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養殖場掛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96 養殖場掛牌

    李家溝附近有了狼出沒,確實讓這邊的人有些小害怕。這都引起了鎮的重視,提醒大家最近這幾天別到山轉悠去了。

    劉富貴這邊暫時就不用跟這個事來操心,操心也沒有用,抓不到元凶啊。而且家又來了新成員,這些小子和小鹿,外帶飛龍,都得需要照顧。

    運輸的方式改變了一下,還是為了怕這些動物們太受罪。也是找的箱貨,邊裝得很滿。飛龍倒是好弄,用籠子就能裝。主要是小子和小鹿有些多,它們還有些小調皮。

    運過來的這些子和鹿,還有飛龍,這可都是有身份的人。畢竟劉富貴這屬於正經引種搞特種養殖繁育,跟樂樂開始帶過來的那倆偷渡的不一樣。

    一幫小子,外帶上幾隻小鹿,來到了劉富貴這以後,並沒有太害怕的表情。相反的,它們對於這還很好奇。

    都不用樂樂去引領,就開始在這邊連吃帶喝的玩耍起來。

    這邊的白菜好吃、這邊的蘿卜好啃、這邊的動物……好像有些凶,估摸著這就是它們的第一感受。

    陳義洪這個特種養殖負責人,今天開始也算是走馬上任了。這邊的布置也是他提前幫歸置好的,沒有啥太高的標準和要求,弄起圍欄能將它們給看住就行。

    對於子和鹿還有傳說中的飛龍,李家溝的人們可是真好奇。即便是三太爺,也沒有逮著過飛龍。要是再往前數幾十年,這個子和鹿,倒是有在這生活過的曆史。

    飛龍,正兒八經的說是榛雞,但是給劉富貴的感覺,這就是鳥。比鴿子稍稍大那一點點?身上的毛倒是挺好看的。

    樂樂小朋友對於這些飛龍那可是非常上心的,打將它們從車上拿下來以後,就一直陪在它們的身邊。

    偶爾會拎著它們的翅膀瞅瞅,也會抓著它們的身子看看它們的肚皮。或者說,也會伸出手指,捅捅它們的前胸,不知道是不是在看看有沒有肉。

    對於自己的閨女,劉富貴那是太了解了。別的人可能會覺得樂樂這是看到了新奇的,覺得很好玩。劉富貴卻知道,閨女看新奇不假,她也是個地道的小吃貨。

    隨著這三種小動物們的到來,劉富貴這邊的特種養殖基地也正式掛牌。目前飼養的特種動物就比較多了,總共是五種。

    原本有野雞和大腳雞,現在又多了這三種。你別看剛剛開張,這邊還是蠻豐富、蠻有實力的。

    其實也就是劉富貴不怎愛顯,要不然他都可以找電視台過來拍攝一下。在東林鎮這邊確實也有別的特種養殖場,但是像他這這種類豐富的,還真沒有。

    “富貴,如今你這可是真有了規模,啥時候這些能夠自己銷售,又能很賺一筆。”劉長國打趣兒了一句。

    “怎的也得一年以後吧,這些都是小不點兒,得等著它們繁育兩輪才行。”劉富貴笑著說道。

    “它們很金貴,但是也有相應的要求。要不然我都想現在就燉一隻飛龍嚐嚐,看看這個味道到底咋樣。”

    “富貴哥,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味兒,就是湯好喝一點兒。”邊上的陳義洪接了一句。

    他是實話實說,給大家夥卻鬱悶個夠嗆。你別看這貨有時候說話很直,但是在山珍野味的品嚐上來講,那是遙遙領先大家的。

    旁的都不說,樂樂對於上次吃的燒家雀兒,就念念不忘。在她看來,好像比烤鴿子、烤鵪鶉,都要好吃很多呢。

    “義洪,頭倆月就先讓它們都在這個圍欄生活吧。到時候我們這邊也該正經過冬天了,再讓它們的活動範圍大一些。”劉富貴說道。

    “富貴哥,一個月就行。它們的適應能力很強,你這的白菜好像還很對它們的胃口。我就是擔心到時候會不會有狼摸到這邊來,逮它們可是一逮一個準。”陳義洪說道。

    “到時候看情況吧,我也告訴巡山的了,溜達的時候看看有沒有狼爪印。挺好的日子,卻非得過來給我搗蛋來。”劉富貴有些鬱悶的說道。

    雖然說,不能聽著喇喇姑叫,就不種地了。可是這要是真有狼,對於自己散養的經營方式來講,絕對是很大的威脅。

    要是盯準了自己這邊的動物們,基本上都是一抓一個準,誰都跑不掉。就算是自己一直都散養,跟它們正經野外生活的習慣相比,還是查一大截呢。

    他引種的這些鹿、子和飛龍,前期來講對他要求並不高。可是後期也需要他貢獻一些力量,得培養一些能夠獨立生活的,將它們放歸山林。

    要不然這些特種野生動物養殖銷售,哪是那好辦手續的。不管你幹啥,有了收獲,你肯定也得付出些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96 養殖場掛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96 養殖場掛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