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吃”為先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03 “吃”為先 上

    感謝好友金枝老婆、交通大個月票鼓勵

    劉富貴就覺得這次帶著樂樂壯膽出來,那就是這輩子最英明無比的決定。因為他覺得自打出來以後,跟陳意涵之間的關係,那都近了好幾步。

    不管是陳意涵真想回家了,還是耐不住自己跟樂樂的磨,或者說是陳院長送的助攻挺好,反正在這玩了兩天以後,就往日本飛。

    他也再次見識到了陳意涵家的能量,反正也不知道陳意涵是走了什途徑,就幫他和樂樂的簽證搞定了。

    老劉同誌樂屁顛顛兒的,都很想直接幫陳意涵的機票錢都給承擔下來,隻不過人家根本沒搭理他。

    這多少也是一個遺憾吧,要不然劉富貴覺得這個關係,還能更加進一步。

    這次飛行的時間也不斷,更不用說到了日本又乘坐他們國內的航班轉到劄幌。這一趟飛行,可是比當初出去的時候,還要長,還要累。

    “大丫啊,這咋還得坐汽車啊?”看著陳意涵租來的車,劉富貴都有些抗不住了。

    陳意涵白了他一眼,“出來玩一次,不就得玩得徹底一些?來了日本你不泡溫泉能行?到溫泉酒店去泡跟去露天溫泉去泡,那個感覺可是不一樣。”

    “而且這個月份到北海道地區來玩,還是很恰當的。就是咱們的行李稍稍多了一些。哎,快遞的費用太貴了。”

    劉富貴張了張嘴,心想的話都到了嘴邊,卻沒敢說出來。

    快遞的費用,確實貴,可是也架不住你一個勁兒的買買買啊。為了裝那些禮物,好家夥,又買了兩個新的大皮箱。

    知道的這是在旅遊呢,不知道的還以為這是舉家搬遷呢。他都很擔心,萬一轉機的時候皮箱給弄丟一個兩個的咋辦。

    不過這個話,他真心不敢說,這兩天的相處,雖然兩人的關係比以前要親近一些,但是他也見識到了陳意涵“霸道”的一麵。基本上都是陳意涵在控場,不管是他還是樂樂,都要乖乖服從。

    追求陳意涵,肯定有一段很艱辛的路要走,隻不過劉富貴就是沒想到,開始的時候這個路就這難走啊。

    行李搬上了車,將車尾箱給裝得滿滿登登。已經疲憊的小樂樂,直接就鑽到了陳意涵的懷休息。

    這也是這兩天養成的習慣,小家夥有些粘陳意涵,而不是劉富貴這個當爹的。

    小家夥也是聰明的啊,跟著陳意涵混,自己每天都是漂漂亮亮的。跟著自己的老爸混呢?好像真的有些差距。

    別看還是個小不點兒,也知道每天陳意涵花費好多的時間給她打扮,這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父女倆對於這的景色還是很好奇的,就連小樂樂都沒有打瞌睡,不停的向外張望。

    上次過去陳義洪家邊,見識到了真正的大雪。但是跟這比起來,好像還小一些,入眼處皆是白茫茫的一片啊。

    還好,這次的車程並不是很遠,僅僅用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住宿的地方,是一個家庭旅館。沒有大酒店的豪華,卻多了一絲溫馨。之所以選擇這,就是因為別看是小旅館,可是人家的地盤上,有源泉。

    哪怕老劉都已經迫不及待了,想要嚐試一下泡溫泉的滋味兒,現在也得忍著。

    溫泉可不是那好泡的,飽不剃頭、餓不洗澡。在泡溫泉之前,你就得先把肚子給填飽。而且在劉富貴的認知,吃,也一直都是排在第一位的。

    飛機餐,講真的說,真的不合胃口。

    洗了把臉,在屋等了一會兒,門口傳來了敲門聲。剛剛打開房門,劉富貴就覺得自己不管是視覺上還是心理上,都受到了猛烈的衝擊。

    一大一兩位穿著和服的美女站在房門前。人還是那個熟悉的人,可是換了一身兒衣服之後,陳大丫竟然給他帶來了驚豔的感覺。

    他都不知道哪根神經沒有搭對,反正他的想法就是要把陳意涵給抱在懷。他的雙臂都伸出來了,隻不過陳意涵防範得太嚴密,一對兒眼鏢甩過來,他的手臂就開始拐彎。一個摸向了樂樂揚著的腦袋,一個抓向了自己的頭皮。

    “爸爸、爸爸,我的新衣服好看?”可愛的樂樂有些顯擺的問道。

    劉富貴順手將她直接給抱到了懷,“好看,超級好看,比小仙女都要好看呢。不行,得讓爸爸香一下,我家大寶貝太招人稀罕了。”

    劉富貴說著,就將自己的大嘴湊到了樂樂的腮幫上。小家夥被胡子茬一紮,小腦袋就躲到了一邊去,嘴也“咯咯”的笑個不停。

    這樣的玩鬧,其實也是陳意涵很羨慕的。不過沒辦法,她真玩不來。沒有胡子嘛,想要跟樂樂紮癢癢玩,都沒那個機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03 “吃”為先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03 “吃”為先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