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黑家套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40 黑家套餐

    這段時間,劉富貴是很忙碌的,東跑西顛兒的,也沒個消停的時間。

    吃過了晚飯之後,他就將椅子從屋子搬出來,坐在外邊看著山下那斑斕的燈光,享受起山村的寧靜。

    這可是真清淨,樂樂小朋友都沒有搭理他,帶著自己的小夥伴們湊到了李絲雨的身邊,也不知道她們倆是有多少話要說,反正劉富貴偶爾都會吃醋一下。

    將手機給拿出來,翻看了一下陳意涵的朋友圈,現在應該是在意大利玩耍呢。人還是那個熟悉的人,好像比在自己家生活的時候更漂亮了一些,隻不過在感覺上,兩人之間的距離卻更加的遙遠。

    心邊酸酸的,終究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啊。哪怕自己這隻癩蛤蟆有吃天鵝肉的雄心壯誌,奈何這隻天鵝卻隻想在天空上飛翔。

    多少有些後悔,當初陳意涵在這的時候,就應該表白一下。管成不成的呢,得試試啊。現在好了吧,雞飛蛋打,隻能看著人家玩耍。

    正獨自品味這段好像又沒有開始就失敗的小戀情呢,小黃湊到了他的跟前兒,站起來趴在他的腿上。

    “你多少算是有些良心的,比那倆貨強多了。就知道吃飯的時候跟我討賤兒,吃完了就不認人了。”劉富貴摸著小黃的腦袋發了一通牢騷。

    小黃伸出舌頭在他的手上舔了幾下,然後一扭頭又顛顛兒的跑到了樂樂那邊去玩。

    盯著手機屏幕的他有些猶豫了,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在陳意涵的朋友圈中評論一下,問問她啥時候回來啥的。

    思來想去,他覺得還是應該嚐試一下。自己的膽子是很大的,現在為啥變得這膽小了呢。

    剛拿著手機打了一個字兒,就覺得頭皮一緊,小小黑落到了他的頭上。一探手將搗蛋的小小黑給抓下來,小小黑可是一丁點兒都不怕,小眼睛很有神的盯著他看。

    “你咋這笨?市場上那些都會說話。將你都接家這久了,金龍魚都吐娃了,你還一點動靜都沒有。”劉富貴再次發起了牢騷。

    剛剛鼓起來的那一點點的勇氣,被小小黑這一搗亂,直接就跑得無影無蹤。

    被他抓著的小小黑掙紮了一下小身子,等他鬆開手之後,翅膀一扇,一個小盤旋之後落到了他的肩膀上。

    “汪汪……”

    大黑也不甘寂寞的湊到了他的跟前兒,將腦袋頂在他的胸口,那意思也來摸摸咱的狗頭。

    “汪汪……汪汪……”

    還沒等劉富貴給它來個摸頭殺呢,就聽到耳朵邊上傳來了有些不倫不類的狗叫聲。扭頭一看,蹲在他肩膀上的小小黑同樣歪著頭看著他。

    “呃……剛剛是你叫的?”劉富貴有些無語的問道。

    小小黑沒搭理他,自己開始梳理羽毛。

    跟他同樣好奇的還有大黑啊,將自己的狗頭都湊到了劉富貴的肩膀這。小小黑輕巧的一跳,直接落到了它的狗頭上。

    “爸爸,剛剛是你學大黑叫了?”

    這時候他的寶貝閨女湊了過來。

    “好像是小小黑跟著學的,你試試看,看看它還會不會繼續叫。”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個事情,就得放閨女出馬,反正自己是不好使。

    小樂樂喜滋滋的用手指頭在小小黑的腦門上蹭了蹭,都沒多說話,小小黑又扯著脖子“汪汪”的叫了起來。

    這次的叫聲,就比剛才還像一些,隻不過就是沒有大黑叫的時候那種渾厚感。

    “啊……啊……啊……啊……”

    小小黑這邊還沒消停下來呢,在另一邊休息著的大大黑也不甘寂寞的跟著叫了起來。

    不得不說,這個驢叫聲真的很響亮。劉富貴都覺得即便是在自己這,這個音浪也能夠傳到村子去。

    “啊……啊……啊……”

    小小黑覺得今天應該好好展示一下自己,告訴劉富貴同誌,自己並不是無用的。自己其實很有本事,僅僅是你不知道罷了。

    今天小小黑開腔了,可是讓樂樂開心得不行。就覺得小小黑好厲害,比自己學大黑和大大黑叫都要像好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40 黑家套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40 黑家套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