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 找到一絲優越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63 找到一絲優越感

    哪怕僅僅是白粥,也香濃得緊。樂樂小朋友,一小碗粥,配上一個鹹鴨蛋,然後再來一些醃黃瓜,這個早餐就吃得很香甜。

    這也是樂樂讓人省心的地方,從來就沒有說跟劉富貴要過家沒有的吃的。你看現在偶爾會跟劉富貴要個螃蟹啊、雞翅啊,那是小家夥也知道現在的生活好了。

    以前的時候,劉富貴帶著雞腿回去,都得讓劉富貴先咬兩口,然後小家夥才會狼吞虎咽的啃。

    正吃著呢,韓東的車子從山下開了上來。

    “東哥,沒跟著在船上跑啊?聽平安說,最近船上的收益還不錯。”劉富貴端著粥碗應了上去。

    “當初叫你跟樂樂過去就對了,借了你們的好運氣,每天的收成都挺好的。”韓東笑著說道。

    “帶回來一些螃蟹和魚,雖然說還不是最肥的螃蟹,現在也能嚐口鮮,那邊養的鮑魚和海參我也帶了一些。”

    “早說啊,那我今天的粥,就能放幾個鮑魚來熬。”劉富貴是一丁點兒都不客氣。

    “誒?樂樂呢?”韓東幫著搬了兩箱螃蟹後這才發現沒有看到這隻小可愛。

    “屋陪著花花和它的娃呢,放下飯碗就跑進去了。”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我還給小家夥帶海膽了呢,都是新鮮的,趕緊把她給叫出來。”韓東趕忙說道。

    “要不然我也不會這及的就趕回來,估摸著小家夥愛吃。昨天有人弄來一些,就都被我給打包了。”

    劉富貴以前的生活雖然有些艱苦,可是也不是那沒見識的人。知道海膽這東西好像很鮮美,但是價格上來講,也著實不便宜。

    得說韓東這也是有心了,肯定也是連夜從海邊趕過來的。就是為了給大家嚐一嚐,這就是情分。

    到屋子將樂樂給叫了出來,小家夥看著泡沫箱子的海膽,也很是好奇。這東西就跟小刺蝟一樣,咋下手啊。

    “東大大,它能吃?會不會紮嘴啊?”蹲著看了一會兒後,樂樂很好奇的問了一句。

    “哈哈,就像螃蟹一樣,要吃邊的膏。等著啊,東大大給你切開。”韓東喜滋滋的說道。

    小家夥看來也是個小吃貨,自己這些海膽沒白拿。隻要樂樂開心就好,要是也喜歡這個味道,以後有了就得給帶一些。

    沒有那多細講究,直接就是菜刀上陣。手起刀落,案板上的海膽一分為二。看著邊橙黃色的海膽膏,樂樂小朋友都忍不住的抿了一下嘴。

    “爸爸,快快蒸熟。”小家夥拉著劉富貴的手有些小著急了。

    “東大大說這個要生著吃才最好吃呢。”劉富貴說著拿起半個海膽,然後用勺子在邊舀出來一些放到了樂樂的嘴邊。

    對於樂樂來講,生吃也嚐試過。在船上的時候生魷魚啊、生魚片啊,吃得確實很美。但是現在這樣像螃蟹黃一樣的東西,也能生吃?

    盯著這勺海膽看了一會兒,小家夥伸出小舌頭舔了一下。然後,就是停不下來的節奏。許是嚐到了海膽的鮮,直接就張大小嘴兒,將這一勺子都給咬了進去。

    嘴還在吃著呢,小手也不停的搖晃著劉富貴的大手。傳達的意思很明顯,趕緊再來下一勺,這個好吃,還得接著吃。

    劉富貴自然也是不含糊的,跟小家夥生活了這久,那個肢體語言領會得都很到位。第二勺也趕緊給她送到嘴邊,小家夥又是一大口吃掉。

    韓東這邊也沒有閑著,拎著菜刀就是一頓剁。多了沒有,每人分一個嚐個鮮,再給樂樂留下幾個磨牙,這個分量還是有的。

    樂樂吃了早餐,現在肚子也沒啥地方了。一枚海膽進肚,就已經讓小家夥非常滿足。然後就牽著韓東的手,帶他一起去看花花的寶寶們。

    這也算是特權吧,也就是樂樂領著能好使,劉富貴都不成。

    對於海膽,劉富貴也挺好奇的,很好奇這個味道咋樣。伺候完了閨女,他也給自己挖了一小勺。

    可能是劉富貴的學問不是很好,也可能是他做啥現在都比較喜歡直接的來。這一勺海膽入口,給他的第一感覺就是“鮮”,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來形容的鮮。

    這股鮮味兒還有些特殊,好像有些“衝”的感覺。但是這種衝,卻不會讓人覺得反感。恰恰是因為這股衝勁兒,讓這個海膽的鮮味更加的鮮。

    不知不覺,劉富貴連吃了兩個。誇張一些的說法,這兩個海膽下肚,他好像就吃進了整個大海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63 找到一絲優越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63 找到一絲優越感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