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李鳳九可以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41 李鳳九可以用

    感謝好友風卷殘雲0風雲月票鼓勵

    也不知道是不是劉富貴家的生活有些好,在大大黑的驢生之中從來都沒有享受過。還是因為這的小動物比較調皮,讓它有些不耐煩。

    第二天早晨的時候,它就直接將大將軍叫大家起床的任務給搶了去,扯著脖子就是一通嚎。

    就算是農村人在夏天的時候起得都比較早,大大黑的叫聲,估計也擾了好多人的清夢。

    因為山村的早晨本就很靜,它的叫聲還那響亮,傳出去老遠。那個信號強度,最起碼覆蓋整個李家溝,那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昨天晚上睡得有些晚,劉富貴都被這家夥給吵到了。實在沒了辦法,隻好從炕上爬起來。不起來不行啊,要是外邊的大大黑不停的叫,屋這個小小黑也會跟著學驢叫。

    大大黑和白眼圈兒,一驢先給賞了一枚西紅柿。給它們吃得很開心,三兩口搞定之後,還伸出舌頭舔了舔。

    “你們都消停一些啊,西紅柿大大的有,每天早中晚各一枚。好吃好喝的,咱這不差事,但是你們要聽話。”劉富貴摟著它們的脖子一邊用珠子給它們按摩,一邊說道。

    其實他被驢叫聲給吵到倒是沒啥,就是怕李絲雨被它們的叫聲給嚇到。有著身孕呢,被嚇到可不好。

    小樂樂揉著眼睛迷迷糊糊的從房子走出來,對於騎著大大黑玩還是很執著的。哪怕現在還有些小迷糊,也是眯著眼睛努力的往大大黑的身上爬。

    看著小家夥幹蹬腿兒的樣子,劉富貴直接就將她給抱到了懷。小小的人兒,哪怕剛剛睡醒,都這可愛呢。

    早晨有些小鬧騰,還是因為樂樂這個小家夥。

    你看剛起床的時候有些小迷糊,但是洗完了臉就變得生龍活虎。劉富貴做飯的時候,她就開始在院子玩個不停。

    “富貴,你打算買多少黃豆啊?”

    還沒將飯給做好呢,李鳳九就從外邊走了過來。

    “鳳九哥,咋過來得這早,正好在家吃一口。”劉富貴笑著說道。

    “得,要是早知道你這弄這豐盛,我就不在家吃了,我都虧大發了。”李鳳九打趣兒了一句。

    “哈哈,喝碗豆腐腦,我覺得還是沒啥問題的。”劉富貴說道。

    “鳳九哥,我不是打算弄個豆腐房。你知道咱們這附近誰能搞來優質大豆?我的用量還真有些大,估計得來個幾百噸吧。”

    “我的天,這多啊?”李鳳九吃驚的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豆腐跟別的不一樣,沒有好黃豆不行。要是半路上換了別的黃豆,我擔心將來在口感上會有問題。”

    “一天就得半噸多黃豆的消耗,幾百噸能夠讓我用一年就不錯了。不過現在大多都是陳豆子吧?等新黃豆下來再多弄一些也行。”

    “幾百噸確實不那好張羅,先弄個幾十噸還是沒問題的。”李鳳九說道。

    “鎮上張大寶家就是倒騰黃豆的,家能有一些存貨。但是你要是買的量大的話,我覺得還是等下秋了直接過海倫買去吧。”

    “那邊的黃豆好,而且在那邊買也能便宜一些。就算是去了運費,都能省下不少錢呢。不過你這真的用的了這多啊?”

    他知道劉富貴是有本事的人,可是他真沒有想到劉富貴想弄豆腐房竟然會搞得這大。一天一千斤的黃豆,這可不是小豆腐房能用得了的。

    “我這不是有飯店和超市,到時候會運到省城一部分。先看看行情咋樣,如果不錯的話,在鎮或是縣再弄個批發點啥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也就是這兩年吧,需要外邊買豆子。等將來我租的這些地都養好了,就自己種。咋說也是自家種的能放心一些,省得夾進來什轉基因啥的。”

    聽到劉富貴的話,李鳳九的心思可就活動開了。

    在劉富貴的家也吃過好幾次飯了,知道劉富貴做豆腐這個收益還是很不賴的。現在聽到劉富貴竟然還要批發豆腐,他就覺得這也是自己的機會。

    “富貴,到時候你這個豆腐打算怎個批發的方式?”坐到餐桌邊後李鳳九問道。

    “鳳九哥打算搞一搞?”劉富貴笑著問道。

    李鳳九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這些年經紀人也不咋好做,也不知道啥東西就會火起來。不過我覺得你的豆腐做得不錯,咋樣,帶著我玩一回?”

    “這個沒啥,就是我的豆腐估計會比正常的豆腐貴一些。”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41 李鳳九可以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41 李鳳九可以用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