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又失敗個小項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15 又失敗個小項目

    丫頭們到了高二,學習生活比較忙碌,沒有像在高一的時候那樣,經常往自己這跑。這次過來可真就放飛了自我,跟樂樂還有小動物們玩得那叫一個嗨皮。

    雞飛狗跳,這個都沒法來形容了。因為不僅僅有雞和狗,還有別的小動物啊。光合影拍照這個事情,她們就忙活了多半天。

    也就是現在拍照都是用手機,不用膠卷兒了,要不然這個膠卷都指不定用多少。每個人的手機邊,光今天一下子就增加了百來張的照片呢。

    丫頭們也不是外人,中午的時候就是糊弄飯。晚上的飯,才是主打。

    這個大腳雞,其實他也早就想嚐嚐啥味兒了,隻不過就是沒忍心下手而已。

    一口氣宰了兩隻,家邊人多嘛。別看大腳雞的雞腳很大,但是它們身上的肉也並不是很多,甚至於都沒有劉富貴家邊這些溜達雞的平均重量大。

    開始的時候丫頭們還在跟樂樂玩耍,等劉富貴開始操持起晚餐後,她們就都湊到了跟前兒。對於褪毛的難聞氣味兒,她們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在乎。

    “你們也真是的,就看著我忙活拍照啊?二丫,去裝些清水過來。”劉富貴看著她們沒好氣的來了一句。

    “嘿嘿,大叔啊,等我再拍一張。”

    陳二丫說著又換了幾個角度拍了好幾張,這才給劉富貴弄水。

    “大叔,可是為什看著這個雞爪,我就覺得好害怕呢?”蹲在邊上的霞霞給雞腳來了幾張特寫後有些小擔憂的問道。

    “確實有些小害怕,不過應該沒啥吧,就是比正常的雞腳粗了一些。要不然吃飯的時候,你光吃雞肉就行了。”劉富貴說道。

    霞霞的腦袋搖晃成了撥浪鼓,“我也得吃雞腳,嚐嚐啥味。對了,大叔啊,還能逮著兔子不?想吃兔子了。”

    “明天吧,讓狗腿子們上山上給你們攆兩隻。現在山上的兔子可多了,想吃啥時候都有,媽媽再也不擔心霞霞吃不飽了。”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大叔……”

    霞霞拉長了聲音,有些幽怨。

    “真的,沒騙你啊。我就是隨意的往山上放了幾對兒兔子,誰成想它們繁殖得那快,真的有好多。放心吧,你想咋吃就咋吃。”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哈哈……,逗死我了。”端著水過來的二丫是真的忍不住了。

    就劉富貴現在這一本正經欺負霞霞的場麵,真的太可樂了。

    還別說,有了這些丫頭們的到來,一下子讓劉富貴這個小院子充滿了歡聲笑語。平時也就是他跟樂樂胡鬧嘛,能折騰出多大的動靜來。

    在做法上,劉富貴就沒有再另辟蹊徑啥的。他就覺得,小雞燉蘑菇,這是真正的絕配。也不用管你這個雞是啥雞,溜達雞啊、野雞啊、大腳雞啊,這都沒問題。

    全都弄好,放鍋燉以後,劉富貴拿起邊上的毛巾擦了擦手。今天的差事,算是都結束了,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吃。

    “富貴啊,跟老趙商量了一下,等你這殺完年豬湊完熱鬧,我就回省城過年去。”李絲雨走過來輕聲說道。

    “嫂子,到時候得意啥菜你就多裝一些。一會兒我再到棚看看去,聽張柱說家的香瓜和西瓜差不多有好的了。”劉富貴說道。

    “大叔,真的好了?”

    也不知道陳二丫的耳朵咋就這靈敏,隔得老遠呢,都能接上一句。

    “雖然還沒有大麵積成熟,現在也差不多了。大棚栽種的經驗還是少了一些,比預計的上市時間,晚了十天吧。”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過也算不錯,過年走親戚的時候,抱著西瓜、拎著香瓜,那可比那煙酒強好多。咱們家的瓜,那個口感可是一丁點兒都不帶差的。”

    丫頭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她們才不會管這個西瓜、香瓜能賣多少錢呢。反正有的吃就行,本來就沒打算給錢嘛。

    還別說,對於這個大腳雞,劉富貴的心中也是蠻期待的。網上的評價那好,自己這個大腳雞好像賣得比溜達雞貴一些應該也沒問題。

    都說這個是貴族雞嘛,原本就是越南皇室特供雞。不僅僅雞爪子肥大無比,那個肉質也是鮮嫩可口。

    在他的帶領下,四個丫頭外帶小樂樂都不玩耍了,一起守在了灶台旁。對於她們來講,到劉富貴這來,唯二的目的就是吃和玩嘛。

    等王鳳茹他們從山下走上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規規矩矩守灶台的樣子,她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15 又失敗個小項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15 又失敗個小項目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