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老劉是個實在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98 老劉是個實在人

    感謝好友海傑帕頓打賞鼓勵,感謝好友夜沐陽、羊種、徐元鋒、當隻鹹魚真香月票鼓勵

    陳意涵是一個普通人,可是她的出現,對於劉富貴來講,這就是靈丹妙藥。腰不疼了,腿不酸了,也有精神頭兒了,跑出來這一趟也是超值了。

    陳意涵都懶的管他了,就這樣還敢帶著樂樂出國來玩。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咋照顧樂樂都替樂樂心疼,有這一個粗心的爹,可咋整

    給樂樂仔細的收拾了一下,剛剛還有些樸素的小丫頭,一下子就變得光鮮起來。尤其是腦袋上的頭發歪著綁,俏皮得不行。

    小樂樂的衣服,其實基本上都是丫頭們給買的。老劉這個當爹的,根本都沒有貢獻過啥力量。

    這也不怪他,他在這方麵真的不咋多想。就算是這次出來,衣服都是現買的運動服。倒是打算給他弄身西裝來著,可是他穿上以後,怎看著都不是那個意思。

    然後他們這個組合,就算是在國外也是很特殊的。一大一小兩美女,衣著光鮮,劉富貴這個彪形大漢,跟在後邊,很像保鏢。

    就是這個保鏢的態度有些囂張,那個嘴一直都是樂得合不攏的狀態。反正就在後邊跟著,他的心也是美滋滋的。

    不得不說,這可能真的是一個旅遊的好所在。餐廳這邊也有好多人在用餐,估摸著這都是到這邊的第一頓飯,懶得到外邊去折騰了。

    點餐的活,直接交給了陳意涵。菜單上確實有英文備注,還有圖片,但是劉富貴也不知道哪個好吃哪個不好吃啊。

    不過他對於今天這個飯,多少還是有些期待的。這可是正經的外國味兒,牛排的味道應該跟在自助餐那邊吃的有些不同。

    樂樂坐在椅子上,很是好奇的打量著四周。她竟然神奇的發現,這竟然都是外國人,比在飛機上看到的還要多。

    點完了餐,陳意涵隨意的攏了一下頭發說道。

    她是隨意的攏,可是劉富貴的眼睛看得卻有些直。多少還是有一些做夢的心花怒放,日思夜想嘛,現在就活生生的坐在自己的對麵。

    哪怕僅僅是一個細微的小動作,撩頭發啊、眨眼睛啊,就算是丟過來的白眼球,看著都是那的好看。

    陳意涵的心中是很鬱悶的,她都有些後悔,就應該不管這貨,讓他在這自生自滅好了。在家邊的時候,還是很本分的人,到了國外以後,咋就都不知道丟臉是啥了呢哪有這直勾勾瞅人的。

    其實這也不能怪老劉,在這方麵,本來他就沒有任何的經驗。這次出來,都是壯著膽子出來的呢,就算是坐進飛機的那一刻,他還在為自己的大膽而震驚。

    你現在讓他跟陳意涵說啥心邊都被激動和開心給填滿了,眼睛都不夠看了,他那點腦子,哪還有空餘的地方。

    有些小冷場,陳意涵倒是跟樂樂有說有笑的。劉富貴回憶了一下,好像兩人是說明天要咋玩去。應該是說來著,隻不過剛剛溜號了,根本沒注意到。

    大酒店的餐廳,這個配置都是很高的。劉富貴也就溜號了一會兒,飯菜就都給端了上來。還有一瓶紅酒,裝在大玻璃缸子,人家這邊都是這喝。

    看著放在自己跟前兒的兩塊牛排,劉富貴有些小蒙圈。

    “怕你不夠吃,就給你點了兩塊。你先吃吧,我給樂樂切。”陳意涵瞟了他一眼。

    對於劉富貴的飯量,她還是很了解的。雖然說這邊的牛排看著塊兒不小,但是跟劉富貴往常在家吃的分量相比的話,那真的不算啥。

    跟劉富貴說完之後,姑娘就不管他了,而是專心的給樂樂切起牛排。其實就是姑娘的心邊,也不知道在接下來的時間該如何跟劉富貴相處。

    這也就是看在樂樂的份上,才會過來。要不然就算是說破了天去,哪怕劉富貴都被拐賣了,她都不帶來的。

    “爸爸,這的牛肉,要比咱們家燉的牛肉嫩好多。”樂樂嚐了一口牛排後喜滋滋的說道。

    “小饞貓,喜歡吃你就多吃一些。”劉富貴看著閨女笑著說了一句,還想習慣性的給閨女夾菜。然後就發現這個菜好像沒法夾啊,剩下的就是蔬菜沙拉了。

    “沒敢要太多,怕浪費,也怕你們吃不慣。要不然你常常這的紅酒吧,口感還是很不錯的。”陳意涵說道。

    “嗯,好。”

    劉富貴說完之後趕忙把手中的刀叉放下,拎起邊上的大玻璃缸子給自己的酒杯倒了半杯。然後就習慣性的端起來,“”一下幹了一大口,僅剩個杯底兒。

    其實劉富貴這個喝法,早就在陳意涵的預料之中。知道劉富貴平時喝白酒都是這喝的,沒有一口氣將一杯都幹掉,已經很不錯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98 老劉是個實在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98 老劉是個實在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