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山莊未建,宣傳先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19 山莊未建,宣傳先行

    “嘿嘿,哈哈哈,這個太給力了。”

    還沒回到家呢,陳二丫就盯著手機一頓傻樂。

    拎著兔子的劉富貴歪過頭去看了一眼,好家夥,那個大拇哥下邊的字數好像有些多啊。

    這是二丫錄的花花教娃的小視頻,然後就這火了。跟老劉的火還有些不同,老劉是偶爾火,花花這一家,屬於一直火。隻不過今天的這個火,屬於熊熊燃燒的超級烈火的行列中。

    本來在這個小視頻橫行的年代中,動物們就比人討喜很多。花花又不是普通的貓咪,那可是平時很難見到的山狸子。

    如果隻有花花其實也沒啥,關鍵是人家還帶著娃啊。四隻小寶寶,不管你從哪個角度去拍。也不管是吃喝拉撒睡,反正你就是怎看都好看。

    花花和它的娃子們,自然也就成了吃貨幫的幫寵。陳二丫在吃貨幫的賬號上發布各種美味的同時,也會帶上一些樂樂和花花還有它的娃子們互動的小視頻。

    但是這個花花教娃子們捕食的視頻,可並不是那多見。尤其是四隻小家夥似模似樣的,也給你來個跳躍咬脖頸,然後被老鼠給掀翻的過程,看著就更加的招人稀罕了。

    “大叔,你說我要是也弄個直播啥的,就跟花花和它的孩子們玩,會不會有人也給我刷禮物啊?”陳二丫喜滋滋的問道。

    “刷不刷禮物,我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到時候你得給花花分一些。”劉富貴笑著說道。

    “花花一家多忙碌啊,其實你要是給它們多弄點吃喝啥的,也沒啥。哎,就是不知道這幫小東西,能夠在家呆多久。怎也是山狸子的性子,早晚也得跑外邊玩去。”

    “哎呀,壞大叔。大家都開心著呢,你咋說這傷感的事兒。”邊上跟著偷聽的霞霞就很不滿意了。

    老劉聳了聳肩膀,“這是很正常的啊。你們將來也得長大、嫁人、生娃,就算是你們父母再不舍得,也得放手啊。”

    “同樣的道理,再過幾個月,我的寶貝閨女也要上學了。我都愁呢,到時候我會不會也跟著到學校一起聽課去。”

    “對了,大叔啊,樂樂去哪上學,想好了?”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也沒啥想的了,小學的時候就在鎮上讀了。到了初中的時候,小家夥要是有想法,就再找好一些的學校,反正她還小,來得及。”劉富貴笑著說道。

    “來我們學校多好,小學到高中,一次性搞定。你又不是沒有那個錢,樂樂還這聰明,入學測試肯定也會通過的。”陳二丫有些許不開心的說道。

    “哼哼,我才不信你的忽悠呢。到時候你們天天都能跟樂樂玩了,我咋整?想看樂樂,還得往省城跑,我才不幹呢。”劉富貴白了她一眼。

    “哈哈,大叔,你咋能這想呢。我這可是為了樂樂著想,我們學校外語的師資力量真的很強嘛。”陳二丫幹笑了兩聲。

    “爸爸,上學後就要離開爸爸?”跟在邊上的樂樂有些小擔憂的問道。

    “當然不是了,就是到鎮上去。爸爸每天會送樂樂上學,然後還會接樂樂回家。”劉富貴笑著說道。

    樂樂放心了,再次恢複成一蹦一跳的走路方式。剛剛小家夥可是真擔心呢,一天兩天的看不到爸爸還沒啥,要是好幾天都看不到爸爸,那可是不行的。

    他們這個大部隊,當真很拉風。尤其是在大家夥看到了劉富貴手拎著的四隻兔子以後,就覺得更加的拉風了。

    “富貴,山上的兔子多了?”在村小賣部買鹽回來的蔣誌貴好奇的問道。

    “不老少呢,到時候跟村人說一聲。誰家饞了,逮個一兩隻的沒啥。隻要別禍害,逮著賣錢就行。”劉富貴笑著說道。

    “成,回頭我就跟大家夥說一聲。你也放心,誰家也不能天天沒事就逮兔子吃去,這也就是嚐個新鮮啥的。”蔣誌貴點了點頭。

    “對了,昨天王鎮長給我來了電話。說在招標的時候,讓我也過去一趟。富貴啊,我去是不是不好啊?”

    “你就放心的去吧,雖然說這個錢有一部分是我出的,這也是出在咱們村上。”劉富貴說道。

    “原本王鎮長是讓我去的,我可沒那多時間。到時候你過去幫忙盯著一些就成,這個事兒上,應該沒人敢動手腳。”

    “等過完了年,正經施工的時候,我也會從外邊找人來負責路麵施工的監理,保準給咱們村弄出一條好路來。”

    “誌貴大叔,你要是沒啥事,晚上就到我家喝酒去。正好我也找你說點別的事,沒啥別的菜,就是燉兔子,也會將三太爺給喊上。”

    “好,那晚上我早早就過去。”蔣誌貴笑著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19 山莊未建,宣傳先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19 山莊未建,宣傳先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