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給動物們開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95 給動物們開會

    家的大大黑和白眼圈被人給禍害了一下,這個事情讓劉富貴的心邊,真的很憤怒。可是對於他來講,也就隻能停留在憤怒的階段,沒有抓到現行,找也不是那好找。

    “鳳九大哥,回頭你掃聽一下,看看咱們鎮子誰家孩子喜歡玩鋼珠槍的。花些錢,也沒關係。”往回走的路上,劉富貴輕聲說道。

    “我盡量吧。”李鳳九點了點頭。

    “現如今管的嚴,就算是玩的人也都是偷摸的玩不會讓旁人知道。我要是打聽太多,還容易讓人注意。不過估摸著也就是咱們鎮上附近的,你別著急。”

    他可是知道劉富貴對家的這些動物們是啥感情,你看他沒事總會欺負它們,那是玩呢。現在有人敢用鋼珠槍打他家的驢,這個事怎能輕鬆的過去。

    旁的都不說,鋼珠槍這個真的很危險。現在劉富貴家山上的小動物們還多,有時候家的那些雞和野雞溜達的範圍也比較大,這要是被人給盯上了,沒事拿鋼珠槍打著玩,得禍害多少?

    隻不過他雖然在這一片也算是好使的人物,可是平時跟玩鋼珠槍的人倒是沒有多少接觸。這個事情他也不敢打包票的幾天就能幫劉富貴找到人,還是得看運氣。

    回到了家邊,樂樂小朋友還在照顧大大黑和白眼圈兒呢。現在它們倆就好象沒事驢一樣,享受著樂樂給喂的好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對於劉富貴的救治讓它們心懷感激,反正看到了劉富貴之後,大大黑和白眼圈兒就連樂樂都不管了,直接跑到他的身邊來,繼續跟他討賤兒。

    “好了、好了,你們就在家老老實實的呆著吧,以後別到外邊去亂逛。”劉富貴抱著它們的大腦袋揉搓了一通後說道。

    “爸爸,大大黑和白眼圈兒還疼?”小樂樂跑到了劉富貴的身邊,很是擔心的問道。

    “放心吧,它們已經不疼了。它們都跟樂樂一樣,很堅強很厲害,不怕疼。”劉富貴哄著小家夥說道。

    樂樂想了一下點了點頭,“嗯,樂樂都不怕打針了呢。爸爸,那要不要給它們吃藥啊?喝甜甜的藥好不好?大白片片不好吃。”

    劉富貴一下子將小家夥給抱了起來,在她肉乎乎的小臉上用力的親了一下,“它們也不用吃藥,明天給它們換藥、重新綁繃帶就好。”

    樂樂明顯長出了一口氣,在她的世界,不管是打針還是吃藥,都是很頭疼的一件事情。現在得知大大黑和白眼圈兒不用打針也不用吃藥,她就堅定的認為它們是真正的沒事兒驢了。

    其實現在大大黑和白眼圈兒的樣子,還是有些狼狽的。劉富貴給上藥的手藝可能是頂呱呱的,但是他這個綁繃帶的手藝,隻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尤其是白眼圈兒,因為脖子上有傷口,現在那個繃帶纏著,就好象又係了一條圍脖一樣。身上橫七豎八纏著的繃帶,那就更不用說了。

    活還沒有幹完呢,酸菜還的繼續醃,泡菜也得接著做。隻不過就算是再幹起來,因為這個事情的影響,也沒有了剛剛那種歡快的心情。

    人多,這個活幹起來還是蠻快的。因為劉富貴的心情稍差,後來他幹活的時候也是有些糊弄,這個活幹得就更快了一些。

    劉富貴琢磨了一下,得給家的動物們開個會了。其實喜歡出去溜達玩的,可不僅僅是大大黑和白眼圈兒啊,花花和狗腿子們,也都是愛溜達的。

    尤其是花花,這也就是現在有了娃才沒有往外邊亂跑。要是按照它以往的個性,十天半月看不著貓,那都是很正常的嘛。

    這個家小動物們擴大版的會議,劉富貴還是很重視的。當然了,想要讓它們都老老實實的聽著,還得樂樂出手相助。

    站的站、趴的趴,想要四處亂爬的也隻能將它們控製在籃子。

    “你們都要注意聽講啊。看著大大黑和白眼圈兒身上的傷了沒?這就是亂跑的下場。”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尤其是花花,雖然你平時都是在野外生活。但是現在外邊的世界變得很危險了,不僅僅有大灰狼,還有禍害你的人類,你就老老實實的在家帶娃吧。”

    “還有……”

    “爸爸、爸爸,有狼外婆和小紅帽?”

    還沒等劉富貴接著說,樂樂小朋友發言了。

    “樂樂就是小紅帽,狼外婆還沒有看到。所以樂樂要乖乖,也不要跟著狗子們四處亂跑的玩,知道?”劉富貴看著小家夥一本正經的說道。

    “嗯,樂樂會乖乖。”小家夥認真的點了點頭。

    說完之後又坐回了小板凳上,將籃子想要往外爬的四隻貓寶寶們又給按了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95 給動物們開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95 給動物們開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