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被二丫套路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16 被二丫套路了

    “丫頭啊,大叔對你夠意思吧?”吃完了晚飯,劉富貴給踅摸來一個西瓜,邊切邊問。

    陳雅蓉略帶警惕的看了他一眼,“大叔啊,要說呢,你對咱們是挺夠意思的。但是你不能提出來非分的小要求,對吧?”

    “我提啥要求了?”劉富貴都有些蒙圈了。

    “說吧,你是相中咱們洋洋了,還是小蘋果,或是咱們的傻霞霞?雖然年紀還不是很大,養幾年就能娶家去了。”陳二丫抓過去一片西瓜後很隨意的說道。

    劉富貴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我真就搞不懂了,你們這些小丫頭片子上學的時候不好好學習,成天都想點啥啊?”

    陳二丫瞥了他一眼,然後一扭頭衝著屋就喊了起來,“洋洋、霞霞、小蘋果,大叔說了就算是讓你們當童養媳都嫌棄。”

    屋的三個丫頭可不幹了,齊齊從屋殺出來。

    本來劉富貴還以為這三個丫頭的攻擊目標應該是陳二丫,誰讓這丫頭亂說啊。可是他真的想差了,哪會想到目標竟然會是他啊。

    劉富貴這是滿身是嘴也說不清,她們就堅定的認為,劉富貴嫌棄她們了。

    隻能說代溝這個事兒,還是蠻嚴重的。哪怕劉富貴已經努力成長了,每天都堅持刷一刷手機,好像還是跟不上這個時代的小潮流。

    最後還是西瓜發揮了作用,一人一塊兒大西瓜,算是將她們的嘴給堵上了。

    “說正經的,你姐回家以後有啥動靜啊?”劉富貴又湊到了陳二丫的身邊。

    陳二丫看了他一眼,“每天就是翻滾,在家邊憋的夠嗆。想出去玩,還嫌亂。已經參加了三場同學會,估摸最近是有些整不動了。”

    “誒?大叔啊,你不會是這長時間,一直都沒跟我姐聯係吧?你們在國外都浪成了那樣,回家有啥好害羞的啊?”

    “浪啥浪了。”劉富貴沒好氣的說了一句,“我們就是正常的遊玩啊,回去的時候也是她帶著樂樂睡,我自己睡。”

    “嘖嘖,心思大大的複雜啊。小白兔們,聽到沒有,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陳二丫撇著嘴說了一句,還囑咐了一下其餘的三個丫頭。

    這仨,也不是怕亂子大的。那是邊吐西瓜籽兒邊點頭,看向劉富貴的眼神兒,也像是在看怪蜀黍。

    “我……,我真是被你們給氣死了。”劉富貴沒好氣的說了一句。

    “我好吃好喝的伺候著,到你們幫我出謀劃策的時候就剩下扯淡了。本來還想著啥時候再去日本泡個溫泉、看個櫻花啥的呢,現在是一丁點兒的心思都沒有嘍。”

    “哈哈哈……”陳二丫大樂了起來,將西瓜放到了一邊,諂媚的湊到了劉富貴的身後開始給他按摩肩膀,“大叔啊,你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啊?其實過完年到開學之前,還是有幾天假期的。”

    “剛剛呢,吃的太飽,精神上有些溜號。哈哈哈……,我姐在家也是蠻乖的,回家這久沒有任何單獨跟異性接觸的經曆。”

    “要不然咱們這樣,把我姐也給拐過去唄。到時候我們帶著樂樂玩,你帶著我姐姐玩,多好玩啊。你們說,對不對?”

    陳二丫說完還衝著其餘的仨丫頭一個勁兒的擠眼睛。

    三個丫頭自然是沒有任何的異議,就跟小雞啄米差不多,脖子都快點斷了。

    劉富貴都蠻好奇的,沒想到過去日本玩,竟然對丫頭們有著這大的吸引力。他倒是知道當時自己玩的時候吧,丫頭們都挺眼氣的,所以才會有這一說。

    他哪知道丫頭們心中的苦啊,都是家邊的寶貝疙瘩,別說到國外玩了,就算是在國內玩,都得有人跟著才放心呢。

    而老劉同誌,雖然說跟他們的父母接觸得不是很多。但是平時對丫頭們很好,有啥好吃的都惦記她們,也就被她們的父母認定為可以信任的人。

    要不然哪會讓她們說來李家溝就走,根本都不管不問的。

    丫頭們也知道,這要是跟老劉出去,家邊肯定就是一路綠燈。如果這個時間安排好了,今年這個寒假呢,多少還會有些意思。

    學生黨的苦,隻有在這個階段才能夠體會到。學習壓力那重,真的想好好放鬆一下。劉富貴簡單的一席話,一下子就將丫頭們的興趣兒都給逗了起來。

    劉富貴本來是為了逗丫頭們的隨口一說,不過現在聽到陳二丫的提議,他這個興趣兒也跟著提了起來。

    “大叔,咋樣嘛,給個痛快話行不?”陳二丫捅了捅劉富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16 被二丫套路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16 被二丫套路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