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 樂樂的小請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91 樂樂的小請求

    劉富貴家要大招工的事兒,還沒到下午的時候,就在整個李家溝都傳遍了。

    蔣誌貴原本是打算好好琢磨一下,然後再將這個事情給推廣開,沒想到還是走漏了風聲,讓他家的大門再次被踏破。

    蔣誌貴不知道的是,這個小狀況就是李鳳九這個剛剛入職的人給鼓搗出來的。

    在其位、謀其政,他就覺得這個事情必需得讓大家重視起來。要知道現在招聘這多人,大家應該感謝的是誰,該以一個什樣的心態來工作。

    如果說,這個事要是讓蔣誌貴一個人給張羅起來,那大家夥感謝的就是蔣誌貴,劉富貴這個出錢的人,反倒沒什關係了。

    李鳳九就覺得這樣的狀況是不可以的,必須得明確一下主與客。人是劉富貴雇的,錢也是劉富貴出的,這個好必須都得落到了劉富貴的身上才行。

    對於這個事兒,劉富貴根本都沒有考慮過。他就覺得不管怎弄,這也是自己家的高光時刻嘛。

    可是聽李鳳九念叨了一下之後呢,他又覺得李鳳九說得很有道理。然後他就讓李鳳九操持去了,想怎弄就怎弄吧。

    他自己都很感慨,類似這樣的事情,自己從來都不曾考慮過。而李鳳九呢?也許沒有自己賺錢厲害,還有一個操蛋的脾氣,但是在這些外場事兒上,他看得就很清楚、很明白。

    這就證明自己這個事情沒有雇錯,也許李鳳九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文化水平也不是很高,但是他在某些問題的處理上有獨到的見解。畢竟在外邊混了這多年,這些事情都能夠輕鬆的捋順。

    將來李鳳九的薪水,肯定還得增加。但是不是現在,這不是才剛過來,咋也得明年活計多的時候才成。

    吃完了午飯,樂樂小朋友抱著四隻花花娃湊到了他這邊。本來想睡個午覺的老劉同誌就知道,這是閨女又有小請求了。

    不過跟樂樂相處這久了,他自然也有他的方式。雖然知道樂樂是有小請求了,但是他就不問,就等小家夥自己張嘴。

    四隻可愛的小貓寶寶們,來到了他這也算是見識到了新的場麵。一個個歡得不行,在他的床上東倒西歪的四處亂爬。

    劉富貴就會“很好心”的將努力爬到遠處的貓咪們再給拿回來,讓它們接著鍛煉身體。

    小樂樂有些小憂愁,爸爸怎不問自己過來做什呢?往常都會跟自己說會話,然後自己就能提出小要求,爸爸就會答應自己。

    樂樂就覺得,今天自己的套路沒玩好。不應該將花花的孩子們都給帶過來,好像爸爸比自己還喜歡跟這四隻小寶寶們一起玩。

    可是自己也是真的喜歡它們四個啊,不想讓它們自己在籃子呆著。就想帶在身邊,以後應該讓奶奶在自己的衣服上再縫幾個大口袋,將它們都給裝邊去。

    好吧,樂樂的小思路,也是比較神奇的。剛剛還在想著自己的小心思,然後現在就一拐彎考慮起如何才能夠將四隻小貓寶寶們都給帶在身邊。

    小家夥那若有所思的樣子,給劉富貴可稀罕得不行。將身邊的小貓寶寶們都給放到了身上,讓它們爬大山,然後就將小樂樂給摟到了懷邊。

    對於這個小遊戲,樂樂也是熟悉得不行啊。翻滾著小身子,也跟四隻小貓寶寶們一起加入到了爬大山的行列中。

    哪怕有些嫌棄自己的娃,但是還是很惦記的花花看到他們鬧成了一團。輕輕一個小跳躍,來到了床尾的清淨處,將身子一盤,直接就開睡。

    貓生艱辛啊,尤其是有了娃的貓生,更加的艱辛。

    “樂樂,今天怎不在自己屋睡午覺呢?”玩鬧了一會兒,劉富貴對小家夥問道。

    “是啊,樂樂為什找爸爸來了呢?”小家夥坐直了小身子,有些小迷糊的反問了一句。

    “你個小迷糊蛋,自己過來幹啥都忘了呀?”劉富貴好笑的在她肉乎乎的小臉上點了一下。

    樂樂有些小憂愁,皺起自己的小眉頭仔細的想了一會兒,然後她的大眼睛就變得雪亮,湊到了劉富貴的懷,“爸爸,樂樂想吃糖葫蘆了,能吃到?”

    劉富貴一愣,有些好笑,也有些小無奈。

    好笑的是,樂樂這個小家夥就是個小饞貓。吃午飯的時候電視上有糖葫蘆,小家夥看著了,就惦記上了。然後中午連午覺都不睡了,就跟自己要糖葫蘆來。

    無奈的是,現在的天氣還不是很冷啊。別說鎮了,你就算是跑到縣去,他也沒有賣糖葫蘆的啊。

    “樂樂啊……,咱們可以自己做吧?”劉富貴有些遲疑的說了一句。

    本來他是想跟樂樂說這個現在沒有,可是看著閨女那已經饞得水靈靈的大眼睛,他就臨時該了嘴。

    好像做糖葫蘆也沒啥,無非就是熬糖需要一些技術,別的事情都好辦啊,山楂村子就能找到不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91 樂樂的小請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91 樂樂的小請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