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 花花生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60 花花生娃

    豆腐熱銷,即在情理之中,又在預料之外。

    劉富貴覺得這個豆腐應該不差,可是他真的沒有想到竟然會這的受歡迎,一照麵就是脫銷的節奏。

    其實別說是他了,就算是在省城的趙錦榮,都沒有搞清楚,為啥會賣得這好。固然說豆腐的味道本身就不錯,可是相較於其餘的豆腐來講都貴一些嘛。

    最後趙錦榮一個沒忍住,在超市的客戶群問出來這個問題,算是把大家都心理動態給稍稍掌握了一下。

    劉富貴的豆腐,貴不貴?確實比同類產品要貴。大豆腐一塊貴了50,幹豆腐也差不多翻了一倍。

    可是這個僅僅是一個看著很大的差距,實際上,大豆腐就貴了1元錢。相較於大豆腐和幹豆腐的品質來講,這些顧客們都覺得即便是有差價,也值得。

    並不是所有人家都是大富翁,那個菜都可以撿著貴的買。一塊大豆腐,再配一個別的菜,三口之家這個飯就能吃得滿好。

    因為劉富貴這邊的豆製品品質好啊,不管你是直接吃,還是炒、燉等別的烹飪方式,豆腐原本的豆香味都不會被破壞,大豆腐也不會那快就被搞散掉。

    相較於劉富貴推出來的其餘產品,這個豆腐,真的算得上是廉價產品了。雖然不至於天天吃、頓頓吃,可是購買的基數大,一千斤黃豆原料生產的大豆腐和幹豆腐,僅僅在省城就能全部消化掉。

    不僅僅超市這邊增加了訂單量,飯館那邊也是如此。

    吃燉菜,多少有些油膩。弄些小蔥拌豆腐、大豐收這樣的蘸醬菜,吃起來可是很爽口。基本上,大豆腐或是幹豆腐做成的小涼菜,已經成了飯館每一桌的必點涼菜。

    別看僅僅是一個飯館,可是這邊的銷量並沒有比超市那邊少多少。因為飯館的生意真的很火爆,目前已經有些供不應求了。

    要不是因為燉菜的時間長,翻台的間隔大了一些,恐怕劉富貴給送的雞鵝魚,都會不夠賣。反正黃智才在開張之後,這個精神狀態就非常不錯,每天都是樂得合不攏嘴的狀態。

    劉富貴呢?心情也是大好。相較於自己的種植和養殖來講,這也就是很省心的轉手買賣。買來優質的黃豆,然後加工一下,第二天就變成了錢。

    雖然說不管是超市還是飯館都是月結,那也僅僅是時間上的一點點延遲罷了,錢可不會差,而且劃賬也會很及時。

    劉富貴真的覺得自己現在的日子過得很幸福,有錢賺、有閨女陪著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暫時還沒有媳婦。

    這個事情,真心急不了啊,現在的他也就是偶爾翻翻陳意涵的朋友圈,了解一下她的最新動向。

    他都覺得,可能陳意涵這才是真正的自在生活。她玩得可是深度遊,並不是到哪個國家看一眼名勝古跡然後就走人,而是會停留小住。

    心中還是有些小情緒的,畢竟這也算是癩蛤蟆的一個夢想,盼著啥時候天鵝再飛回來。

    將手機放到了口袋,四處看了一下,好像並沒有看到家的寶貝大閨女。她的那些小跟班們,自然也是無影無蹤。

    “樂樂、樂樂……”

    劉富貴喊了幾句,沒有得到回應。

    來到了外邊,讓他有些意外的是,大大黑和白眼圈兒竟然也沒有在葡萄樹下納涼。這是閨女的大行動啊,將小夥伴們都給帶跑了。

    “找樂樂呢?騎著大大黑往山下走了。”李絲雨笑著說道。

    “哎,這丫頭真不知道再大一些得有多調皮。”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讓我們羨慕唄?樂樂多可愛啊。”李絲雨好笑的說道。

    “哈哈,您先呆著,我找找小家夥去。”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還別說,他的心邊多少有一些炫耀的成分。他就覺得,自己這輩子做得最成功的一件事,就是養了小樂樂。

    跟通過樂樂獲得珠子沒啥關係,樂樂給他帶來的小歡樂,這就是你多少錢都買不到的嘛。

    順著山路往下走,遇到村人打聽一句,合著樂樂騎著大大黑往往山下的家走呢。得說樂樂這個小家夥的活動半徑好像又擴大了一些,現在都敢回家玩了。

    走進院門,就看到大大黑和白眼圈正站在窗子外邊往邊猛看,劉富貴也很好奇的湊了過去。

    看清了邊的狀況,劉富貴咧了咧嘴。

    樂樂盤著小腿兒坐在炕上,其餘的小動物們包括狗腿子們將樂樂給圍成了一圈兒。透過它們的縫隙,就能看到花花的懷有一個濕漉漉的小家夥,花花正在舔呢。

    這幾天光忙豆腐房的事情了,把花花要生娃這個事情都給搞忘了。誰能想到樂樂就帶著花花跑到家來,鳥悄的就生了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60 花花生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60 花花生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