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有人投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11 有人投毒

    家邊有了好吃的,自然不會忘了朋友們,這是劉富貴一貫的主張。別說這就是普通的泡菜了,以前沒啥錢,家的公雞啥的,不也是該吃就吃。

    吃完了飯來到泡菜桶這邊,白菜和蘿卜就用塑料袋給裝了幾袋子。晚上過來取菜的車,正好一車帶走。

    反正今年的泡菜真心不指望拿這個去賺錢,本來就不是很多,家吃能夠就不錯了。味道這好,都快要取代蝦油小黃瓜在餐桌上的位置了嘛。

    這些都弄好回到了家邊,就看到樂樂帶著小動物們竟然把自己的床給霸占了。不過看著小家夥那皺巴巴的小表情,好像有些不開心。

    “寶貝大閨女,咋了?”劉富貴湊了過去。

    “爸爸,小花花們都不乖,不好好睡覺。”小家夥愁眉苦臉的說道。

    給劉富貴逗得不行,這四隻小家夥的貓生任務就是吃、玩、睡的三部曲。白天睡得多,現在又吃飽了,自然要瘋玩。哪是你想哄睡覺,就能乖乖睡著的。

    四隻小家夥也是真貪玩,看到了劉富貴之後,又在床上跑過來,伸出自己的小爪子一個勁兒的往他身上爬。

    劉富貴多少有點小後悔,當初就不應該給它們起“東南西北”的名字。因為現在雖然長大了一些,他還是分辨不出來,誰是誰。

    別人家正常的貓咪生的娃,在花色上多少會有一些差異。可是家的四隻呢?小時候以為是太小,沒長開,所以看著像。現在都長大了這多,能四處亂跑了,那個花色和斑點,反正劉富貴看著還是一樣一樣的。

    為了讓閨女開心一些,也為了讓這四隻小搗蛋乖一些,他把珠子弄了出來,想要給小貓咪們按摩。

    想法很不錯,效果卻沒有。

    他哪知道這個手藝樂樂也有啊,剛剛都嚐試來著。就是小貓咪們太貪玩,根本不買賬。他親手捅咕了半天,效果接近於零。

    他摸小貓咪們的時候,它們都老老實實的。隻要手離開了,小調皮們就一翻身接著在床上跑。還會跟自己的兄弟姐妹們摔個跤,咬幾口。

    劉富貴又抓起來一隻,在手上掂了掂,還挺壓手的。

    雖然花花這個當媽的對於自己的娃現在有些嫌棄了,但是在喂它們吃飯這個事情上,還是很認真負責的。

    而且它們也是打小就被精心照顧,這個小身子長得飛快。別看還不是很大,身上的肉就很結實。

    哄閨女的手段,劉富貴那是一抓一大把。陪著小家夥玩一會兒,她就忘了小貓咪們的事情。

    玩得開心了,小家夥就將四隻小貓咪往籃子一裝,就這拎著回自己的房間,打算睡覺覺。

    隻不過今天的四隻小貓咪,是真的要皮一下。

    從籃子往下看,距離好像並不是很高。其中的一隻,就做出了大膽的嚐試,直接從籃子蹦了下來。

    雖然說摔得滾了一大圈兒,但是並沒有受傷。其餘的三隻看到了,心也有了譜,然後就掙紮著從籃子往下蹦。

    給樂樂愁夠嗆,這還沒走到門口呢,籃子就變空了。咋辦?

    等她再回頭的時候,就看到這四隻小貓咪們奔著老劉的床就跑了過來。別看沒法像花花媽一樣,直接蹦到床上去,但是人家也有自己的方法。

    隻要自己的小爪子能夠抓住床單,那咱們就能慢慢爬上去。

    蹲在櫃子上的花花往這邊看了一眼,直接就來了個無視。你們折騰去吧,可別找我來,現在煩著呢。

    “爸爸,小花花們都不乖。”拎著空籃子的樂樂跑回來,跟劉富貴接著告狀。

    “那今天樂樂就在爸爸這睡,省得這幫小搗蛋們不聽話。”劉富貴笑著說道。

    樂樂愣了一下,然後喜滋滋的點頭。籃子一放,就放自己的房間跑。等她再回來的時候,就抱著自己的可愛睡衣。

    這也是個調皮的小丫頭,劉富貴都知道,今天晚上別想能夠安穩睡覺了。

    本來就很堅定跟著樂樂混的狗腿子們,除了出去上班的白板外,剩下的兩隻也跟著湊到了劉富貴的床邊。

    傻子和小鹿瞅了瞅,那咱們就去另一邊吧,咋也不能到外邊自己睡去啊。

    然後老劉的房間就再次被霸占了,粗尾巴這貨更是要跟劉富貴蹭枕頭。你就算是將它給扔一邊去,它還會很不要臉的湊回來。

    劉富貴都好無奈,因為過來搶枕頭的可不僅僅是粗尾巴,那四隻小貓咪在被上玩困了,也都湊到了枕頭這邊來。

    其實光搶枕頭也沒啥,關鍵是它們睡覺也不老老實實的睡啊,是邊努力睡覺邊認真的玩耍。它們的小爪子,有一搭沒一搭的總會抓點啥,劉富貴的頭發就是他們的目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11 有人投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11 有人投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