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人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94 人禍

    感謝好友afrashui打賞鼓勵,感謝好友倪晨曦初、蚯蚓99988、河唇月票鼓勵

    今天這些活,那可是大活,一丁點兒都不比在地務農輕省。

    因為劉富貴這弄的多啊,他這一大桶,頂得上別人家十好幾缸的酸菜呢。就算是這些白蘿卜往碼放的時候,也是大工程。

    大家夥幹得正起勁兒呢,就聽到遠處傳來了“啊啊”的驢叫聲。劉富貴側耳聽了聽,這指定是家的大大黑啊。

    滿村找,也就自己家養了驢。而且這個聲音聽得也熟悉得緊,每天早晨都要扯著脖子喊一通。

    循著聲音看過去,一道微弱的煙塵揚起,大大黑和白眼圈兒就出現在了他的視線中。沒有放在心上,還以為這倆貨玩得太開心了呢。

    隻不過等到它們倆跑到了跟前兒,尤其是大大黑用腦袋不停往他身上撞的時候,他才發現了一絲不對勁兒。

    大大黑和白眼圈兒的身上,都有一絲傷口。尤其是大大黑後腿上的傷口有些深,現在雖然不往外流血了,那個肉也都是翻著的。

    “爸爸,大大黑和白眼圈好疼好疼。”

    在邊上玩耍的樂樂看清了以後,眼淚刷的一下子就流了下來。

    “樂樂,別著急,讓爸爸先看看。”

    劉富貴將樂樂給抱到了一邊去,然後就仔細查看起它們倆的傷口。

    大大黑和白眼圈兒這次肯定是被欺負了個狠的,白眼圈兒身上的傷口雖然沒有大大黑的那多,可是在脖子上,卻有兩個不是很深的圓孔傷口。

    看到這個給他都嚇一跳,開始他還以為大大黑和白眼圈兒這是被人給欺負了。現在看這個態勢,好像是遭到了野牲口的攻擊。

    “小強,你去將三太爺叫過來,讓他瞅瞅,這是不是野牲口給傷的。”劉富貴對著邊上的小強說道。

    “富貴,咱們山也有野牲口了”劉長順有些擔憂的問道。

    “看這個傷口的樣子有些像。要不然別人就算是想禍害大大黑和白眼圈兒,也弄不出來這樣的傷口吧”劉富貴點了點頭。

    “而且它們也就是在山玩,咱們這個山也沒啥人啊。村人也都認識它們,不是野牲口還能是啥”

    劉長順點了點頭,“那可危險了。咱們這邊以前熊瞎子和狼都有,隻不過這是多年消停了不少。”

    這個事情劉富貴也知道,所以才讓小強去找三太爺,還得他老人家幫忙確定一下。

    也不能就這等著,跑回了家邊,拿過來碘伏和繃帶,還得幫大大黑和白眼圈兒處理一下傷口。

    這些都是當初給金龍魚治病的時候買的,現在倒是能夠用得上。

    樂樂小家夥對於它們倆受傷,那是心疼得不行。一邊抹著眼淚,一邊堅持幫忙一起給清理傷口。

    看著大大黑和白眼圈兒那可憐巴巴的樣子,劉富貴都好無奈。

    它們倆的運氣咋就這差剛剛想出去放飛一下自我,在大山邊溜達溜達,可倒好,這就遭了黑嘴。

    得虧它們反應快一些,要不然啊,真的容易把驢命給搞丟。尤其是白眼圈兒,脖子上的傷口看著不大,可是卻比大大黑還要危險好多。

    這要是被人給咬到了血管,哪還有往回跑的機會啊。

    “乖一些,幫你清理一下傷口邊,然後給你上藥就不疼了。”將白眼圈兒周圍的傷口都給清理好後劉富貴摸著白眼圈兒的腦門說道。

    白眼圈兒也是乖巧,嘴啃著白菜梆子,用自己的腦袋也在劉富貴的身上蹭了蹭。

    清理這樣的傷口可不容易,為了讓白眼全兒不那疼,劉富貴也將珠子給調了出來,在它的傷口邊上不停的按摩。想著的就是將傷口的髒東西給弄出來,以免白眼圈兒得狂犬病啥的。

    隻不過讓他沒想到的是,正用碘酒擦傷口呢,傷口邊卻有一抹閃亮晃了一下。

    劉富貴皺起了眉頭,都顧不上跟趕過來的三太爺打招呼,用手在白眼圈兒的傷口附近擠了擠。

    一粒不是很大的鋼珠從白眼圈兒的傷口中被擠了出來,掉在了地上。看著這粒鋼珠,劉富貴的火兒“騰”的一下子就上來了。

    剛剛還在想,這不可能是有人想要禍害大大黑和白眼圈兒,堅定的以為這是野牲口做的好事。現在這是啥這個鋼珠不可能是從狼嘴、熊口中吐出來的吧隻能是人打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94 人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94 人禍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