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輪著泡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05 輪著泡

    在這的飲食習慣,大多都是以精為主。所以這邊的菜,看著是端一盤子上來,其實那邊並不是很多。在各種菜湊到了一起之後,才是真正的一餐飯。

    但是劉富貴呢?今天在這的一餐飯可算是吃出了氣勢,驚掉了好多的眼球。

    在吃飯的時候,這並沒有幾個人,畢竟沒有到正經的飯時呢。可是吃完了之後,劉富貴他們就送走了好多人。

    這一餐飯,他們就是慢慢悠悠的吃,花費了三個多小時。

    如果說這要是邊喝酒邊聊天的酒局,那也沒什了,這個在華夏的酒桌上是很正常的。別說三小時了,就算是再多三個小時,都沒毛病。

    可是劉富貴他們不一樣啊,他們唯一的主題就是吃,不停吃。給這的大師傅忙個夠嗆,也開心得不行。不說將自己會做的菜式都給展現出來也差不多,要是劉富貴再吃下去,他都不知到該做啥了。

    陳意涵的心情,今天也是很有起伏。

    開始的時候是看熱鬧,然後就覺得老劉吃的太多,有些小丟人。再然後,她就已經不去想這個事情了。都已經麻木了,來來回回的客人,誰不會往這邊看一眼啊。

    人都說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劉富貴也差不多是這樣子。打進來就一屁股坐在這,就沒動過坑。

    等劉富貴真正吃飽,從這邊出來的時候,大師傅都是親自將他給送出來。對於這位這賞識自己廚藝的客人,大師傅也是很有好感。

    “你要不要先歇一歇?”陳意涵看著他好笑的問道。

    劉富貴搖了搖頭,“雖然吃得樣式很多,但是沒有在家吃燉菜那過癮。那個肉吃著都是大口吃,這一口下去根本都吃不到啥。”

    “那個啥……那個溫泉咋泡啊?我就覺得吧,我自己泡好像沒啥意思,對不對?大家一起泡,才好玩啊。”

    不知道是不是酒喝多了,多少也有些上頭。還是今天這個場合下,景色太過醉人,然後老劉就冒出來一句這彪呼呼的話。

    陳意涵氣夠嗆,就知道這貨是狼子野心啊。自己這隻純潔小白兔可得提高警惕,防著點兒大灰狼,省得被他給拐跑。

    其實她自己都沒有注意到,不知道從什時候開始,對老劉同誌的態度已經有了變化。要是換成以前聽到這樣的話,那是根本不會有任何反應的,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不停的掐老劉。

    一起泡溫泉的夢想,剛剛冒出來,就破滅了。他倒是多想了一下,啥時候真正有錢了,在這來一個包場,可能還能實現這個小願望。

    來到了溫泉坑這邊,邊上立著個牌子,上邊一堆日文,估計是介紹這個溫泉有啥功效。老劉同誌對於這個不是很感冒,你再好的功效,在他的心邊,這也就是在泡澡。

    倒是有幾位在坑泡著呢,劉富貴伸手試了試溫度,還成比家邊澡堂子的大池子稍稍熱了一些,不過也不是承受不了。

    將整個身子都鑽進溫泉中,隨著附著在皮膚上的小氣泡慢慢破裂開,他就有了一種舒爽到骨頭縫的感覺。

    這讓他有些蒙圈,因為他也經常泡澡啊,可是沒有哪一次會這舒爽。他知道,會有這樣的現象,備不住也是珠子的原因。

    但是這也有他不理解的地方,往常珠子“渴了”,想喝水的時候,自己都會提前有感覺。可是這次是咋回事?直到自己鑽進來才這樣?

    他的優良傳統,就是想不明白的事情,那就不想了。然後他就將整個後背都靠在邊上的石頭上,隻露出個腦袋來。

    泡溫泉,也是有講究的。因為這的水溫比較高,水中的礦物質比較多。所以正常泡的時間,也就是十幾二十來分鍾,這就足夠了。

    可是對於老劉同誌來講,真心就沒有這個限製。

    在這個溫泉坑泡了半個來小時,然後那種舒爽的感覺沒有了,他就披上衣服,開始往別的溫泉坑泡。

    溫泉也是多種多樣的,剛剛他泡的這個是好多泡泡的那種,邊上的另一個溫泉坑,上邊的水汽更大一些,水質也有些發黃、渾濁。

    這個泉,其實就是硫磺泉,對於一些皮膚病有很好的療效。因為這個溫泉,蘊含著的硫磺比較多。

    劉富貴同樣是不管你到底是幹啥的,想泡咱就泡。

    剛鑽進去,剛剛那種舒爽的感覺,順著骨頭縫又往身體鑽,還有些癢癢。這也就是他現在是大人了,估摸著小樂樂那邊,早就已經樂開了花。

    他想得一點都不差,小樂樂那邊還真就在“咯咯”的笑著玩。

    樂樂可是珠子的親媽,然後小家夥在將小腳丫給放到溫泉以後,這個開心就從來沒有停下來過。

    小孩子的皮膚嫩,不禁燙,這是常理。可是在樂樂身上,這個常理也是沒有用的。泉水的溫度可不低,32度呢。但是樂樂仍舊在泉水開心的玩,還會在陳意涵的身邊遊兩圈兒。

    小家夥在家邊的時候,就是小小美人魚,來到了這雖然有些陌生,但是隻要是玩上了水,她就不會再關心旁的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05 輪著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05 輪著泡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