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空歡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00 空歡喜

    劉富貴的突發狀況,造成的後果有些小嚴重,也讓陳意涵手忙腳亂的,有些不好處理。

    隻不過在陳意涵搞清了劉富貴為什會有了新狀況之後,她都恨不得在他的鼻子上再砸一拳。

    這貨也太不要臉、太色了吧?這都啥時候了?還偷瞄自己呢?

    劉富貴呢?那就是更加的慌亂與難為情。剛剛他也不知道咋了,不就是偷瞄了兩眼,咋還流鼻血了?自己的火力太旺盛了?這真的是太丟人了。

    好在旁的人並不知道劉富貴是因為啥流鼻血,還以為這都是剛剛樂樂的一球之力造成的後果呢。有一位好心的寶媽,還去邊上的餐廳給要了一些冰塊兒,敷在了劉富貴的鼻子上。

    反正劉富貴現在是真的沒臉在這繼續呆著了,別人不知道咋回事,他知道、陳意涵也知道啊,這還怎呆?

    樂樂也聳頭搭腦的,覺得將爸爸一腳給悶成了這樣,自己的責任好大。

    “爸爸,晚上我要跟大陳姐姐一起玩,好不好?”

    回到了酒店的房間中,小樂樂看了劉富貴一眼,有些心虛的問道。

    聽到樂樂的問話,劉富貴那可是心花怒放啊。這才是自己的好閨女,知道替她爹著想的好閨女。自己都沒合計這個事兒呢,這陳大丫要是跑了,明天自己上哪找去啊。

    “大丫啊,你看,樂樂還挺想你的,要不然今天晚上就陪著樂樂玩玩吧。”劉富貴有些心虛的說了一句。

    真的很心虛,就喊“大丫”的時候,看了陳意涵一眼,然後就將視線轉移不敢再去瞅。

    “也行吧,樂樂這個小丫頭是真招人稀罕。你們過來也睡了好久吧?時差可不是那好倒的。”陳意涵語氣很平靜的說了一句。

    如果說剛剛劉富貴同誌是心花怒放的狀態,那現在的他,很想給自己綁上一根躥天猴,他想上天啊。

    他就覺得自己跟陳意涵之間的關係,進展飛快。帶著樂樂一起出來,這就對了,絕對是製勝的不二法寶。

    心邊喜滋滋的,然後又將樂樂的可愛睡衣給樂樂換上,讓樂樂“陪著”陳意涵玩。

    原本樂樂就是他的小心肝兒,現在的樂樂又上升到了一個至高無上的高度。這個小家夥啊,咋就這好呢。

    心情真的很不錯,然後就將手機給拿了出來。雖然說這個事情,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最起碼現在也更進一步了。這就是一個好兆頭,需要跟人分享一下。

    旁的人也沒有,唯一能夠分享的也就是陳二丫。打著的主意,就是希望陳二丫發揮本職屬性,幫忙擴散一下。

    他也真是浪昏了頭,都忘了時差這個事情。視頻聊天等待的音樂響了很久,陳二丫那邊才給接通,然後就是黑乎乎的一片。

    “誒?二丫啊,是你不?手機被人給偷了?”劉富貴有些納悶的問道。

    “大叔,我要弄死你。”陳二丫的聲音傳了過來,蘊含著無盡的殺意啊。

    “哈哈,那個啥,還沒睡醒呢啊,我給搞差了。”劉富貴也反應過來,趕忙說了一句。

    “你到底要幹啥啊?不知道對於美少女來講,睡覺是最佳的美容?”陳二丫有些無奈的說道。

    “嘿嘿,你等一下啊。”

    偷摸往陳意涵和樂樂那邊看了一眼,然後他就溜到了一邊去,順便將手機上的攝像頭給切換了一下。

    “嘖嘖,大丫蠻給力嘛。說吧,咋謝我?”

    看到手機上的畫麵,陳二丫也來了精神,把床頭燈都給打開了。

    “所以說嘛,大叔要第一時間感謝你。”劉富貴又將攝像頭給切了過來。

    “等大叔回去的,會給你買好多好多的小禮物。你要啥,直接跟大叔說。雖然說不是啥特別厲害的有錢人,給你買禮物的錢,還是能出得起的。我新辦的那個**,是雙幣的,能刷。”

    陳二丫豎起了大拇指,“大叔,夠意思。其實好像也沒啥,除了包包也就是衣服之類的。可是我們每天還要穿校服,再好的衣服,也就隻能放假穿。大叔,理解了吧?”

    “呃……要包包?真往那貴的上摸啊?”劉富貴有些心虛的說道。

    覺得自己剛剛一浪,就浪出了大話。就他的認知來講,陳二丫她們的那些包包,好像就沒有便宜貨。

    “切,小氣。又沒有說讓你買限量版的,普通版的在那邊買,也就是幾千萬把塊吧?”陳二丫白了他一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00 空歡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00 空歡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