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山莊計劃要提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12 山莊計劃要提前

    被人投毒這個事情,可不是小事兒,這可是大事。並不是劉富貴自己能夠處理的,這個需要通知給警方。

    原本很寧靜的夜晚,隨著警笛聲而變得喧鬧起來。

    等警察同誌們過來的時候,劉富貴也沒閑著。到山下找到自己的人,還得挨家挨戶的通知,這兩天的泉水,先別喝了。

    大家夥得知了這個情況之後,也是直罵娘。這已經不是簡單的禍害了,這是要害命啊。

    對於這次的事情,警方也很重視。這個也算是大案子了,雖然現在還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員傷亡。但是這個案子的潛在危險,真的很大。

    “這特的到底是誰啊,天殺的,真是該死。”劉長國罵了一句。

    劉富貴苦笑著咧了咧嘴,這個事情還真說不好到底是誰。雖然說自己並沒有招惹太多的人,但是小打小鬧的事情也不少。

    可是不管是誰,他也沒法確定。畢竟投毒這個事情太大,跟往自己的魚坑投鯰魚,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剛剛在去鎮上派出所做筆錄的時候,他也是將跟自己有過過節的人全都給說了出來,就連董天舒都沒有落下。

    接下來就看警方的了,看看能不能將這個人給挖出來。

    隻不過這個案子確實不是那好處理的,發生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劉富貴又沒有看到太多的場麵,現在的線索,就是這些敵敵畏的來源,再有的就是嫌疑人的作案工具是一輛轎車。

    “富貴,要不然你就自己花些錢,扯一條網線,在山頂上也安上監控吧。或者說咱們山莊的建設計劃提前一些,那樣也好布置。要不然指不定以後還會有人過來禍害。”同樣被吵醒的李絲雨說道。

    “小雨說的對,有了監控多少能管些用。隻有千日做賊的,沒有千日防賊的。就算是咱們家人多,夜也跟著巡邏,也不是那好看啊。”劉長順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明天我就買網線去。還好發現得及時,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明天豆腐的製作。”

    “應該沒啥事,防疫站過來采樣的人不也說了,雖然敵敵畏不少,但是咱們這個是活水。現在往湖和池塘流的水也都截住了,這些水淌一天,咋也流沒了。”劉長國接口說道。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也是在努力的幫劉富貴想主意。可是這個事情,不管咋搞,也不是那輕鬆的。

    而且現在已經發生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的想補救措施。

    大黑和小黃,外帶花花,這是功臣。劉富貴在早晨的時候,也給它們加餐了。要不然它們早晨可是很少吃肉的,都是跟著喝粥。

    精神頭最足的反倒是小樂樂,昨天晚上亂哄哄的,小家夥就睡得很香,一丁點兒都沒有受到影響。

    就是有些小傷心,昨天晚上這熱鬧的事情,自己竟然不知道。

    “誒?你咋過來了?”

    剛剛收拾完,看到走過來的周欣悅,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過來看看啊,你這都發生了這大的事情,不看看咋行。會有後續影響?”周欣悅關心的問道。

    “應該沒啥事,下午的時候防疫站還會過來采水樣。化驗後要是沒啥殘留,我這就徹底沒事了。”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正好你過來了,這個修路的計劃是不是也得張羅張羅了?開春以後咱們就動工。反正今年是暖冬,估摸著到三月份啥都不影響了。”

    “你倒是心大,自己的事情都不想了。”周欣悅笑著說道。

    “不是心大不心大的問題,而是我就算是想破了天,也解決不了啊。”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有這個工夫,我都不如多想一些正經事兒。眼瞅著過年了,有人來給我添堵,我也沒辦法。最好他們膽子大一些還敢過來禍害我,逮著他們最起碼得先揍一頓。”

    周欣悅白了他一眼,不在這個事情上跟他掰扯,“鎮長現在也在籌備這個事情呢,稍後就會進行招標。你這有什要求沒有?畢竟你也會出不少錢。”

    劉富貴搖了搖頭,“沒啥要求。不對,也有要求。就是咱們這個路,得修好。因為我這是要過大車的,像那種糊弄的路,地基很薄,一壓就壞的,肯定不行。”

    “要不然跟添油一樣,以後每年都得鋪一遍,那樣更費錢。反正這邊的彎彎繞很多,鎮幫忙把把關吧。”

    “這個你完全可以放心,這長的路,現在這個情況,誰敢在這上邊動歪心思啊。”周欣悅點了點頭。

    “可別掉以輕心,反正修路的時候我也會找人看。要是看到糊弄的地方,我就直接叫停。”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個可真不是他多擔心,修路也是工程。隻要涉及到了工程,這邊的水分就會很多。這個原材料的標準,哪怕差一個等級,都能夠節省很多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12 山莊計劃要提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12 山莊計劃要提前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