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蔣誌貴的信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14 蔣誌貴的信息

    劉富貴就覺得自己這個日子,目前來講,過得還是有些小緊張的。畢竟有好多的事情需要處理,就算是能賺錢,也不是哢一下子就能把一輩子的錢都給賺過來。

    而且多少有些鬱悶的就是,也不知道是誰,還在惦記自己呢。到現在投毒的人也沒有找到,不過據說已經有了一些線索。

    這段時間過得得多少有些小忙碌,家的每一個棚,都需要自己照顧一下啊。雖然平時不咋管,也不能真的讓它們自由生長。

    眼瞅著要過年了,他這也迎來了一輪放假潮。他這個老板還是很不錯的,不僅僅提前發了薪水和獎金,更是幫大家夥將車票都給買了。

    沒多少錢的事情,這也算是自己的一份心意。這也就是坐火車的時候東西不好拿太多,要不然家邊的菜,都得讓大家夥多背一些。

    “富貴啊,這回看出來雇村人的好處了吧?不耽誤活。家都在跟前兒,走這些個也不影響。”蔣誌貴笑著說道。

    “還真是,得虧當時多找一些。”劉富貴笑著說道。

    “對了,你家啥時候殺年豬啊?到時候給我砍五斤肉。該多少錢就多少錢,少要了不成啊。”蔣誌貴又接著說道。

    “這個放心吧,提前都留出來了。二十七殺,給村留了五頭豬。村砍剩下的,再拉到超市去賣。”劉富貴說道。

    “過年的時候,我每家各種菜再給送兩斤,讓大家夥過個舒坦年。還有那些海鮮啥的,你也可以統計一下。到時候就直接讓超市的送貨車給拉過來,咋也比到鎮上和縣買的便宜還新鮮。”

    “妥,就按你說的來。今年這個年,大家夥過得應該不賴。”蔣誌貴喜滋滋的說道。

    心邊也是很佩服劉富貴的,確實夠意思。

    看著兩斤的分量並不多,哪怕是現在這個菜的行情,也不過就是十幾塊錢的樣子。可是你架不住種類多,住戶多啊。

    這一送,光菜就是一萬多塊錢呢。也不知道大家夥拿了菜以後,想起當初接水時的小肚雞腸,會不會臉紅。

    這多的菜,哪怕都是自家種的,換成了別人也得多合計合計。你不能看這些,現在的菜愁賣?真的不愁。

    “對了,富貴啊,跟你打聽個事兒,真的打算將咱們鎮林場的地給租下來?”蔣誌貴問道。

    劉富貴一愣,有些無奈,“這王鎮長的嘴也太快了一些吧?還沒合計這個事兒呢。到時候看吧,要是地便宜,還沒有旁的事情,確實想租一下。”

    “我這邊就是靠種地、養殖為生啊,咱們村子跟前兒的這些地還是有些不夠用。看著不少,可是我要種的種類多。歸置完了之後,真就沒剩下啥。”

    蔣誌貴點了點頭,“我這個可不是聽王鎮長說的,我連橋兒就是林場職工,前幾天吃飯的時候聽他念叨的。”

    “喲,看來這是有些小情況啊,跟我念叨念叨。”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還真有。”蔣誌貴接著說道,“聽說好多人都盼著你將地給租下來呢,不過也希望你租的時間長一些,給的租金多一些。更希望,這些租金分到大家夥手頭的錢,也能多一些。”

    “所以你還先別高興得太早,恐怕這個租金一畝地怎也得在八百以上。這是那邊人的想法,畢竟他們那邊的地,比咱們村的地好很多,還都是連片的土地。”

    聽到蔣誌貴的話,劉富貴都差點被氣樂了,真敢要價啊。

    鎮的林場,手的土地不少,那一圈全算上,大概有八萬多畝地。可是你林場的地再好,在耕種的時候,也是有限製的。

    除了三萬來畝的耕種用地外,剩下的就都是林業用地。你就算是耕種,也隻能在小樹苗階段耕種。等樹長高了,遮了陰涼,你還種啥?

    這些人的胃口不小,就算是那些正常耕種的土地,劉富貴也不可能給出八百塊一畝的租地價格啊。

    給村子的租金高一些,那是因為這是自己生活的地方。也是為了讓自己管理的時候,能夠更加方便一些。而且村子的地本來就少,就算是多一些,在總支出上來講,也差不了幾個錢。

    可是林場的地就不同了,哪怕一畝地差十塊錢的租金,一年下來就是幾十上百萬的差異。更不用說他們差的還不是那十塊,而是兩三百塊。

    “我也就是聽了那一嘴,你心有個數就行。”蔣誌貴又接著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到時候再說吧,反正不管他們要多要少,得我有錢才行啊。那可不是幾十萬,而是上千萬呢。”

    “前兩天我跟朋友們也聊了一下這個事情,到時候趕著來吧。反正我這現在這些地,暫時也能支撐一下。就算將來再開一家新的生鮮超市,新棚的菜夠用了。”

    “壞大叔、壞大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14 蔣誌貴的信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14 蔣誌貴的信息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