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新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01 新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感謝好友樣0b0、日吉月票鼓勵

    被陳意涵給忽悠了,因為時差的影響,老劉同誌這一宿也沒咋睡好。還算陳意涵有些“良心”,怕這貨想閨女,就還跟他視頻了一會兒,才算將這貨給哄睡。

    劉富貴正睡得迷迷糊糊呢,就覺得床開始晃動起來。

    這也是他跟樂樂經常玩的小遊戲啊,隻要小家夥起得早一些,保準會過來攪和他睡覺。

    他都忘了想,這是在酒店呢,樂樂咋回來的?這就是類似於條件反射的習慣動作,循著感受到的方位,直接伸手就攬了過去。

    人確實攬到了,但是好像跟往常的情況,有些不一樣。好像今天的樂樂,一下子變大了。

    睜開眼偷摸瞅了一眼,就看到陳意涵瞪著眼睛,滿臉通紅的看著自己。而自己想念的小樂樂小朋友呢,正坐在床尾那邊盤著小腿兒好奇的打量著。

    劉小丫,變成了陳大丫,還別說,這個抱著的手感很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往常的劉小丫都會跟他玩鬧一會兒,然後在他的大臉上親一口作為收尾。

    今天就不用指望了,在陳大丫的冷目下,劉富貴尷尬的縮回了手,然後將被子給拉起來,蓋住頭。

    他也羞啊,剛剛的情形,雖然說在幻想中也出現過。可是當這個夢想照進了現實以後,也給他嚇夠嗆啊。

    剛剛將被子給自己蓋好,就感受到腳底下傳來了動靜。沒一會兒,樂樂小朋友就從被子下邊鑽了出來。

    要是往常,這是要開心玩耍一會兒,來一出大魔王抓小公主的戲碼。隻不過今天的劉富貴演技不在線,讓樂樂都有些小失望。

    “樂樂,昨天睡得好不好啊?”劉富貴攬著閨女的小身子問道。

    聽到劉富貴的話,小家夥變得開心了,一翻身坐了起來,“樂樂睡得很好呀,跟大陳姐姐一起睡,還一起吃了冰淇淋和蛋糕呢。”

    小家夥說得是眉開眼笑,隻不過邊上本來還理直氣壯、氣勢洶洶的陳意涵就有些心虛了。

    帶著孩子在睡前吃這些,怎想也不是什好事情啊。可是這個粘人的小家夥想吃,然後自己也想吃,昨天晚上就少少吃了一些。

    跟樂樂雖然也很親,這個畢竟不是自己家的娃不是。

    “爸爸,你怎還不起床啊?你不都說要早睡早起。”樂樂的新問題,算是將陳意涵從窘迫中給解救出來。

    “你個小搗蛋,吃飽喝足睡得香,還有人陪著你睡,爸爸昨天都是自己睡的呢。”劉富貴抓著小家夥調皮的小腳丫說道。

    “哈哈,爸爸,那今天晚上樂樂跟大陳姐姐和爸爸一起睡好不好?”小家夥被抓癢了,扭著小身子,提出來一個非常有建設性的建議。

    老劉同誌就覺得樂樂這個閨女,那是比親閨女還要親閨女。這個提議咋就這好?要是能實現,那就更好了。

    哪怕他知道這個隻能是一個新的美好幻想,他的眼睛還是一不小心的就溜到了陳意涵那邊,換來的是陳意涵笑眯眯的表情。然後他就覺得胳膊上一緊,被陳意涵狠狠擰了一把。

    姑娘的感覺多敏銳啊,就覺得剛剛老劉的眼神兒,太過不老實,想法太羞人。對於這樣的人,那是必須要給予懲罰的。

    隻不過擰完之後,她自己反倒有些小害羞。好像剛剛的動作,太親昵了一些。

    樂樂眨了眨眼睛,有些沒搞明白大陳姐姐跟爸爸玩的是啥遊戲。然後小家夥也有樣學樣的,用自己的小手在劉富貴的胳膊上擰啊擰。

    對於皮糙肉厚的老劉同誌來講,小家夥這就是在撓癢癢。也是為了化解一下陳意涵的小尷尬,然後他就抱著樂樂玩耍起來。

    鬧騰了一會兒,劉富貴這才起床洗臉。其實心中是有些意猶未盡的,要是每天早晨都能夠這樣起床得多美?

    當然了,這個也隻能是他的小幻想。將來能不能實現,還得看他自己的努力,更得看他有多的沒臉沒皮。

    洗漱完畢,“一家三口”也從酒店走出來,開啟了今天的旅行。

    吃喝玩樂,吃在最前邊,對於今天的早餐老劉就非常期待。昨天有時差和陳意涵的雙重影響,他吃得不是很飽。又沒有像陳意涵和樂樂那樣,晚上還帶吃冰淇淋和蛋糕的,對於早晨也就更加的盼望。

    之所以沒有在酒店的餐廳吃,就是因為老劉同誌想要嚐一嚐這的早餐,是個什樣的味道。

    別人吃早餐,可能是糊弄。對於老劉同誌來講,每天的早餐,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餐主食。

    街邊上大大小小的餐廳和咖啡店有很多,在陳意涵的引領下找了一家大早晨就開始烤肉的餐廳走了進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01 新的一天從早餐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01 新的一天從早餐開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