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王鎮長的小想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13 王鎮長的小想法

    “小劉啊,這個事情你也別太著急,市都成立了專案組,專門負責調查這次的案件。”

    王鎮長給劉富貴倒了杯茶水後安慰的說道。

    “現在已經不著急了,就看什時候能夠把人給抓到。”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

    “這次叫我過來,有啥章程?修路這個事不是我出錢就可以了?剩下的事情,還得鎮幫著把關啊。”

    “聽周副鎮長跟我念叨了,說得好像不在乎,其實比誰都在乎。”王鎮長笑著說道。

    “這個事情,畢竟要落實到紙麵上。咱們先小人,後君子吧。雖然是你捐贈的款項,但是也需要在你的錢到帳以後,才能夠將這個事情給張羅起來。”

    “該跑的手續,我都已經提前跑完了。你的錢到帳,咱們就開始招標,然後確定施工日期,這條路就能修好了。”

    “你也可以放心,咱們這次修路,不是為了好看,而是為了實用。設計標準很好,不會浪費哪怕一分錢。”

    “嘿嘿,這可太好了。等到月底吧,超市和飯店都能給我結款,到時候我直接把錢打過來。”劉富貴喜滋滋的說道。

    “小劉,跟我念叨一下你這邊的規劃唄。這樣將來開會的時候,我也有材料能夠匯報一下。”王鎮長笑著說道。

    “現在咱們鎮的經濟發展遲緩,我這也很頭疼。咱們不比其餘的鎮啊,我就盼著你一點帶麵,把咱們整個鎮的經濟都給帶動起來呢。”

    “咋又說這事兒了?”劉富貴有些幽怨的說道。

    “我還真以為今天將我給叫過來,是關心我被人給欺負了呢。您倒是也多繞一會兒啊,咋就這直接?”

    王鎮長笑著搖了搖頭,“不直接不行,不直接的話,你就是不動坑兒。周副鎮長可說了,你那邊的泡菜做得不錯,能不能將這個項目也推廣起來?”

    “別人家的鎮上都有這個特色、那個特色,咱們能不能經這個樹立起一個特色來?隻要你建廠,需要土地我可以幫你調配。”

    劉富貴沒說話,站起來就要往外走。王鎮長無奈的將他又給拽了回來,這貨不好對付。

    “您饒了我成不?我這剛剛有點念想,你就給惦記上了。”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我也想多賺錢,可是這個菜也得慢慢種。就算是種出來了,也得把配方給鼓搗出來才行。上次家醃的那些,都是胡亂醃的。嘴刁的人,都能吃出來不同呢。”

    “等等吧,我這個飯也得一口一口吃,錢也得慢慢賺。今年等過完年咱們先把路修上,我再把山莊先弄起來,省得那些閑雜人等沒事就往我山上跑,禍害我去。”

    “我又沒有說讓你現在馬上就搞。”王鎮長截過了話頭。

    “但是咱們不管做什,是不是都得提前有個計劃?而且你真要做這一行,目前來講光你的那些土地種白菜、種蘿卜,有些不夠吧?”

    “而且廠房啊、人員啊,這些也都得提前籌備一下。開廠可不是那容易的,不像你的豆腐房,說弄就能弄。”

    “最起碼你這個泡菜廠在衛生和廢水處理方麵,都要有一定的標準。而且還會牽扯到封裝啊、銷售啊這些事情,你不提前想一想行?”

    “那咱們是不是也想得太早啊?等我把醃製的工藝流程整明白的,我主動跟你匯報行不行?”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你看,這個態度就很好。”王鎮長笑眯眯的說道。

    “可不是為了讓你多花錢,然後恭維你。現在你們村的人,我就覺得日子已經有了奔頭。不用在一個勁兒想著往外跑去做工了,雖然你現在聘用的人還不是很多,但是在你們村來講,也算可以。”

    “好好幹吧,誰的心都不是黑的。你給大家夥帶來了收入,心也都念著你的好。現在鎮開會的時候,誌貴書記的心氣兒就很高。”

    “權當是幫幫我了,讓我將來到縣開會的時候心氣兒也能高一些。這樣吧,稍後我讓周鎮長陪著你在咱們鎮轉一轉。”

    “李家溝的土地有些貧瘠,地力差一些。可是咱們鎮上很多地方的土地都是不錯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周鎮長應該也跟你說過,林場的經營現在有些小困難。如果你真的有擴大投資的打算,這個事情,我可以幫你們聯係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13 王鎮長的小想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13 王鎮長的小想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