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還是家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08 還是家好

    飛機緩緩降落到帝都機場,走出來的劉富貴同誌,卻沒有多少笑模樣。

    心中很不舍,可是還是得分別。陳意涵不可能跟著他就回家過日子去,雖然這是他的奢望,想要實現卻很難。

    謝絕了陳意涵邀請做客的好意,出來的日子太久了,都很想念家的小動物們呢。也不知道花花和它的孩子們,有沒有將家給攪和得天翻地覆。

    交通還是很便捷的,都沒有等飛機,直接坐的高鐵。這個要比坐飛機能早到家,而且那多行李,還是坐高鐵方便一些。

    “富貴啊,咋就你跟樂樂啊?”

    過來接站的趙錦榮看到他們後打趣兒了一句。

    “趙哥,別戳肺管子成不?”劉富貴哭笑不得的說道。

    “看你們在一起不是玩得挺開心?真以為能一起回來。”趙錦榮搖了搖頭。

    對於劉富貴的愛情之路,雖然也知道會有些小艱辛,但是沒想到會這難走。

    讓劉富貴自己往車上搬行李,趙錦榮又將小樂樂給抱了起來,“樂樂啊,有沒有想大大?大大都好想樂樂。沒有樂樂,吃飯都不香呢。”

    小家夥迷迷糊糊的眨了眨眼睛,“胖大大,樂樂都忘了想大大呢。讓爸爸給大大做好吃的好不好?”

    小家夥這套活還是很熟練的,反正遇到了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直接將老劉推出來做好吃的,這個一準兒沒差。

    “是在省城住一晚,還是直接回家?”趙錦榮又看向劉富貴問道。

    “直接回家,想家都想不行了。饞家邊的燉菜啊,外邊的飯雖然也不錯,吃多了也不行。”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趙錦榮都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這貨是不是在顯擺呢?你吃多了不行?也沒見你少吃啊。每頓飯,都是滿滿的一大桌。

    “趙哥,家邊沒啥事兒吧?”回家的路上劉富貴問道。

    “能有啥事,現在都走上了正軌,每天的營業額也都很穩定。”趙錦榮笑著說道。

    “東子最近比較忙碌,每天都在海邊蹲著呢。得搶一些魚獲,留著封海以後再賣。平安本來也想過來接你呢,隻不過到了這時候店比較忙,脫不開身兒。”

    劉富貴點了點頭,“忙點好,忙了就能賺錢。誰也不嫌錢咬手,我看新聞最近的菜價又往上漲了一些,今天冬天能有個好收成啊。”

    “差不多吧,漲價對咱們有優勢。咱們的菜漲個塊八角的,跟沒漲差不多。普通的蔬菜漲上五毛錢,那都差好大一截呢。”趙錦榮笑著說道。

    雖然這次的航程不是很長,不過坐了飛機又坐火車的,剛剛還有些小精神的樂樂小朋友,不知不覺就縮在劉富貴的懷睡著了。

    兩人本來還想再聊一會兒的,誰舍得打擾她休息啊。

    好在從省城到家的路並不是很遠,劉富貴也借機在車上小眯了一會兒。讓他跟樂樂醒過來的,可不是車子停穩,而是家大大黑和白眼圈兒那豪放的叫聲。

    真的很豪放,也不知道它們怎就知道劉富貴和樂樂回來了。

    剛剛打開車門,還沒等劉富貴將腿伸下去呢,三條狗腿子外帶粗尾巴就開始往車上擠。粗尾巴稍勝一籌,踩著狗腿子們的身子搶了先。

    迷迷糊糊的小樂樂一把就將粗尾巴給抓在手中,然後將自己的小臉湊過去,不停的蹭啊蹭。

    趙錦榮看看自己這邊空蕩蕩的車門,又瞅了瞅劉富貴那邊的熱鬧景象,心中都好無奈。自己跟它們也比較熟啊,啥時候能這歡迎自己一下?

    “樂樂啊,快讓奶奶看看,瘦沒瘦。”

    劉富貴還在掙紮著下車呢,王鳳茹的聲音傳了過來。

    “媽,這才出去幾天啊。你都不管我,就惦記樂樂。”劉富貴有些小吃醋的說道。

    “惦記你幹啥?這大的人了還照顧不好自己啊?”王鳳茹沒好氣的說了一句,然後就從車將小樂樂給抱了出去。

    仔細的瞅了瞅,還成,自己的寶貝孫女沒有瘦。小臉蛋還是那紅撲撲、肉乎乎的,這就能放心了。

    對於家的這些人小樂樂也是很想的,隻不過這個想念的程度上來講,對比家的那些動物們,就差了好多。

    最惦記的就是花花的那四個娃,別看這才幾天沒見,可是這四個小家夥已經長得壯了一大圈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08 還是家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08 還是家好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