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快樂總是很短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07 快樂總是很短暫

    劉富貴哪知道在國內還有一個“很惦記、很關心”自己的人啊,這頓飯吃得同樣是嗨得不行。

    “誒?爸爸,外邊又下雪了呢。”吃得飽飽,在邊上玩的小樂樂無意中看了一眼窗外,然後就跑到了劉富貴的身邊。

    看著在自己懷用力蹭的小家夥,劉富貴都有些無奈了,“丫頭啊,咱們就在門廊那邊看看行不?剛剛吃飯都出了好多汗呢。”

    “爸爸,樂樂會乖乖的。”

    小家夥點著小腦袋說道。

    光從樣子看,這就是乖得不能再乖的乖丫頭。可是不管是劉富貴還是陳意涵都知道,小家夥這就是在糊弄人呢。

    你看她現在很乖巧聽話,到了外邊能跟你老老實實的坐十分鍾,那就很難得了。總會找到機會,直接蹦雪去。

    劉富貴瞅了瞅,還剩下一些海鮮,然後就直接將桌子給搬到了門廊下。反正有烤架的火,就算是下雪,也不會覺得冷。

    還別說,賞雪擼串的意境這就有了,比在屋吃的時候,有意思多了。

    “還得說我的大寶貝會玩,早知道就早搬出來了。你不喝點兒?”劉富貴拎著清酒笑著問道。

    陳意涵看了看直接就跑到雪地堆雪人的樂樂,又看了看小桌子上的烤架,點了點頭。

    給陳意涵倒了一小杯,劉富貴給自己又倒了一大杯。本來應該是相談甚歡的局,不知道為什,兩人都有些沉默。

    歡愉都是短暫的,別看劉富貴這兩天玩得很嗨,可是明天就得啟程回家。

    劉富貴的心邊是真的希望這幾天的快樂時光能夠延續下去,不僅僅自己玩得很開心啊,小樂樂玩得也開心呢。

    陳意涵瞪了他一眼,“這沉默幹啥?好好烤蝦。”

    “也沒啥,就是合計著明天就回去了。再見你一麵都不知道是啥時候,心有些傷感。”劉富貴笑著說道,還給烤架上的蝦翻了個身。

    陳意涵再次瞪了他一眼,將小酒杯的清酒一口喝光。“當”的一聲響,陶瓷小酒杯被她給放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那意思,接著倒酒。

    “你少喝點,別喝多了撒酒瘋,然後趁機占我便宜啊。”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陳意涵可沒慣著他,直接就隔著烤架將胳膊伸了過去,然後掐了一把,還轉了一個角度。

    劉富貴哪怕皮糙肉厚,也不敢繃著勁兒啊。這一把陳意涵用的力氣還不小,都給他掐得呲牙裂嘴的。

    很頑強的給陳意涵倒滿酒,怕陳意涵被燙到,又將酒給送了過去。

    以前看到過一段話,有時候看星爺的電影,是笑著笑著就哭了,他現在的心情也是差不多的。

    這幾天的快樂時光,在他的人生之中,絕對排在第一位的。這個比他知道珠子能夠幫他賺錢,過上好日子,來得還要實在。

    因為那個喜悅有些空,現在的開心是填滿心房的那種。

    “你瞅啥?”

    看到這貨也不管烤架上的扇貝和蝦了,就那直勾勾的看著自己。陳意涵有些受不住了,低頭悶聲說了一句。

    劉富貴尷尬的抓了抓頭發,“人要是好看,咋看著都美。”

    今天的酒喝得並不多,現在的他卻又一種迷醉的感覺。真想把這一刻永遠停留住啊,這樣便能一直欣賞美景了。

    陳意涵沒搭理他,自己拿著夾子,拎著和服的袖子給烤架上的蝦再次翻身,又撒了一些海鹽。

    “回國以後留在帝都?”劉富貴問道。

    陳意涵搖了搖頭,“沒有想好呢。不過也該工作了,要不然人都要呆廢。你要是坐著無聊,就到那邊跟樂樂玩一會吧。”

    劉富貴扭頭看了一下院子正在努力堆雪人的小樂樂一眼,點了點頭。穿上木屐,直接就往雪地走。

    本來還在努力堆雪人的樂樂,一看到劉富貴,可是開心得不得了。總算來了一個鏟雪工啊,要不然自己堆的雪人都好小。

    原本還很有工作熱情的小樂樂,在劉富貴加入之後,就變成了小小搗蛋鬼。會偷摸的捏一個小雪團,襲擊一下劉富貴。

    對於樂樂來講,這也是家常便飯。搗蛋的時候,就是在跟老劉玩耍嘛。

    明天就要離開了,劉富貴今天這個雪人也堆得格外的賣力。反正自己有珠子,在搜集積雪方麵,那是輕鬆得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07 快樂總是很短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07 快樂總是很短暫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