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狗攆兔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17 狗攆兔子

    昨天晚上的小慌亂,除了開始的時候有些小緊張以外,後來的時候老劉的心邊反倒挺感謝陳二丫的。

    要不是這丫頭瞎胡鬧,陳大丫哪能聽到自己的“心聲”啊。現在他都覺得自己的心情,屬於很暢快的那種。

    “壞大叔,你那得意個啥?我姐又沒說立馬嫁給你啊。”

    吃過了早餐,看著劉富貴那得瑟的樣子,陳二丫有些看不過去了。

    這點的小打擊,劉富貴可是一丁點兒都不在乎,“二丫啊,你得努力啊,大叔的後半生,就交給你了。”

    “我的天,人竟然可以不要臉成這個樣。”陳二丫有些受不住了。

    邊上的三個丫頭倒是看得有趣兒,平時都是陳二丫捉弄壞大叔嘛。現在壞大叔就跟你不要臉了,陳二丫一下子就幹沒電了。

    “那個糖,你們少吃一些。雖然這個是咱們自己熬出來的,吃多了也會有小蟲牙。”劉富貴又對著吃灶糖看熱鬧的三個丫頭說道。

    “大叔,你就跟二丫掐唄,不用管我們。”霞霞一本正經的說道。

    “霞霞,你是不想好好混了。姐妹們,上,將她給拿下。”邊上的陳二丫可算是逮著了集火的機會。

    奈何,這次就不好使了,三個丫頭還沒看夠熱鬧呢,現在哪能就開始內訌啊。

    “好了,跟我到山溜達一圈兒吧,讓狗子們給你們攆倆兔子。”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一下可是讓丫頭們來了興趣兒,就連陳二丫都覺得可以暫時放下,先不跟這個顯擺的壞大叔計較了,等逮完了兔子再繼續。

    對於她們來講,過來這就是放鬆的,為的就是吃喝玩樂。從這一點上來講,劉富貴就做得很到位。

    從來不會跟她們說要好好學習啊,複習一下功課啥的,哪怕是在家邊,父母啊、長輩啊,都會嘮叨幾句呢。哪怕她們也都算得上是乖孩子,這個事兒都是避免不了的。

    可以這說,在李家溝,這就是她們的樂園,來到了這不用想亂七八糟的事情。

    這也算是契合了即將興建的山莊理念吧,這沒有名勝古跡、也沒有秀麗山川,但是這能夠給你清淨。

    收拾好,丫頭們還到冰箱給找了兩塊肉切好,給狗腿子們分著吃。就跟在家一樣,都不會跟老劉去問。

    狗子們今天是主力啊,狗攆兔子這個事兒,對於她們來講,隻是聽過,卻從來都沒有看過。

    然後老劉同誌就帶著四個大丫、一個小丫出發了,隨性的除了今天的主力狗腿子外,家邊的小動物們自然也是不能少。

    四隻花花娃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隻不過今天它們可享福了,有四個丫頭們照顧啊。那也是當成了心肝小寶貝,哪怕脖子進風,也得讓四隻小寶寶們呆好。

    這也算是大部隊了,雖然他們的出行有些特殊,但是對於李家溝的村民們來講,這都是見怪不怪的事兒。

    平時老劉帶著劉小丫,不也是這折騰們。每次父女倆出來,也都是浩浩蕩蕩的。

    你還不能說劉富貴不務正業,人家輕輕鬆鬆的就把錢給賺了。所以你就得豎起大拇指,得佩服人家。

    “大叔啊,真的能逮到兔子啊?”陳二丫還是有些不放心。

    “很輕鬆的,咱們家的狗子可都不一般,別看平時都傻乎乎的,身手還算可以。”劉富貴笑著說道。

    話帶上了“狗子”,大黑就“聽明白了”,從前邊一個猛轉身兒,跑到劉富貴的跟前直接就站了起來,跟老劉要抱抱。

    老劉沒好氣的在它的狗頭上揉搓了一下,然後這貨就心滿意足了。哪怕大黑是個姑娘,其實討賤兒這個事兒對於狗子們來講,還真不分男娃還是女娃。

    到山邊帶著丫頭們玩耍,玩是一方麵,他也是要在山走一走、看一看。畢竟種了那多的人參和各種中藥材,今天就能收獲一輪。

    當初栽人參的時候,丫頭們也貢獻了自己的力量。甚至於在栽的時候,就已經預訂好了。這次跟老劉進山,也都到自己圈好的地上瞅了瞅。

    還是很滿意的,人參長得好像都很不錯的樣子。反正她們的要求也不高,隻要還活著,這就是長得很不錯。

    “大叔啊,這也沒兔子啊。”

    又走了一會兒,陳二丫有些小著急的問道。

    劉富貴看了她一眼,“就算是山上的兔子再多,也不能漫山遍野的都是啊,那我的山都得被它們給吃光了。”

    “再走一會兒吧,注意點腳底下。兔子也有兔子道兒,它們走習慣了,認為安全了,就會一直走。不過你們就算是注意,也夠嗆能看得出來。”

    “大叔,那你能看出來?哪條路是兔子走的啊?”霞霞好奇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17 狗攆兔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17 狗攆兔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