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給蔣誌貴吃顆定心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64 給蔣誌貴吃顆定心丸

    劉富貴這個小日子過得還是蠻自在的,每天也沒他什事兒,四處轉轉,招貓逗狗哄閨女,這就是開開心心的一天。

    特色養殖計劃也在推廣,他惦記的那些大腳雞,也有了眉目。

    其實這個根本不是什稀罕物,僅僅是因為他平時了解得少。在國內前幾年的時候就有好多人在養,隻不過沒有形成規模罷了。

    他這個也是實驗項目,第一批引進的也不是很多,五隻公雞,一百隻母雞,這個就足夠繁育了。

    日子忽忽悠悠的過,十幾天的時間,那就是一眨眼兒就過去。李家溝也再次開啟了收獲模式,對於李家溝的人們來講,這次的收獲還是值得紀念一下的。

    因為收獲結束之後,這些地就屬於劉富貴了。這可不是時代的倒退,成就了劉富貴這個暫時的小地主。恰恰相反,這是在發展進步呢。

    劉富貴也是一個豪爽的人,抱著樂樂小手一揮,今年村子的玉米,接著收。

    不能讓大家夥因為這點玉米愁心,反正自己也是得買,省了運輸,還能給大家夥便利,這也是兩好湊一好的事情。

    花花的娃子們,也都睜開了眼睛。隻不過這四隻小東西,現在就是很警惕的那種。除了樂樂沒問題,不管誰過去,都會跟你張牙舞爪的。

    而且它們還屬於非常能吃的那種,劉富貴每天都給花花做月子套餐,也把花花給吃得瘦了好多。

    有時候劉富貴都覺得,花花好像對它的這些娃子們有些嫌棄。估計這要不是它自己生出來的,早就給踹一邊去了。

    這些事情,可是一丁點兒都不用他來操心。現在的他,手底下可謂是兵強馬壯。搞一場戰役,可能有些難度,但是簡單的應付一些小活計,這個真心沒問題。

    劉富貴現在的買賣做得並不是很大,可是他這個老板的範兒,那叫十足。

    坐在葡萄架下邊,看著閨女帶著花花的娃子們曬太陽,左右手可都沒有閑著,一隻手一對兒核桃,轉得正歡。

    沒辦法,當初誰讓他有些貪心啊,弄了這多,現在他也就隻能自己盤著玩。

    也就是他的手夠大,要不然兩隻手玩耍,多少有些費力。他可沒有周伯通那個本事,能夠左右互搏,哪怕這也僅僅是隨意的盤玩。

    在邊上玩著的樂樂湊了過來,看他轉核桃比較有意思。然後就直接從他的大手,將兩枚核頭都給拿了過去。

    奈何她的小手太小,抓一個還沒問題,兩個放到手心,根本都呆不住。還沒等轉呢,就直接滾到了地上去。

    小樂樂愁夠嗆,蹲下小身子將兩枚逃跑的核桃撿起來,再次努力嚐試。

    結果當然還是一樣的,她的小手雖然肉乎乎的,可是真的太小。這倆大核桃,哪是她能夠玩得轉的啊。

    劉富貴也不著急,讓小家夥玩吧。雖然說核桃的價格不低,但是閨女能夠玩得開心,這個就是核桃本身的價值。

    小樂樂嚐試了四次,仍然沒有成功。就在劉富貴以為她要放棄的時候,小家夥緊皺著的眉頭,舒展開了。

    然後老劉同誌就鬱悶了,直接就被自己的寶貝閨女給打敗了。

    小樂樂的小手確實小,可是她也有自己的辦法。

    這兩個核桃還有些生,劉富貴才盤多久啊。所以小家夥就將核桃的水分給利用上了,現在小手平平放著,兩個核桃就在小手上慢悠悠的轉著。

    小樂樂在這方麵,玩得確實蠻溜。雖然說老劉同誌也有這樣的能力,但是他平時可不怎這玩。

    他好歹是一個成年人不是,不像樂樂,現在的任務就是玩耍。有條件要玩耍,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玩耍。

    看著小樂樂玩了一會兒,劉富貴直接就將小家夥給搶到了懷來。順便將兩個核桃,也給“沒收”了。

    樂樂就是圖個樂,雖然僅僅是兩枚核桃,要是時間太長的話,他擔心樂樂會被累到。他哪知道啊,樂樂平時的睡前小遊戲,要比這個熱鬧得多。

    小家夥也不在乎,在他的懷膩了一會兒,一轉身又跑過去替花花當媽媽。她就堅定的認為,對於四個小寶寶,她是跟花花一個級別的。

    劉富貴正閑著呢,蔣誌貴背著手叼著煙卷兒溜溜達達的走了上來。

    “誌貴大叔,最近你可是稀客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還不是有好多事情要忙前幾天去鎮的時候聽王鎮長說了,你打算給村修路”蔣誌貴坐到了他的身邊問道。

    “有這個想法,不過不是我來修。”劉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64 給蔣誌貴吃顆定心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64 給蔣誌貴吃顆定心丸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