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得賺良心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75 得賺良心錢

    感謝好友墜落深淵、棒棒噠小瘦子、我不壞1、清清微笑66、seatang、風嵐琦逸月票鼓勵

    劉富貴又能小賺一筆了,這是跟他混的這些人在挖了藕、砍了白菜、拔了蘿卜的第一個想法。

    藕,並沒有全部清塘的挖出來。可是就算是這樣,這個產量也不低。

    正常的情況來講,頭一年栽的藕,產量並不會很高。而是在隨後的念頭,產量逐步增加。可是劉富貴這就不同,不僅僅長得很粗,而且還很多。

    你要是說將塘底都給鋪滿了,那有些誇張。但是劉富貴在挖藕往外拽的時候,那也是很輕鬆就能找到。

    隻要你站著別動,隨意的摸一摸,就能夠摸到一節,然後你順著這節往前後找,就能找到好多節。

    產量增加了,工作量也加大了。足足扯了三天,才算是將這些藕給挖出來多一半。剩下的那些就是留著來年慢慢長,省得再栽了。

    這些藕足有兩萬來斤,這個產量,也是蠻嚇人。畢竟塘底下還有不少藕,他這還是第一年栽呢。

    再到這個大白菜,這個產量已經不是嚇人了,差不多能嚇死人。

    他這邊就是隨意的種的,當初留苗的時候密度還比較大,一畝地差不多都是五千株往上。就按五千株算,一顆白菜打15斤的損耗後分量,一畝地也將近八萬斤。

    他這邊還是9畝地,在地不顯,砍完後裝上了車,這就是七十萬斤。哪怕僅僅是送到超市去賣,去掉所有的費用,他都能夠賺七十多萬塊錢。

    這個,還沒有算上超市和飯館將來結算過來的利潤呢。

    嚇人不真的很嚇人。

    劉富貴唯一遺憾的,就是青蘿卜種得少了,一共才種了一畝地。另外兩畝地就是白蘿卜,完全體現了它絆倒驢的綽號。

    一根白蘿卜,都是兩尺多長,手臂粗。這個白蘿卜,就是做醃製菜或是燉著吃最好,水靈得很。

    哪怕現在還沒有正式開賣,電視台的記者也是往這邊跑。而且還不僅僅是縣電視台的,還有市台和省台的。

    劉富貴又火了,帶動著李家溝也跟著火了起來。

    跟往常一樣,哪怕劉富貴現在也算是見過世麵的人了,對著攝像機鏡頭講話的時候,還是有些磕磕巴巴。

    然後這個被采訪的重任,就交給了張柱。反正這些地都是他幫忙種的,你說這個白菜為啥長這大、這甜,你們都得問他。

    這個一推二六五的本事,劉富貴掌握得就很嫻熟。

    實在也是因為他有些心虛,這個白菜和蘿卜改變得太大,有些違背常理嘛。

    不過這也僅僅是他的心虛,旁的人可沒有這個想法。白菜這大,在別的地方也有。蘿卜這甜,在別的地方也有。

    這次同樣是一個豐收的時刻,所以趙錦榮他們也算是有了條件,大家夥再次湊到了劉富貴這邊來。

    距離上次劉富貴過去可沒有幾天,但是大家都不介意。美食這個事兒,隔一天不吃,就有些想啊。

    “富貴,別看白菜多,估計也就將將夠賣,明年還得多種一些。”趙錦榮笑著說道。

    “趙哥,就算是我的白菜好,這多,超市這邊能消化得開”劉富貴問道。

    “放心吧,在咱們這,誰家冬天還不得吃上幾十顆白菜啊。哪怕咱們賣得貴,今年這些也完全能夠消化得掉。”趙錦榮說道。

    “不過來年,你就得琢磨琢磨往外邊銷售的事情了。反正那也是來**兒,今年正好做一些廣告。”

    “其實我還真有些愁,沒想到這些白菜這好。隻不過咱們的白菜個頭太大了,個人家很少能直接買一顆的。”劉富貴點了點頭。

    “我正琢磨著家多留一些,醃酸菜,做泡菜。到時候看看這兩樣做出來以後,口感怎樣。這個醃製菜,那也挺賺錢呢。”

    “這個我倒是聽說過,還有那些白蘿卜,好像有些地區都是自己挖坑,然後就往撒鹽一悶,你也打算搞這樣的”韓東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搖了搖頭,“那樣的不行,對地的汙染太大了。這些鹽水要是滲到地去,那可就會把地下水給禍害了。”

    “到時候我就是買養魚的那個大塑料桶,然後放邊醃,坑人的事情我是不敢幹啊。反正我手現在也有倆錢,那個錢不敢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75 得賺良心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75 得賺良心錢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