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 土地的規劃(為金枝老婆加更3/5)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65 土地的規劃(為金枝老婆加更3/5)

    蔣誌貴喜滋滋的離開了,劉富貴的心邊,也舒暢了好多。

    有句名言說得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不管蔣誌貴到底是為了啥,他給出了承諾解決了蔣誌貴惦記的事情,這就差不多是贈玫瑰了。

    而且他這早晚得大批量招人,現在不過是打了一些提前量而已。

    “爸爸,我們去外邊吃好吃的好不好?”

    還沒等他繼續盤核桃呢,小樂樂又擠進了他的懷。

    “你又想吃什了啊?”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爸爸,我想吃甜甜的黑天天和黃天天。”小家夥可憐巴巴的說道。

    劉富貴一拍腦門,還真忘了這個茬兒,得虧閨女想了起來。

    老爸老媽下地的時候,走過路過會給樂樂帶回來一株,讓小家夥吃個新鮮。哪怕家還有葡萄呢,樂樂對這個也很中意。

    這要不是閨女說起來,等地的莊稼都收拾完了,哪還能找到天天吃。

    然後這父女倆跟李絲雨招呼了一句,這就出動,前去找天天。

    原本劉富貴覺得,小範圍的出動一下就好。可是樂樂不同意啊,小家夥還很惦記花花的娃子們。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劉富貴拎著籃子,抗著樂樂,粗尾巴和小小黑則是在樂樂的肩膀上看風景。

    三條本來還有些懶洋洋的狗腿子們,這一下可來了精神,跑前跑後的不停撒歡。

    這又讓劉富貴有了一種左牽黃,右擎蒼的感覺。隻不過左牽黃可以有,右手上頂多擎隻小小黑罷了。如果說,哪一天小小黑學會了鷹嘯,沒準還真能冒充一下。

    因為是收秋的時間,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很多。遇到了他們父女倆,都會跟他們打個招呼,順便逗逗小樂樂。

    這個小家夥也是李家溝的名人呢,也許剛開始的時候是因為她的身世成為了名人,現在的小家夥卻是因為她的可愛。

    不管是劉富貴帶著還是王鳳茹帶著,反正也不管遇到了誰,管你男女老少呢,都能跟你聊一會兒。

    對於找天天這個活,劉富貴也算是很有經驗的,直接帶著樂樂來到了豆子地邊上。沒敢讓小家夥也跟著進去,很怕小家後被豆子杆給刮到。

    三大棵天天抗回來,樂樂都開心得又蹦又跳。往地頭上一坐,小手小嘴就忙個不停。粗尾巴倒是挺幸運的,能夠跟著分享一下。狗腿子們對這個興趣兒不大,嚐了幾粒樂樂跟它們的分享後,就老老實實的臥在一邊。

    “爸爸,你怎不吃呀?”

    樂樂自己忙活了一會兒後抓了一小把天天送到了劉富貴的嘴邊。

    劉富貴哪會跟她客氣,張大嘴,一口連樂樂的小手都給吞了下去。得明事理啊,小家夥給你送過來,還不就是為了讓你吃小手玩。

    小家夥的戰鬥力很強大,一棵天天被她吃得幹幹淨淨。劉富貴到地又給找了幾棵,這就是留著回家接著吃的。

    其實劉富貴都在想,是不是要在新的棚給樂樂種幾棵。不過想了想他又放棄了,種這個真心有些浪費啊。

    李絲雨對這些天天也比較好奇,隻不過她就比劉富貴精致很多。會將天天給摘下來,用水衝一衝。可不像他跟樂樂那樣,直接就開吃。

    “三叔,今年村的收成咋樣?”中午吃飯的時候劉富貴隨口問道。

    “今年看著還好一些,夏天時候的那幾場雨發了大力。”劉長國用生茄子蘸了肉醬直接咬了一大口後說道。

    “大家夥也說,來年就省心了,不用惦記這些事情。咱們來年是不是得多種一些豆子?你這個豆腐房的用量太大了。”

    “三叔,就算是我將這些地全都給種成黃豆,也不夠豆腐房用的。”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咱們這邊的地還是太少,豆腐房那邊的用量還大。我正琢磨過兩天跟李鳳九往北邊跑一跑,直接定上幾百噸黃豆。”

    “這樣也行,啥都指望自種自供,不太現實。”劉長順喝了口酒後說道,“把地好好的歸置一下,接下來這長時間都是咱們家種,得好好利用起來,別種瞎了。”

    “爸,放心吧,跟柱子哥我們都商量得差不多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65 土地的規劃(為金枝老婆加更3/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65 土地的規劃(為金枝老婆加更3/5)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