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各懷心思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99 各懷心思

    真個的來講,劉富貴這頓飯也就吃了七分飽,這還的算上他喝的紅酒和剩下的沙拉。哪怕他覺得那個沙拉也就是那回事,為了肚子不餓,也得往裝。

    樂樂抱著果汁同樣是咕嚕嚕的喝,對於小家夥來講,牛排好像並沒有家的燉牛肉好吃。沙拉,也沒有家的蘿卜白菜啃得有味兒。

    最中意的就是這個果汁了,甜絲絲的,喝著還很不錯。

    按照慣例,劉富貴也將三人吃飯的照片給拍了拍,然後也不管現在國內是啥時間,就給陳二丫發過去顯擺一下。

    也算是感謝一下二丫吧,大丫能夠直接找過來,就是因為二丫給通風報信,要不然自己還真不知道咋跟大丫聯係。

    “要不,咱們到外邊溜達溜達去?”從餐廳出來後,劉富貴壯著膽子問道。

    陳意涵好笑的看了他一眼,剛剛還覺得這貨到了國外以後會亂來呢,現在又變得這小心翼翼。

    “爸爸,樂樂要抱抱。”還沒等陳大丫回話呢,樂樂揚起了自己的小手。

    “你個小懶丫頭。”劉富貴嘴上說著,還是將小家夥給抱了起來。

    往常的樂樂都是自己在路上顛兒,今天這個飛機坐得太久,小家夥也是有些疲憊。要不然,你還想讓小家夥張口?你逮都逮不到他。

    這邊的氣候蠻不錯的,穿著外套,一點都不覺得冷。就算是劉富貴他們父女根本都不怕冷,也覺得這邊的溫度很舒適。

    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可不少,隻不過劉富貴的注意力卻不在街邊的景色和行人的身上,他沒事就會拿眼睛溜一眼邊上的陳意涵。

    氣氛,多少還是有一些小尷尬的。沒有在李家溝一起的時候那自在,就是因為劉富貴想給兩人之間的關係參雜一些說不清道不明的因素。

    “你們打算在這玩幾天啊?”陳意涵輕聲問道。

    “我們這不是剛來,咋就想趕我們走啊。”劉富貴委屈巴拉的嘀咕了一句。

    “亂想個啥?不知道你們呆幾天,怎製定遊玩計劃啊。這好玩的地方不少呢,出來一次,是不是都得看看?”陳意涵白了他一眼。

    “嘿嘿,我和樂樂沒啥要求,聽你的。”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陳意涵都不知道說啥了,這貨的意圖,你要不要這明顯?可不可以收斂一些?

    “爸爸,這為什這多的外國人啊?比電視上看到的都多呢。”被他抱在懷的樂樂小聲問道。

    劉富貴樂了,合著這個小迷糊蛋現在才發現這個問題,估計小家夥還以為仍舊在國內的某個城市呢。

    “樂樂,我們現在在阿根廷呢,就是那個踢球挺厲害,還會跳扭屁股舞的國家。”劉富貴給小家夥解釋了一下。

    “扭屁股舞?”走在邊上的陳意涵好奇的問道。

    “就是那個探戈,是這的吧?”劉富貴有些心虛的說道。

    陳意涵好笑的看了他一眼,這個扭屁股舞竟然是探戈,還別說,確實挺形象。

    然後她也察覺到,好像樂樂這個小家夥才察覺到已經來到國外的事實。現在這個小眼睛好像就有些不夠看了,一隻手摟著劉富貴的脖子,小身子就前後左右,來回轉個不停。

    其實樂樂可不是現在才反應過來,那個樂樂是堅決不會承認的。人家是在坐飛機的時候,就知道要到國外來玩。

    隻不過剛剛一直都沒啥精神嘛,肚子也沒好吃的,哪有時間關心這些啊。現在吃飽喝足了,這才有時間來看看周邊的景色嘛。

    小家夥就覺得自己的眼睛,好像真的有些不夠看了,看啥都是好新奇的。為啥剛剛在餐廳就沒有看到呢?

    “哇,爸爸,他們在踢足球,樂樂可以跟他們一起踢?”

    掃視了一圈兒,樂樂發現了新景觀,嘴喊著,還伸著小胳膊。

    劉富貴向那邊看了過去,一幫小正太、小蘿莉,在邊上的小草坪上借著燈光踢足球玩呢。他都很感慨,不愧是足球大國啊,人家這可是真正的從娃娃抓起。

    反正今天也就是瞎溜達,根本沒有一個目標。現在樂樂看到了好玩的,想要參與一下,那就過去唄。

    負責溝通的,當然是陳意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99 各懷心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99 各懷心思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