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花花教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18 花花教學

    今天的狩獵行動,已經圓滿成功,甚至是超額完成。本來就想逮兩隻,誰成想一下子還給x2了。

    回去的路上就不是那急,老劉也多用心的看了看自己栽的那些中草藥。

    整體上來講,長得都還可以。但是也有一些小瑕疵,有些葉子還真被動物們給啃了。也不知道這個味兒,它們怎就受得了。

    仔細留意了一下,現在的林子雖然還不是很茂盛,可是這邊的小動物們好像真的很多。尤其是樹上的鳥,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也讓小小黑有些忙碌了。

    沒有見過這多也帶翅膀的同類啊,叫聲的種類還那多,很想學一嘴。可是它學的這些,暫時還都不行。

    哪怕它在學動物叫聲方麵很有天賦,第一次接觸這個嘛,多少有些嘴生。

    “你就老老實實呆著吧,吵得我頭大。”劉富貴摸了摸蹲在他肩膀上,同樣累夠嗆的小小黑說道。

    給丫頭們樂得不行,走這點路,光聽著小小黑亂叫了。偶爾聽聽還行,聽得多了,確實有些吵。

    正走著呢,邊上溜溜達達走的花花,一下子躥了出去。跑到樹跟前兒的時候對著樹直接用爪子踹了過去,借著這個反彈的力量來了一個小旋身,落地後,爪子就按著地麵不動了。

    老劉的眼力,還是很可以的,在地麵的枯葉上,一直不是很大的小老鼠,正被花花的爪子按著。

    發生得很快,丫頭們都沒反應過來,這個戰鬥就結束了。

    “大叔,花花這厲害?”走到了跟前兒後,二丫有些不確定的問道。

    “那你看,不管大的小的,咱們家花花那都是爪到獵物來。”劉富貴得意洋洋的說道。

    “那話還是要把老鼠給吃掉?還是要跟老鼠玩啊?大叔,這個是老鼠?”邊上的霞霞丟過來一堆的問題。

    “這個應該是田鼠的一種吧,反正跟老鼠應該也都是親戚。”老劉仔細瞅了瞅後說道。

    “花花呢,可能也是玩吧。平時在家好吃好喝的,對於野味它現在也不是很在乎了。嗯,應該是這樣的。”

    他這是按照自己的理解,然後跟丫頭們講的。隻不過花花這次還真不是玩,就這用爪子按著,然後抬起頭不停的看自己的娃子們。

    劉富貴一拍腦門,“將花花的孩子們放下來吧,備不住這是花花想要交孩子們本領呢。”

    丫頭們聽了後,就更加的好奇了,要是真這樣,今天這一趟可是不白來啊。

    將花花的四隻小寶寶們放到地麵上,剛剛還很溫暖,現在就有些小涼爽。不過四隻小家夥也不在乎,這個新的遊樂場,好像蠻好玩。

    這時候大家夥也跑到了邊上去,想看看花花到底怎教導自己的娃。

    花花其實也沒做啥,很隨意的鬆開了爪子,這隻疑似老鼠卻不敢跑。然後花花就走到它的娃跟前兒,先舔了兩嘴,然後就將它的娃給叼到了疑似老鼠的跟前兒。

    對於四隻小寶寶來講,還以為這是新的小夥伴呢,想要湊過去跟著打招呼。

    疑似老鼠哪知道它們這一家子是要幹啥啊,反正本能就告訴它,今天自己的小命就要交代在這了。

    看到花花離得好像有些遠,“嗖”的一下子就跑了出去。不過還沒跑三米遠,花花的爪子再次按到了它的身上,輕輕一咬,就將它給叼到了孩子們的身邊。

    這是花花這些娃子們的啟蒙教育,開始的時候,它們還真沒上心,權當是玩了。隻不過它們的媽媽可不是那好脾氣的,教你們幾遍了,你們還想著玩?

    隻不過花花可不是要拿自己的娃出氣,而是亮出了小彎刀,拿這隻疑似老鼠出氣。

    還別說,這招很管用。聽著叫聲,好像也喚醒了貓咪寶寶們血脈中蘊含著的本能,都躬起小身子,身上的毛也炸開了,對著疑似老鼠嘴“呼呼”的不停發出威脅。

    花花現在就很放心了,將自己的爪子鬆開,看著自己的娃子們一起對付這隻獵物。

    “爸爸,我們要不要幫小花花們打大老鼠啊?”看了一會兒後樂樂問道。

    “不用,這是花花在教孩子們學習捕獵的本領呢。”劉富貴揉了揉小家夥的腦袋說道。

    “爸爸,那你啥時候教樂樂啊?”小家夥揚起小臉,帶著期盼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18 花花教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18 花花教學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