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出國尋美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97 出國尋美

    其實劉富貴之所以這忙的招兵買馬安排各種事,是為了自己的小目的在服務。

    人們常說,幸福的生活就是老婆孩子熱炕頭,對於老劉同誌來講,熱炕頭可以有,孩子已經有,唯獨老婆真沒有。

    他也得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次,不管成功與否吧,隻有努力了才能死心啊。

    為了這一次出來溜達,他其實在背地也做了很多的努力。沒有人的時候,抱著手機也學習了好多的英語口語。

    多少還是自己接觸過的,現在撿起來雖然說有些難度,但是可以接受。他倒是想直接整西語來著,奈何連那個字母都得從頭學起,就太費力了。

    知道這個事情的人,隻有小樂樂,也算是劉富貴同誌寓教於樂吧。自己學的時候,順便跟樂樂教一下,提前培養一下樂樂的學習興趣兒。

    現在家邊的事情,算是都撲騰利索了。各種事都有人來管,然後他努力的給家的這些魚們調了一次水,就還是謀劃自己的幸福之旅。

    護照是在很久以前就辦下來的,得說現在辦理這些事情都是很方便的。出國也不是他跟樂樂傻乎乎的走,而是趙錦榮幫忙聯係的旅行團。

    這是純關係參團,一路上對老劉同誌和小劉丫頭也能有個照應,到了地頭往酒店一扔就行。

    老劉同誌對於這次的出國尋美女計劃,那是充滿了期待。可是小劉丫頭,卻是有些小糾結。

    坐火車都帶不了自己的那些小夥伴呢,坐飛機就更不行了。不僅僅粗尾巴帶不了,就連小蟲蟲都得從脖子上解下來放在家邊。

    這讓習慣了每天身邊都有小動物的樂樂小朋友,就非常的不習慣。也就是小家夥現在真的很乖,才沒有跟老劉同誌胡亂的發脾氣。

    但是那小小的不開心,還是有的,也就是因為坐上了飛機,對於飛機內的一切都很好奇之後,小家夥那皺巴巴的小臉兒,才算綻出了一絲笑容。

    這一次出來,老劉同誌也是下了狠心的。飛行的時間很長嘛,為了讓閨女舒服一些,直接定的商務艙。不過就算是這樣,轉機落地後,父女倆也是一臉的憔悴。

    真的是太遠了,這還是坐飛機都得飛這久。這要是坐火車、開汽車啥的,得多久?

    這個問題劉富貴也就是在腦子過了一下,然後就不去想了。

    旅行團他們定的酒店,自然是以經濟實惠為主。老劉同誌覺得出國一次不易,那就小小的奢侈一把,直接定的喜來登。

    他的本意,同樣是讓閨女能住得舒服一些。出來一次嘛,下次再出來都不定猴年馬月了,得給小家夥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才行。

    隻不過他的小想法也白費了,因為時差的關係,小家夥隻剩下抱著他的脖子打瞌睡。哪還管你這是啥地方?哪怕在飛機上也睡覺來著,可是那也沒有在家摟著粗尾巴睡覺舒服啊。

    將小家夥放到鬆軟的大床上,本來是想讓她洗個澡,然後再舒舒服服的睡的。隻不過樂樂是真的被時差給折磨得不行,哪還管你洗澡不洗澡的,先睡飽了再說。

    劉富貴也受到了時差的困擾,不過他多少還是精神一些的。拿著手機,努力了好幾次,可是早就想好的來了就給陳意涵發消息的計劃,還是沒有履行。

    心邊現在竟然還有些害怕、有些忐忑。

    拿著手機猶豫了一會兒,他將手機給丟到了床上,然後就開始洗澡。

    心中很糾結、很煩亂、很忐忑,到了,他還是選擇了逃避。洗完澡,睡一覺,然後再說吧。

    多少也有些鴕鳥心理,事到臨頭,他反倒有些怕了。

    隻不過他的想法,確實挺美好。想要借著時差的理由,好好睡一覺。可是他洗完澡躺在床上之後,卻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看向自己的閨女,他都好羨慕,小家夥睡得很美、很香,小腿兒都扔到了一邊去。

    如今的他算是真正體驗了一番時差的折磨,想睡睡不著,不睡還耐受,這種折磨都讓他很佩服那些經常出國的人。

    他就覺得這個罪,是真難受。你都不如讓他去幹活,哪怕是扛麻袋都比這個輕鬆很多。

    就這樣帶著雜亂的心思,他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等他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就看到樂樂小朋友坐在床上看著他。

    “爸爸,你怎睡這久啊。”小家夥支著下巴問道。

    劉富貴一伸手,將小家夥給摟到懷,“你什時候醒的啊?爸爸看你睡得香,然後也跟著睡了一會兒。”

    “爸爸,樂樂都餓了。”小家夥說著還咬起了手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97 出國尋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97 出國尋美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