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繼續招兵買馬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92 繼續招兵買馬

    感謝好友這世間我來過、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紫炎邪殺、ochax2月票鼓勵

    糖葫蘆,是東北的傳統美食,不過這個大多隻有在天冷的時候,你才能夠品嚐到。

    劉富貴為了自家的寶貝閨女,連冰櫃都給貢獻出來了,小樂樂吃得那叫一個過癮。經過小家夥仔細的品嚐,還是覺得榴蓮糖葫蘆和山楂糖葫蘆可以並列第一。

    劉富貴估計,對於榴蓮,小樂樂那就是迷之信仰。不管你是怎弄的,隻要有榴蓮,小家夥就會說好吃。

    山楂是很不錯的一種水果,它能夠健脾開胃、助消化。但是吃多了以後呢尤其是在空腹吃多了以後,也會給人帶來一些小負擔。

    現在的樂樂,是一個很強大的孩子。身子骨解釋得很,也很能吃。但是這個山楂糖葫蘆吃多了以後,也有些返酸水。

    小家夥苦著臉,可憐巴巴的湊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讓劉富貴看著是即心疼,又好笑。

    小家夥受罪,他這個當爹的肯定會心疼得不行。好笑的是,這是樂樂第一次因為沒有管住嘴而遭罪。

    給小家夥拿來個胡蘿卜,據說這個是堿性的,估摸著能中和一下樂樂肚子過多的胃酸。又將小家夥給放倒,仔細按摩了一通。

    強大的樂樂,再次變得生龍活虎。不過就算是再想吃糖葫蘆,現在也隻能幹饞著,不敢下嘴了。

    “爸爸,我們晚上吃什呢”小家夥摟著劉富貴的脖子笑眯眯的問道。

    劉富貴在她的肚皮上捅了捅,這就是個小饞貓。剛剛折騰完,不遭罪了,然後又惦記起晚上吃什了。

    她也是一個小小的粘人精,你要是不讓她心滿意足,就會一直粘著你。劉富貴琢磨了一下,還是給閨女燒土豆、燒雞蛋吃吧。

    小家夥下午這個糖葫蘆吃的有些多,你要是讓她再正經的吃完飯,恐怕有些難度。也是怪自己,剛剛光顧著弄,都沒管小家夥。

    獲得了答案,樂樂也是心滿意足,在劉富貴的大臉上親了一口。又將花花的孩子們放到籃子,這一提,就到外邊去曬太陽去。

    看著小家夥的樣子,劉富貴莫名的有些小心酸。因為明年就到了她上學的時候啊,雖然說家長都盼著孩子們快快長大,可是劉富貴就覺得要是小家夥去上學了,自己這個日子過得恐怕會很無聊。

    胡思亂想了一通,他又將核桃給翻出來,放在手嘰哩啷的盤了起來。

    也不知道是他天生就適合盤這個,還是因為肚子的珠子,反正這個核桃你別看他平時盤的時間並不是很多,但是盤出來的效果就很好。

    他這才盤多久啊,還是隔三差五的呢,那個效果都趕上人家盤了七年來的時間呢。

    他是玩這個的新手,聽趙錦榮講過,就算是精心的盤玩,沒個三年五載的,也很難將核桃給盤出來。

    要不然當初趙錦榮買來的核桃就不會那貴,那是盤了十多年的,算得上是成品核桃,包漿很棒。那個錢,給的其實就是盤玩的功夫錢。

    劉富貴原本呢,僅僅是為了湊熱鬧。覺得這個好像蠻流行,手要是抓著倆當當的走,貌似很威風。

    現在盤啊盤的,反倒覺得這個小活動確實蠻有意思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盤習慣了,手邊要是沒點啥,總有些不自在。

    盤了一會兒,他琢磨了一下,弄來兩個小袋子,將其餘的核桃裝了進去,掛在腰間。這個就是跟樂樂學的,她總是帶著貓寶寶和零食玩啊,這樣攜帶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將核桃放好,到外邊看了一圈,他的本意是要帶樂樂張羅晚飯。還得給小家夥燒土豆和燒雞蛋啊,對於這個活兒小家夥也喜歡親自動手呢。

    隻不過他倒是尋到了小家夥,卻發現自家的大大黑和白眼圈兒,不知道溜達到哪去了。

    “樂樂,大大黑呢”劉富貴隨口問道。

    “樂樂也不知道啊,樂樂出來的時候就沒有看到它。對啊,大大黑去哪了呢”小家夥一本正經的回了一句後,才發現了這個問題,自己也覺得好神奇。

    劉富貴仔細的看了一圈,大大黑和白眼圈還真不在院子。估摸著是這邊的風景看得膩了,到外邊去找找新奇的事物。

    反正也沒啥,在李家溝,它們是丟不了的,他也就不管了。

    “嫂子,最近的身體怎樣天有些涼了,可別在外邊呆太久。”劉富貴看著李絲雨笑著說道。

    “沒事,你這呆著真的挺不錯的。我現在都盼著你快些將山莊給弄起來呢,到時候過來修養的人一定會很多。”李絲雨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92 繼續招兵買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92 繼續招兵買馬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