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 新的盼頭(為金枝老婆加更2/5)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61 新的盼頭(為金枝老婆加更2/5)

    貓咪生娃,原本是小的不能再小的一件小事情。可是花花不是普通的貓咪,所在的家庭,那也不是普通的家庭。

    都不用去管花花那有些傳說性質的身世,就現在這四隻隻知道吃和睡的毛茸茸的小寶寶,就已經將所有人都給征服了。

    為了陪花花和它的娃娃們,樂樂小朋友都將自己最喜歡蓋的小毯子給拿了過來。那是堅定信心的,要陪花花在這邊坐月子。

    作為小家夥的大跟班,劉富貴同誌也隻能過來陪睡。誰讓樂樂是家邊的主心骨呢,你就得跟著樂樂混才行。

    當然了,劉富貴也得承認,偶爾捅一桶這四隻小寶寶,確實蠻好玩的。雖然還沒睜開眼睛呢,但是也凶得很,會跟你張牙舞爪的。

    給這四隻小寶寶命名的權利,也直接下放到了劉富貴的手中。反正四隻寶寶,為了不那費腦子,劉富貴就跟它們叫“東南西北”。

    隻不過到底哪一個對應的是誰,劉富貴在第三天的時候就已經分不清了。這四隻小家夥經常會換地方,花色和大小還差不多,區分起來太費力了。

    “爸爸,它們什時候能跟樂樂一起玩啊?”樂樂好奇的問道。

    “還要等一等,怎也得十來天的時間,它們才會睜開眼睛,到時候你就能帶著它們一起玩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要不要將它們給帶到山上去?要不然爸爸還得到山上給小雨姐姐做飯,還得到山下來陪樂樂。”

    小家夥仔細的想了想,點了點頭。

    然後都不用劉富貴管,自己就將炕上的小毯子又給疊好,往懷一抱。

    看到樂樂終於答應下來,劉富貴也輕鬆了很多。在家隨便找了個筐,鋪好墊子,連花花帶娃的往筐一裝,這就拎著走。

    花花僅僅是挑開眼皮看了他一眼,然後將自己的娃子們摟在懷,對於劉富貴拎著去哪就不管了。

    它是真的不在乎,之所以跑到下邊來生娃,也僅僅是因為這邊清淨。現在娃都生完了,那就一丁點兒都不用去管。

    樂樂小朋友這一路上都很開心,遇到人,也不管認識不認識的,都會笑眯眯的跟你打招呼。隻不過小家夥這個打招呼的方式真的是太簡化了,就是叔叔和阿姨的區別,頂多再來個爺爺、奶奶。

    雖然回到了半山豪宅,花花也不能隨意的安置。必須得放到樂樂的大床上,還得放在她的枕頭邊。這樣睡覺的時候,她就能用小手摸著小寶寶們睡覺。

    對於別的預備媽媽來講,可能會在乎一些跟寵物的接觸。甚至於有些人為了安全,還會將家邊的寵物給送走。

    李絲雨卻不在乎,反倒覺得花花生娃,這是給自己帶來了好運氣。

    而且她也不是那聽風就是雨的人,自己跟小動物們的接觸也是有限的。這幫家夥們,跟外人可沒有那親。

    花花這也算是坐月子了嘛,劉富貴就撈了一條鯽魚,然後給花花熬了一鍋清湯。當水喝吧,四個娃子個頭可都不小呢,不能讓花花太吃力。

    忙忙的,看著是個閑人,這一上午的時間也過得差不多。中午的飯也得張羅起來,他現在可是家的主力。

    正忙著呢,黃智才的電話打了過來。

    “黃哥,不會是要加大供應吧?現在已經是咱們能供應的極限了,要不然那些雞和鵝,都太小了。”接通了電話後劉富貴說道。

    “不是這個事情,咱們好像成了半個攪局者。因為咱們這生意的火爆,有好些燉菜館都下調了價格,就連得月樓,也下調了。現在價格基本上跟咱們持平吧,是不是挺開心的?”黃智才笑著說道。

    劉富貴啞然失笑,“確實挺開心,其實就是咱們的菜式還有些單一,要不然我都想將得月樓給擠兌黃了。”

    “黃哥,咱們這個生意你覺得能夠維持下去?還是僅僅因為剛開張不久,好多人是為了圖新鮮?”

    “富貴,你放心吧,現在已經有了好多的回頭客。”黃智才很自信的說道。

    “咱們的品質是毋庸置疑的,價格雖然有些小貴,但這是真材實料。也就是地方有限,要不然我真的打算再加大供應量呢。”

    “你琢磨琢磨,看看這些蘑菇和幹菜能不能多弄一些。咱們這個店這受歡迎,我覺得不開個分店,真的太浪費。”

    “這可不是我一拍腦門的想法,即便你擔心在省城客源有限,你也可以開到別的城市去。現在這個社會,不怕你的東西貴,隻要你真材實料,味道鮮美,人們都能承受得起。”

    “黃哥,咱們這個是不是太倉促了啊?”劉富貴皺眉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61 新的盼頭(為金枝老婆加更2/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61 新的盼頭(為金枝老婆加更2/5)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