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家的動物不正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62 家的動物不正經

    感謝好友biu碎夢月票鼓勵

    劉富貴的小日子最近過得還是很不錯的,唯一有些美中不足的就是樂樂小朋友。小家夥最近將更多的關注都放到了花花和它的娃身上,對於老劉同誌就不是很重視。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誰讓它沒有那四個毛茸茸的小家夥,看著可愛呢。就連院子的葡萄樹,樂樂都不守著了,隻有想起來才會過去吃幾粒。

    得說在他們父女倆的共同努力下,還是很有工作效果的。最起碼現在你已經找不到一串完整的葡萄,上邊都會缺那幾粒。

    大大黑扯著脖子叫喚了一通,讓大將軍都覺得很鬱悶。自己的工作竟然被這頭長耳朵大嗓門怪給搶了,哪怕自己拚了命的喊,也沒有它的動靜大。

    如果說大大黑剛剛來的時候,劉富貴還覺得有些吵鬧的話,現在聽慣了它的叫聲,反倒不覺得有啥了。

    這就跟那些住在鐵軌邊上的人一樣,開始的時候不喜歡火車經過時的聲音,住得久了,要是沒有這個聲兒吧,你可能還睡不著覺。

    來到閨女的房間瞅了一眼,這個小家夥已經將花花的位置給取代,四隻毛茸茸的小寶寶被她摟在懷都睡得很香。

    這也是樂樂的本事,反正劉富貴就覺得換成了自己,先不說花花幹不幹,這些小寶寶們指定是不幹的。

    沒有吵閨女的美夢,劉富貴來到外邊,又開始置辦今天的早餐。

    剛忙活了一會兒,小黃從山下跑了過來。身上濕漉漉的,看來昨天晚上的工作做得很賣力。看到劉富貴後衝著他叫了兩聲,這也算是打招呼了。

    家邊的三條狗子,要說最省心的其實還是小黃,大黑和白板都不行。

    小黃就是穩重型的代表,大黑算是魯莽型的,白板則是調皮型的。就白板自己躺那邊,能跟自己的尾巴玩一下午,這都不帶膩味的。

    雖然說每天都是好吃好喝,也被劉富貴抱著經常按摩,但是總體來講,除了小黃以外,大黑和白板,長得都有些不正經就是了。

    灶下添好柴,鍋熬的是粥。早晨吃這個,還是比較舒服的。

    拿著破毯子將小黃給抱好,然後就是一頓擦。給大黑和白板看得很眼饞,嘴哼哼唧唧的湊了過來,硬將自己的狗頭往劉富貴的懷湊。

    “汪汪汪”

    一連串的狗叫聲從不遠處傳了過來,三條狗子帶人都有些疑惑。這突如其來的狗叫聲,聽著有些熟悉,好像是小黃的,又有些不像。

    “汪汪汪”

    在另一個方向,又傳來了狗叫聲。早有準備的劉富貴扭頭猛看,算是逮著。小小黑正落在房簷上,瞪著小眼睛看著這邊。

    劉富貴都好無奈了,人家的鷯哥都是跟人學說話。自家的鷯哥呢開嗓學的是驢叫,現在又開始學狗叫。也不知道它這個自學成才,都是咋學的。

    這也就是它的小身子還有些小,沒有那大的氣力,要不然都能以假亂真呢。

    對著小小黑招了招手,又拍了拍自己的肩頭。小小黑歪著腦袋有些疑惑的看了他一眼,輕輕一展翅膀,一個小回旋,就穩穩當當的落到了他的肩膀上。

    “你啊,你說你要是正經一些,能說點吉祥話多好每天都得好吃好喝好招待啊。”劉富貴在小小黑的腦袋上點了一下說道。

    小小黑沒搭理他,直接跳到了白板的腦袋上,用自己的小嘴在白板的腦門上啄了幾下,給白板都舒服得不行。

    大黑看出了熱鬧,硬生生將自己的狗頭也給湊了過來。隻不過動作有些大,都差點將小小黑從白板的腦袋上給撞掉。

    小小黑這就開始忙碌了,三條狗子,三個狗頭,來回換著啄。

    其實這也是它們平時經常玩的小遊戲,在小小黑剛來的時候,就經常這伺候這三位大佬。

    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熱鬧,大大黑也湊了過來。它的腦袋就比較大了,插到了劉富貴的懷,都差點將他給撞倒。

    “你就是個白吃飽,本來還想讓你拉磨呢,心疼你。看來以後也得給你找點活兒幹,要不然你也就是燉了吃。”劉富貴將它的腦袋給推開,嘴還不耐煩的說了一句。

    大大黑晃了晃腦袋,溜溜達達的走到了一邊。對於劉富貴的威脅,那也是一丁點兒都沒有放在心上。要燉自己也不是一兩天了,哪那好燉。

    “你倒是清閑啊,帶著小動物們玩得挺開心。”從房子走出來的李絲雨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62 家的動物不正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62 家的動物不正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