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泡菜很不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10 泡菜很不錯

    看著蹲在地上,撅著小屁屁努力找草莓的小樂樂,劉富貴的心邊,多少還是有些小擔憂的。

    這個小家夥的親媽屬性太強大,就算是珠子在自己的肚子,小家夥仍舊是想幹啥就幹啥。

    自己偶爾累一些,替閨女埋單這個倒是沒什。關鍵就是怕閨女搞出來的動靜太大,讓別人說三道四的。

    隻不過他這個小小的憂愁,在樂樂將一枚紅紅的草莓給塞到他的嘴後,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閨女是自己的寶貝閨女,就算是搞出來一些狀況,也得自己這個當老子的來負責。小家夥總體來看那都乖得不行呢,這點點兒大的孩子,就這懂事,自己還有啥不知足的?

    跟著樂樂混了半天的粗尾巴,也混了一顆大大的草莓。隻不過這貨一直都是貪心的存在,就不知道一口一口慢慢吃,所以現在它的嘴巴又被撐得老大。

    四隻小奶貓,對於這個棚潮濕的環境有些不喜歡。在劉富貴的脖子邊上,也有些不安分的蹭來蹭去。想要跳下來玩一玩泥土,還覺得這個高度有些高,不敢往下蹦。

    劉富貴將它們又給胡亂的塞了回去,摘了一些茄子和草莓,這就往家走。

    對於老劉同誌現在挎著籃子,脖子上還露出四隻小貓頭的扮相,李家溝的鄉親們看著就覺得蠻可樂。

    也是挺佩服劉富貴的,為了這個閨女啊,啥事兒都幹得出來。不用想啊,這肯定是為了讓樂樂開心嘛。

    他們哪知道,若是論玩兒的話,劉富貴那能折騰的勁兒,可不比樂樂差多少。

    回到了家邊,正在院子遛彎順便曬太陽的李絲雨看見了劉富貴的扮相,那也是樂得不行。

    主要是那四隻小貓頭,太招人稀罕了。平時也經常見它們,就從來沒見過它們這乖巧的樣子。平時哪怕睡覺,也會跟你好好折騰一番。

    高粱米飯蘸醬菜,現在菜有了,還得煮飯、炸醬。

    起得本來就晚,高粱米飯還不抗餓,劉富貴就一口氣煮了兩大鍋。剛忙活完,一轉身又發現自己的閨女跑沒影了。

    “嫂子,看著樂樂了?”劉富貴問道。

    “好像帶著狗狗們跑出去了吧?我也沒太注意,不過小動物們都不見了。”李絲雨有些遲疑的說道。

    “這個小調皮啊,一不留神兒就指不定會跑哪去。”劉富貴就好無奈。

    “富貴,跟嫂子說說,你跟陳家的姑娘咋樣了?嫂子給你當個參謀。這是今兒早你趙哥臨走之前給我交代的任務呢。”李絲雨笑著說道。

    “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咋說,反正在一起玩的時候都挺開心的,就是不知道人家的心邊,有沒有我。”劉富貴老實的說道。

    “等春節的吧,我再到她家拜訪一下。好像她的父母對於董天舒更加滿意一些,您也知道,我這的基礎不咋好。”

    “我就覺得你想多了,啥基礎好不好的。現在處朋友誰還一個勁兒的往前翻啊?”李絲雨說道。

    “我看你趙哥說的沒差,你就是在這方麵的膽子小了一些。咱們又不比別人差,還比別人優秀好多呢。”

    “旁的都不說,就我認識的這些人,和聽到的那些人邊比一比,你也是排前邊的。長得也是小帥,還能賺錢,更會顧家,哪找去啊。”

    “嫂子喲,您可別再誇我了,再誇下去,我都不知道自己咋回事了。”劉富貴哭笑不得的說道。

    “趕著來吧,總歸比以前強了一些。但是我一直都覺得這個事情勉強不得,看我倆的緣分吧。我……呃……樂樂在吃啥?”

    小樂樂估計也是跑累了,現在就是騎著大大黑回來的。隻不過她的小手也不拎的啥,一大條,邊往家走邊吃呢。

    等離得更近一些,劉富貴看清楚了,小家夥手拿著的是辣白菜。合著小家夥跑出去玩,是翻醃菜桶去了。

    本來他是想問問樂樂咋想起來做這個的,隻不過等樂樂靠近以後,他嗅著這個泡菜的味道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問啥還重要?根本不重要啊,直接張開大嘴,將樂樂吃了一小截的白菜葉給來了一大口。

    味道還不錯,酸酸甜甜的,還帶著一股子清香味兒。尤其這個白菜,雖然是醃製過的,但是現在吃起來也非常脆。並不像以往吃的泡菜那樣,白菜葉都會蔫巴巴的。

    本來就是肉吃多了,想來點清淡的嘛。這個辣白菜好像就蠻合口味,然後都不管自己閨女了將剩下的那些直接全都給塞到了嘴,“哢哢哢”一頓猛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10 泡菜很不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10 泡菜很不錯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