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陳院長送助攻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02 陳院長送助攻

    這一頓早餐,給劉富貴吃得是溝滿壕平,連昨天晚上的份兒都給帶出來了。

    這都讓這的店家很驚喜,覺得遇到了知音。吃這多,肯定意味著自己餐廳的菜式很美味吧。

    不過也就是大廚出來口頭感謝了一下,讓劉富貴都腹誹個不行。你直接將鐵杆子上的烤肉給送一塊,這個多實在。

    起來的就比較晚,早餐又用了一些時間。現在吃飽喝足,逛街遛彎正是好時候。

    今天血拚的主角就是樂樂了,這都是昨天就商量好的,得給小家夥弄幾身兒行頭。讓小家夥也當一把“富家小公主”,不能老想著自己啊。

    然後他就發現,給孩子買衣服鞋子,是真費錢啊。今天采購的這些,還沒有往那些頂級的奢侈品上摸,都花了不少錢。

    看著換了一身新衣服的小樂樂,劉富貴就覺得這個錢,花得真是超值。

    這個小帽子戴著怎就這好看?這個小裙子穿著咋就這合身?這個小皮鞋看著咋就這可愛?這個新版本的小樂樂,看著咋就這招人稀罕?

    就算是小樂樂想要自己在地上走,這個劉富貴都是不允許的。那是必須要抱著小家夥走才行,得告訴所有人,這個是咱的閨女。

    這就是蠻歡樂的“一家三口”,劉富貴這個一家之主外帶搬運工的角色做得就很到位。小樂樂這個家中小乖寶的角色,也到位。唯一有些不到位的,就是陳意涵這個“一家之母”的角色。

    反正在劉富貴的感覺中,這要是陳意涵能夠挽著自己的胳膊,臉上再掛上甜甜微笑,這就是非常正經的一家三口模式嘛。

    奈何他努力的將自己胳膊支楞起好幾次,陳意涵都來了個視而不見,最後更是丟給他好幾個白眼球。

    這也算是今天上午遊玩的一個小遺憾吧,當然了,這個遺憾也是劉富貴專屬的。人家陳意涵和樂樂,今天就玩得很開心。

    斬獲頗豐,就連劉富貴都跟著混了兩套。這個是陳意涵幫忙選的,對於劉富貴來講,這個就是非常好的禮物,哪怕是他自己花的錢。

    剛到酒店小小的休息了一下,他手機就歡快的唱了起來。拿過來一瞅,這是陳二丫的。

    “嘖嘖,大叔啊,看來跟我們家大丫過得滿滋潤嘛。”

    視頻接通後,貼著麵膜的陳二丫就出現在手機屏幕上。

    “嘿嘿,一般般吧,我們正商量著回國的時候是不是直接到日本走一圈兒,到那邊看看,然後再回家準備過年。”劉富貴往陳意涵和樂樂那邊看了一眼,一本正經又有些心虛的說道。

    陳意涵聽見了,不過對於劉富貴這樣硬生生套近乎的行為,她也隻能選擇無視。她也是發現了,出國以後,劉富貴的膽子“肥”了很多。你要是跟他太較真兒,自己是白上火。

    對麵的陳二丫現在可是興趣兒大漲,對劉富貴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到邊上去,說一些“悄悄話”。

    劉富貴畢竟是有些心虛的,苦笑著搖了搖頭,沒敢動彈。陳意涵眼神的威力很大,讓他不敢動坑。

    “大叔,你真的要跟姐姐去日本玩?”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再次一本正經的點了點頭,“那是必須的,稍後就讓大丫看看這個該怎操作。我們要到那吃正宗的日本海鮮,看看味道咋樣。”

    陳二丫有些小撇嘴,劉富貴這一本正經的一說,她就知道這邊的水分很大。不過這都是次要的,她所關心的還是看看今天劉富貴給樂樂都買了啥。

    然後劉富貴手機的所屬權,就直接到了樂樂手。小家夥喜滋滋的跟陳二丫嘮嗑,顯擺自己的新衣服和今天吃的這些好吃的。

    劉富貴瞅了瞅,然後湊到了陳意涵的邊上,“那個啥,出來一趟挺不容易的,我要是想帶樂樂去日本玩也不咋會玩。幫個忙唄?”

    陳意涵看了他一眼,沒有吭聲,而是將剛剛樂樂展示的衣服重新給疊好,放到皮箱。

    劉富貴就發揮了鍥而不舍的精神,也跟著轉移戰場,蹲在邊上,“幫個忙唄。無非也就是早回家幾天,你說你都出來了這久,也是時候回家了嘛。”

    “有完沒完?”陳意涵瞪了他一眼。

    “有完啊,你把我跟樂樂帶日本玩一圈兒這不就完事了。家邊也有好多好吃的呢,你回家正好跟著嚐一嚐。”劉富貴陪著笑臉說道。

    “哎呀,你別這粘人行不行?”陳意涵無奈了。

    劉富貴很認真的搖了搖頭,“不行,讓你自己跑出來這久,我都後悔得不行呢。該回家遛遛了,其實我真沒覺得國外有啥好的。”

    陳意涵又不吭聲了,接著給樂樂收拾衣服。然後劉富貴就發現,房間好像有些靜啊,剛剛樂樂不還跟陳二丫聊天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02 陳院長送助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02 陳院長送助攻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