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吃是永的主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77 吃是永的主題

    感謝好友08a、ochax2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黃道巳蛇、siu、書友1607175540395、肥猩、樣0eb0、營長、交通大個、gx9990、我的是最愛月票鼓勵

    這邊的天氣還真有些冷,劉富貴洗完了臉,給樂樂小朋友就套上了羊毛衫。至於說小蟲蟲,早就纏在她的脖子上,說啥不出來了。

    等了也就十多分鍾的時間,房門被人敲響,李鳳九趕忙跑了過去。

    “九哥,去年咋沒過來哥幾個都想死你了。”

    進來的人,二話不說直接就給了李鳳九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不是這兩年買賣不咋好做。給你介紹一下,這就是我跟你提過的劉富貴。富貴,這是我小兄弟程剛。”李鳳九介紹道。

    “程剛你好,這兩天還要給你添麻煩。”劉富貴笑著說道。

    “劉哥,您這就太客氣了。跟九哥不是外人,他領來的人,那也是朋友。還有幾個弟兄沒讓他們過來,咱們這就往館子走”程剛說道。

    “成,反正來到這就聽你安排好了。”李鳳九一點不惜外的說道。

    來到了外邊,劉富貴就沒有開自己的車了。吃飯,難免要喝酒,可不敢胡亂再開車。

    這個程剛也確實沒將李鳳九當成外人,選的館子店麵看著不是很大。過去的路上也聽說了,這個館子也是他們的一個小兄弟開的。

    要不然為了講牌麵兒,怎也得到大飯店不是。

    “劉哥,別見外啊,還是覺得在家邊吃飯自在。這地兒就跟咱自家的一樣,吃得舒服,喝得過癮。”程剛說道。

    “你這也太客氣了不是我也有一家飯館。隻要咱們的手藝在道兒上,別看是小飯館,比大飯店吃得要舒服很多。”劉富貴說道。

    “聽鳳九哥說了,你們的酒量可都不小。一會兒吃飯的時候,那得手下留情,今天這一天開車太累了。”

    “劉哥,那都是以前,逢人就勸酒,現在咱們這邊可不流行這個了。喝多喝少,喝好就好。”程剛點了點頭。

    來到了小飯店邊,這也有幾桌散客。對於這樣的小館子來講,這個上桌率就已經不錯了。

    包間還有三個小兄弟,劉富貴領著樂樂進來的時候,邊煙霧繚繞,讓小家夥就皺緊了眉頭。

    “得了,哥幾個今天就別抽煙了。趕緊把排氣扇打開,今天就是喝酒吃肉。”程剛說道。

    他也是沒想到劉富貴還會帶著孩子過來這,要不然正常的飯局,都是煙酒不分家。今天這個飯局,他還是比較重視的。

    菜端上來的很快,有涼有熱,沒一會兒就弄上來一大桌子。

    菜式的味道上來講,在劉富貴和樂樂的心邊,也就是覺得還可以。畢竟這還是小館子,有小館子的局限性。用的菜都是普通的菜,不會像農家燉或是別的大飯店對食材精挑細選。

    不過就這個味道,也算可以了。菜價在這擺著呢,不會一盤炒菜就給你弄三四十塊錢。

    “劉哥,這次打算多采購一些”

    吃喝了一會兒後程剛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拎起酒杯喝了一大口,“初步預計要在六百噸以上吧,還得看價格,現在這的行情咋樣”

    “基本上都是一塊九毛五到兩塊的裝車價,按照您這個采購量來看,一塊九毛五能站得住。”程剛想了一下說道。

    “剛子,富貴以後打算每年都采購呢。這個價格還能往下壓壓不他的豆腐房將來還得擴大生產,預計差不多一年的用量要過千噸。”李鳳九在邊上說道。

    “九哥,咱們不是外人,我也不瞞你。現在咱們這邊的大豆吧,還真不愁賣。”程剛笑著說道。

    “這兩年人們都比較注重健康啥的,那個轉基因的大豆是好是壞咱不知道。但是現在大家夥就都認這個不轉基因的,咱們這種的也都是這個。”

    “還真別說,咱們這邊的豆子要是壓油的話,冷榨的油炒菜就是香。這兩年大家夥都找地種黃豆呢,隻要差不離的,就都不愁賣。”

    “而且夏天的時候,我們這的毛豆有好些也是直接裝車運走。估計你們那邊吃的毛豆,有好些個就是我們這產的。”

    “我這兩年還怎沒咋關注這邊的事兒,光忙活著帶短工了。那我也不能跟著亂參合,這個事兒還得你跟富貴說。”李鳳九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77 吃是永的主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77 吃是永的主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