烤鴨劉富貴也得好好的弄啊。

    在家邊的烤鴨刷上自家的土蜂蜜,那個味道會很讚。隻不過這是臨時加的項目,也沒有帶蜂蜜過來。參考了一下便宜坊的做法,劉富貴就用西瓜汁將整隻鴨子稍稍的泡了一下。

    對於做烤鴨,劉富貴還是很有信心的。在味道上應該不差,頂多就是在火候的掌握上還差一些。

    這個就需要經驗了,哪怕在家邊跟黃智才也學了好久,目前來講掌握得還是差一些。

    牛肚和羊肚,劉富貴也都是提前清洗幹淨處理好,就等著陳意涵回來之後,直接開餐。

    答辯這個事情,對於陳意涵來講也是手拿把掐。隻不過讓大家夥沒有想到的是,跟著陳意涵一起回來的人,可不算少。

    不僅僅有董天舒,還有兩位大師傅,外帶一位劉富貴不認識的小夥兒。

    “兩位爺爺好,叔叔嬸嬸好,聽說今天家邊有好吃的,我就跟著過來蹭一頓兒。”小夥兒很是熱情的說道。

    “凱恩啊,你也算是有口福了。今天的烤鴨,兩位老爺子都跟著伸手了呢,我覺得味道不會差。”陳立仁笑著說道。

    “叔叔,得虧遇著了凱恩。還帶來了全聚德和便宜坊的大師傅,鴨子也是剛剛烤好的,要不然咱們現在就開吃?”董天舒笑著說道。

    陳爺爺微微皺眉,心中有了一些反感。

    如果說僅僅是董天舒帶著郭凱恩過來,這個沒什。帶來了便宜坊和全聚德的烤鴨,這個也沒什。可是你連大師傅都給帶過來,這個事情就有些過了。

    便宜坊和全聚德成名多年,烤鴨做得都很地道,可謂是各有千秋。現在將這兩位大師傅帶過來,很明顯就是要踩一踩劉富貴。

    想到這他就看向了陳意涵,覺得自己的孫女這次做得有些過分了。哪怕你今天開心,為人處世方麵,你也需要多注意。

    陳意涵其實也是很無奈的,她也是到了家才看到這兩位大師傅帶著烤鴨等在外邊,這個鍋現在隻能這糊糊塗的背起來。

    “哈哈,今天可是有口福了。全聚德和便宜坊的鴨子呢,平時可吃不到,更不用說這還是總店的鴨子。”氣氛有些小尷尬,劉富貴笑著打了圓場。

    “瞧我,還忘了給你們介紹。富貴啊,這是郭凱恩,現在也跟天舒一起在做你們燕北市的項目呢。”陳立仁接口說道。

    “聽天舒說了,你可是一位奇人。今天也得嚐嚐你的手藝,都說不錯呢。”郭凱恩看著劉富貴笑著說道。

    “過獎了,都是瞎弄的。先吃你們帶來的鴨子吧,我瞎弄的那隻還得二十來分鍾才能好。”劉富貴也笑著說道。

    果然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董天舒帶過來的朋友,明顯也是不一般的。而且從陳立仁對待郭凱恩的態度上來看,也要比對董天舒多一分尊重。

    備不住這個郭凱恩的家邊,也是官場中人啊。

    兩位大師傅將帶過來的食盒打開,邊不僅僅有烤鴨,還有配菜。他們削鴨肉的手藝給劉富貴看得都好羨慕,目前自己做飯還成,但是刀工方麵略差。

    劉富貴雖然是吃貨不假,但是在品評方麵來講,就差一些。這兩家的鴨肉分別吃了一下,倒是沒有吃出太大的差異來。

    不愧是老字號,這個手藝也是真不賴。樂樂就吃得很過癮,已經吃了四片兒,一家吃了兩片。

    “劉兄弟,你的烤鴨差不多了吧?說心話,對於你的烤鴨我可是期待得不行呢。”董天舒看著劉富貴笑著說道。

    劉富貴掏出來自己的大手機看了一下時間,點了點頭,“確實差不多了,再等兩分鍾吧。”

    “那正好兒,兩位師傅也不著急走。一會兒跟著嚐一嚐,幫劉兄弟做個鑒定。要是真不賴,也能在帝都開個店兒啊。”邊上的郭凱恩很隨意的說道。

    陳雅蓉聽得不耐煩剛要說話,被劉富貴很隱蔽的拽了一下,“這可是承了情,雖然在帝都開不起來,倒是可以在我們家那邊弄一個。”

    他的心中也是很煩悶,現在也有了氣。隻不過可不是在這個郭凱恩的身上,而是在董天舒的身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23 烤鴨三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23 烤鴨三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