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董天舒的危機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06 董天舒的危機感

    泡溫泉究竟對身體有什樣的功效,這個劉富貴並不是很清楚。但是這並不能影響他泡溫泉的熱情,而且還是非常想泡的那種。

    今天已經是來日本的第三天了,這兩天劉富貴的行程可是很忙碌,那就是吃、泡、玩。

    吃,就是當地的各種海鮮。這是他跟樂樂的大愛,在家的時候可不是吃不起,而是吃不到像這新鮮的。

    得說這邊真的擁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在吃海鮮上享了好多福。

    開始的時候他還以為是因為居住的旅館很不錯,所以才會有新鮮的海鮮每天給送。其實不是那回事,好多的店,都是當天送海鮮。

    有吃當然也得有喝,去的就是周邊的小小居酒屋。喝他個昏天暗地,挨家躥。反正咋喝也不醉,就是多上兩趟廁所而已。

    泡就更不用說了,不僅僅在這家旅館泡。反正定山溪這邊能去的溫泉,那都得泡個遍。溫泉的種類雖多,可是也就那多能泡的。

    這次來日本可不白來,他能明顯感受到雖然沒有到大海玩那一次對珠子的補充大,但是也不比在自家的湖泡澡差多少。

    最明顯的表現,就是他在前邊的吃上,飯量又大了一些。力氣也增加了,皮膚也變好了。讓陳意涵都好嫉妒,自己還得敷麵膜、做保養啥的,可是劉富貴這個糙漢子的皮膚雖然不能用吹彈可破來形容,但是很光滑。

    她咋知道的?這幾天沒事就掐劉富貴啊。

    哪怕兩人還沒有正兒八經的確定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在國外玩嘛,還是熟人,這個關係真就親近了好多。

    玩上那就更不用說了,有樂樂在,劉富貴沒把這給弄出來雪崩就不錯了,那就已經很收斂了。

    天天都有雪玩,這還有滑雪場。每天要不玩到累得走不動了,樂樂是不帶張羅回家的,必須得玩得痛快、玩得過癮。

    父女倆吃得很嗨、泡得很爽、玩得過癮,配上網絡上流行的那個歌曲“好嗨喲”,可是很應景兒。尤其陳意涵還給他們拍了好多玩鬧的視頻,讓劉富貴這個已經有些過氣的“網紅”再次被帶起了節奏。

    他能吃啊,還是真材實料的吃。拍吃的這些僅僅是為了玩,主要為的還是吃嘛。樂樂還那可愛,他再跟著蹭點熱度,給陳二丫都氣得不行。

    憑什?自己給他們出的招,然後自己隻能一邊看書一邊看他們上傳的視頻眼氣?自己咋就沒想到讓他們推遲一下,等自己放寒假的時候也跟著一起玩呢?

    失誤啊,太失誤了。這個事兒就屬於沒計劃好,也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這是陳二丫的怨念,還是很深的怨念。在跟老劉視頻的時候,抱怨了好久。

    “大壞蛋啊,你說你天天這吃得溝滿壕平的,你不膩?”看著眼前的一大片海鮮,陳意涵都有些頭疼了。

    “嘿嘿,膩啥。最起碼再連著吃一個禮拜咱都沒事。”劉富貴拎起螃蟹腿放嘴哢哢一頓咬。

    “姐姐,樂樂也不膩呢,要是天天吃才好呢。”邊上用勺子挖海膽吃的小樂樂也美滋滋的找補了一句。

    陳意涵算是被他們徹底給打敗了,這一大一小的胃口,她覺得好多人真的比不了。不僅僅能吃,還是啥都敢吃。生的、熟的、蒸的、烤的,那都不在話下。

    在邊上拿起幾個扇貝放到烤架上,然後再上邊又放了一些蒜蓉,順手又擺了幾隻大蝦。

    這是她從昨天開始的工作,得伺候這父女倆。他們都忙著吃嘛,自己想吃又沒法跟著戰鬥到最後,所以也隻能把這個差事給攬下來。

    其實這個事情吧,也是陳二丫的一個小小怨念,甚至可以說是陳家人的一個小小怨念。

    別看陳意涵都這大了,在家邊的時候,也很少伺候人啊。現在就成了劉富貴父女倆的專職服務員,就算是陳老爺子都有些心理不平衡呢。

    最不平衡的當屬董天舒,每天看著陳意涵朋友圈的視頻,手機都砸了好幾個。

    他雖然沒有像陳二丫那樣明目張膽的嫉妒與抱怨,可是在劉富貴過去布宜諾斯艾利斯找陳意涵之後,這個火兒就越憋越足。

    能不氣憤?他的心中早就已經把陳意涵預訂了。之所以沒再過去找,僅僅是心理有底,也是給陳意涵一些放鬆的空間。哪想到劉富貴這隻大癩蛤蟆會直接湊過去,還沒被陳意涵給趕走。

    在劉富貴找到陳意涵第一天的時候,他就想直接飛過去。可是他還擔心會被陳意涵給看低,因為在他的心中始終覺得,劉富貴現在就是在硬湊,陳意涵是不可能看上劉富貴的。

    隻不過當他們到了日本,拍出來照片和視頻之後,他就有了危機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06 董天舒的危機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06 董天舒的危機感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