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樂樂的新能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09 樂樂的新能耐

    劉富貴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就看到自己眼前一堆毛茸茸的小腦袋,外帶著自己的脖子也被它們蹭得很癢癢。

    這是花花的那些孩子們,不知道啥時候跑到自己的床上玩耍。而對於自己這位躺在床上睡覺的人,它們是直接忽視的。

    現在也不知道是老幾,已經爬到了自己的臉上,一直小爪子都踩到了自己的腮幫上。雖然它們的小小圓月彎刀還沒有磨練成,可是現在也有一定的威懾力。

    劉富貴都不敢亂動,要不然自己的臉上肯定會被它給留下幾道功勳章。

    這個小家夥還真是調皮,好像在自己的臉上玩上癮了,剛剛僅僅有一隻小爪子踩在上邊,現在直接四爪齊上。

    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的鼻子比較好奇,伸出小舌頭舔了舔。然後小身子一盤,竟然直接躺在自己的臉上,難道就不怕自己的鼻子硌到它的小嫩腰?

    “哢嚓”一聲響。

    劉富貴用眼角的餘光看過去,就看到自己的寶貝閨女正抱著手機給小貓咪們拍照呢。看到自己注意到了,小家夥就喜滋滋的也湊到了床上來。

    “睡好了?怎起這早啊?”劉富貴將臉上的小貓咪給拿到一邊後看著小家夥隨口說道。

    “爸爸,樂樂都吃完早飯了呢。你怎還不起來啊?”樂樂眨著大眼睛好奇的問了一句。

    劉富貴這才扭頭看向房間的鍾,好家夥,都快九點鍾了。怪不得外邊這熱鬧,自己這咋還懶床了呢?

    一翻身坐了起來,在他身上躺著的其餘三隻小貓咪,嘩啦啦的掉到了床上。一個個都是迷迷糊糊的小樣子,好像還不知道發生了啥事情。

    劉富貴也有些蒙圈啊,正常來講,自己是很少懶床的。尤其是現在,自己的身體素質很好,生活也很規律。要是放在以前喝了大酒,這個還可以理解一下。

    心帶著問號,趕忙下床洗漱。等出來後就看到自家的狗子們在院子活蹦亂跳的玩耍呢,大大黑和白眼圈兒也在邊上悠閑的吃著幹草。

    一切都是很正常的,然後他就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了閨女的身上。

    正常不會懶床,但是要是換成了不正常的時候,這個床就可以懶一下。自己的身體那是沒問題的,可是閨女呢?這個調皮的小家夥,會不會在昨天晚上鼓搗了什事情。

    樂樂的心邊哪有他那多的想法,你又不問人家,光看有用?真心沒用,小家夥就無知無覺的跟著花花的寶寶們玩耍。你愛咋看咋看,咱都不帶分心的。

    那樂樂小朋友,昨天晚上趁著老劉睡覺的時候,到底搞事情沒有呢?這個確實可以有。不僅僅搞事情了,還搞了大事情。

    在外邊玩了這長時間,小家夥雖然說蠻開心的,可是對於家的這些動物們,那也都是想得不行。

    回來的路程也不算近,屬於飛機加高鐵外加汽車的組合,小家夥當時呢是有些小疲憊的。可是在見到了家的這些動物們之後,就變得生龍活虎了。

    劉富貴雖然也能陪著她玩耍,但是那頂多就是大夥伴而已。小家夥平時在村子也沒什小朋友陪著玩,回到了李家溝以後,也就是這些小動物們總是跟在她的身邊。

    別看小家夥的年紀不大,現在也是懂事情的階段。知道爸爸給自己按摩和給小動物們按摩時候,身體會很舒服。

    然後昨天晚上,小家夥睡不著就開始給自己的這些跟班們按摩玩。

    對於樂樂來講,這個就是新遊戲。尤其是在看到按摩之後,小動物們都伸腰拉胯懶洋洋的樣子以後,她就玩得更加的開心。

    然後一不小心,就給玩超時了。一直玩到了後半夜,將這些動物們都給捅咕了一遍後,這才乖乖去睡覺。

    這樣的小玩耍,埋單的人,自然就是老劉同誌。

    可以說這次到日本去玩,泡了那多的溫泉,真心不是白泡的。在不知不覺之中,他肚子的珠子,玩了一次小升級。

    以前樂樂雖然能夠借助珠子的力量玩耍,但是那也就是玩耍了。像給小動物們按摩這高端的活兒,小家夥可是玩不來的。

    但是現在就不同了,小家夥不僅僅可以玩,還玩得很溜。昨天晚上就給小動物們伺候得挺好嘛,要不然今天這些動物們也不可能這精神。

    劉富貴哪知道會有這些事情啊,他隻能憑感覺的猜,這是閨女幹了啥。然後,他就啥都不知道了。

    優良傳統,再次發揮了作用。對於想不明白的事情,過一遍腦子就完事,不要去想那多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09 樂樂的新能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09 樂樂的新能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