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 正經山人家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78 正經山人家 上

    劉富貴過來買黃豆,原本他覺得這個是很大很大的事情。畢竟采購得這多,來到這人生地不熟的,還不得好好搞一搞啊。

    實際上呢?這個事情在這來講,真心不算啥。

    這種黃豆的太多了,家家戶戶都有。別看他買的不少,湊上個三四家,就能將他需要的分量全部搞定。

    最後定的裝車價,是一塊九毛三,比正常價一斤低了四分錢吧。可不要小瞧了這個,他的采購量很大啊。

    這就比原本的價格便宜了將近五萬塊。哪怕給了李鳳九一萬塊,又給了這哥幾個一萬塊,還省三萬塊呢。

    這個錢,你就花得很值得。少花了錢,還結交了朋友。程剛還幫忙聯係了大貨車往家邊拉,在運費上來講,雖然說省不下多少,但是你也不會多花。

    劉富貴也是個爽快人,購買協議簽好之後,直接就把全款給轉了過去。

    他算是能賺錢的人,東鼓搗一下、西鼓搗一下的,就把錢給賺了。可是他也是能花錢的人,這次的貨款也太多了,還是從趙錦榮那邊先借來的。

    這要是有個好兄弟,也是真不錯。他也可以用現在手頭的錢來買,一來二去的,最少得多花十來萬呢。

    這個事情處理的很迅速,然後劉富貴全部的注意力就都放到了子和鹿肉上。對於他來講,這兩種肉可是真的沒吃過。不僅僅想吃,還想養。

    都說這兩種肉很好吃,那就的在家也預備好。

    這次走到路就有些遠了,養殖的這邊都是在林子邊上。而且這可是真正的地廣人稀,而且這樣的路,也不敢讓一輛車單獨走,要不然你都會有生命危險。

    這也不是在開玩笑,不管你多好車,萬一壞在半路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電話信號都不是很好的情況下,搞不好你就會凍死在這。

    往那邊趕的路上,程剛就說過這個事情。近些年倒是很少遇到,要是再往前二十來年,在這邊凍死的人,每年都會有幾個。

    正說著呢,天空中慢慢飄下來了雪花。

    其實他們從市出來的時候,雖然太陽不是很大,也很不錯。可沒想到這邊真的是說下雪就下雪,誰的麵子也不給。

    樂樂趴在車窗的邊上,很是好奇的看著外邊的雪花。在她的世界,昨天還剛剛從家邊出來嗎,頂多是穿長衣長褲,現在這就能看到雪花,好神奇。

    “哎,鳳九哥,這才是真正的大山。我承包的那個,跟這一比就是小土包。”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你那個也可以了。咱們那地方,可不就是這樣。跟他們這可沒法比,這邊的林子,都是有年頭的。哪怕是後栽種的那些,都有二十來年了。”李鳳九笑著說道。

    “要不是以前在這邊我還有遠房的親戚,我跟這也搭不上線。那時候這可真是冷,那個雪一下,都比樂樂的個子高呢。”

    “九叔叔,那樂樂怎走路啊?”小家夥有些擔心的問道。

    “還走啥路,小孩子都是貓在屋烤火盆,誰家也不敢讓在外邊胡亂的跑。”李鳳九笑著說道。

    小樂樂一下子變得愁眉苦臉的,替二十多年前的小夥伴們擔心起來。都不能出去玩,那日子過得沒啥意思。

    就算是自己有小動物們陪著,每天也要到外邊跑一跑,這才過癮呢。爸爸都有說過,生命在於運動,每天都要跑動跑動才行。

    又往前邊開了一會兒,鑽到了林子邊。這的路很窄,用老話說,並不是官道,僅僅是為了在林子居住的人家出門方便。

    劉富貴還以為這就要到地方了呢,哪成想又開了三十來分鍾,才來到了一座木屋前。

    這是正經的木屋,比劉富貴的那個半山豪宅看著可古樸和大氣好多。他那個就是糊弄事兒的,這的木屋外邊的板材都是純鬆木。

    “陳叔,我們過來了,小燒溫熱了沒?”剛一下車,程剛就扯著脖子喊了一嗓子。

    “你個小混蛋,沒事也不往我這跑。隻要是過來了,就惦記著吃肉喝酒。喲,還有一個小閨女?趕緊進屋,外邊天涼。”

    披著皮襖的陳叔從屋走出來很熱情的張羅著。

    “陳叔,聽剛子說了,這次可是太麻煩你們了。”劉富貴趕忙說道。

    “哎,啥麻煩不麻煩的。無非就是一口吃喝,你們不過來,我們自己個還不吃了是咋地?”陳叔操起了大嗓門。

    說完之後又看向了程剛,“小露丫頭呢?你也是,咋當哥的,就顧著自己吃喝玩樂,一點都不惦記妹妹。”

    “陳叔,她不是還沒放假呢。明天吧,明天就會回來,到時候一準兒到這來就是了,我開車去接,成不?”程剛很是無奈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78 正經山人家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78 正經山人家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