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 正經山人家 中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79 正經山人家 中

    看來今天真的是特別照顧劉富貴他們這些人,屋燒得很暖和。樂樂僅僅呆了一會兒,就將自己的小毛衫脫掉。

    這一脫可不要緊,盤在她脖子上的小蟲蟲顯露出了真容。這有些涼,就算是程剛跟樂樂也算是熟悉了,都不知道還有小蟲蟲的存在。

    “這是樂樂打小撿來養著的,隻要不害著它,它就老老實實的,大家夥不用擔心。”劉富貴笑著解釋了一句。

    程剛都不知道說啥好了,跟劉富貴一樣,對於青蛙和蛇這樣的生物,他也是本能的害怕。就是沒想到樂樂這可愛的小家夥,竟然是這“凶殘”的娃。

    大家夥正聊著呢,一個濃眉大眼的小夥子從外邊走了進來。手邊,提著兩隻大野雞。

    “哇,長尾巴雞,跟咱家的一樣一樣的呢。”樂樂直接就跑了過去,說著還抱著兩隻驚慌的野雞用自己的小臉蹭了蹭。

    “小劉啊,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們家的小子。”陳叔笑著說道,然後又看向了自己的兒子,“義洪,這都是跟著剛子過來的朋友。這個可愛的小閨女,就是你劉哥的孩子。”

    陳義洪點了點頭,卻沒有跟劉富貴和李鳳九打招呼。

    “這熊玩意,一陣陣犯驢勁,也不知道隨了誰。”陳叔沒好氣的說道。

    “還能隨誰?不都隨了你?那驢脾氣上來,誰治得了。”陳嬸兒白了他一眼。

    “趕緊的,把野雞宰了,蘑菇我都發好了。燉好了,讓孩子們吃口熱乎的。還有啊,今天別以為來了客,你就能啥都不管的跟著喝酒。”

    “瞅你,老娘們家家的,胡咧咧啥。”陳叔有些底氣不足的來了一句。

    “哎,不管不行,就好一口喝的,一喝就多。現在又不是年輕的時候,身子哪禁得起那造。”陳嬸苦笑著解釋了一句。

    “還真是那回事,少少喝點兒,那是為了烘托氣氛,喝高了可是真難受。我喝多過幾次,讓我閨女都嫌棄得不行呢。”劉富貴符合了一句。

    “劉哥,門口那豪車是你的?一會兒讓我開一圈兒唄。”

    劉富貴的話音剛落,陳義洪倒是開了腔兒。

    劉富貴可不是那小氣的人,直接從口袋將車鑰匙掏出來,丟給了他。

    “你給老子消停點兒,眼瞅著就吃飯了,開啥開?趕緊把野雞宰了去。”陳叔瞪了他一眼。

    陳義洪將車鑰匙裝到了口袋,笑嘻嘻的衝著劉富貴點了點頭,然後就拎著野雞出去了。

    “哎,這操蛋玩意,這幾天一直鬧著要買車呢。你說在這山邊住,用啥車啊?你就算是有了車,你能幹啥?”陳叔有些無奈的說道。

    “現在的年輕人都好這個,不過有車也是真方便。我本家還有一個小兄弟,跟義洪的年歲差不多,有了倆錢,也是第一時間買車。”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過,大多都是一時的新鮮。等有了車,開幾個月以後吧,這個心思也就淡了。但是話也得說出來,有了車確實挺方便。”

    他也不好說太多的話,這畢竟是老陳家人自己的事情,買不買的,可用不著他這個外人來幫忙做決定。

    不過他說的也是實話,要是剛買車那會兒,他也是寶貝得不行嘛。跟李鳳九都說來著,現在對於自己的車,其實跟以前的箱貨感覺上也沒啥不同。

    陳義洪在外邊殺雞、收拾,在屋的陳叔也將兒子的大概情況給叨咕了一下。

    其實跟劉富貴的情況,有些大同小異,並不是說在山,你就沒有了那求學的機會。隻不過陳義洪在學習上來講,也是真的沒有任何興趣兒。

    高中算是糊弄下來了,然後就在家幫著一起忙活。平時放放子和梅花鹿,順便采點兒山貨。

    以前倒是也想著到外邊去打工,後來一合計,就算是在家邊采山貨,賺的錢也不比打工少,還能自在些,就沒有往外跑。

    而程剛跟陳家,也算是能攀上親戚的關係。在上一輩就有來往,所以這個關係,都比有些人家的是在親戚還要親近很多。

    剛剛提到的程露,就是程剛的親妹妹,算是好多人家孩子的正麵教材。現在在讀研呢,學習的好苗子,可不是劉富貴能比的。

    明天也會趕過來,別看學習挺不錯,也是好一口吃的。跟陳二丫就有些差不多了,有條件要吃,沒條件,創造一下條件也要吃。

    相較於程剛來講,程露往這跑的次數要多一些。要不然為啥一見麵,陳叔就那說呢,基本上程剛都是帶著朋友才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79 正經山人家 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79 正經山人家 中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