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不能一窩蜂亂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20 不能一窩蜂亂搞

    丫頭們混了一份兒正經工作,心邊美滋滋的。然後她們就發現,好像老劉同誌,比他們更美一樣。

    她們湊到一起一頓研究,也沒整明白到底咋回事。可是看到老劉那個樣子,她們也知道,好像還是被壞大叔給算計了。

    憋了午,最後陳二丫還是沒有憋住,“大叔,為啥你一副偷著樂的樣子。”

    “我樂啥了?剛睡了個小小的午覺,現在很舒坦。”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對,你就是樂了,就是在給我們確定完工資之後。”陳二丫說道,“你說,是不是占我們便宜了?你放心,我們隻是希望哪怕是死也要做個明白鬼。”

    劉富貴伸手揉了揉她的頭發,“平時看著挺精明的樣子,然後就變得傻乎乎的。給你們五百塊一個月,就把你們樂屁顛屁顛的啊?”

    “有不對的地方?一年十二個月,我們隻需要正經工作一個月。畢竟我們的假期還是很短的。其餘的十一個月,我們都是躺著賺錢啊。”陳二丫好奇的說道。

    邊上的三個丫頭也是齊點頭,這個帳很好算啊。這輕鬆的工作,別說五百塊了,你就算是再降五十,咱們也肯幹。

    “別忽略了你們背後的力量,既然幹了這個活。你們覺得將來等山莊正事運營之後,,你們的父母能夠看熱鬧?”劉富貴笑著說道。

    “隨隨便便介紹一下,都能夠值回你們的年薪了。但是你放心,大叔還是很明事理的,將來你們要是真的宣傳得好了,會給你們漲工資。”

    “就比如這次咱們不是要到日本去玩,你們來回的機票我都可以承擔下來。算是咱們吃貨幫的內部小獎勵,咋樣?”

    本來還有些小小不開心的丫頭們,這一下子可是開心得不行。

    對於她們來講錢多錢少,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心邊有沒有將她們放在首要的位置上。老劉的表現很不錯,那就暫時先原諒他吧。

    雖然說定薪水是李絲雨幫忙定的,但是她們也堅定的認為,罪魁禍首是老劉。

    丫頭們是精力充沛的,四個丫頭了結了小小心事,然後就跟樂樂玩到了一塊兒。就算是外邊的天氣有些寒涼,那也不在乎。

    也倒是怪了,今年就是正兒八經的暖冬。可是眼瞅著快過年了,這個氣溫反倒降了下來。備不住還會下個兩三場雪呢。

    當然了,這個雪到底下不下,還得看老天爺的意思。反正天氣預報是說了,可能下,就算是不下也跟人家沒關係。

    晚餐就是燉兔子了,等劉富貴收拾好放到大鍋燉的時候,他電話搖的人也陸續趕了過來。

    趙錦榮和韓東,他都沒有放過。順便將平安和梁小雲兩口子也都給帶了回來。也算是假公濟私一回吧,大家夥在年前好好聚一輪。

    他本身就是一個愛熱鬧的人,要不然也不可能經常張羅飯局。日子過得好了,吃吃喝喝的也沒啥,人多熱鬧,吃著也開心不是。

    隻不過讓他有些意外的是,趙錦榮過來的時候,還將郭凱恩給帶了過來。來就來吧,也算是臉熟的人,不差這一頓飯上。

    “喲,今兒這可是真熱鬧啊。”趕過來的蔣誌貴看到今天的場麵好像有些大。

    “誌貴大叔,別見外啊,年前熱鬧一輪。”劉富貴笑著說道。

    “跟你我見外啥,有吃有喝沒得挑。”蔣誌貴說道。

    “哎,剛我進來的時候看到帶樂樂玩的平安了。都有些不敢認,出息大發了,哪跟以前在村時那樣啊。”

    “這多人幫襯著,這小兔崽子要是再不長進點,我拿鞋底子抽他。”劉長國喜滋滋的說道。

    “你得意個啥勁兒?那是平安自己的能耐。也是有富貴幫襯著,要不然跟你差不離。”蔣誌貴打趣兒的說道。

    “嘿嘿,我是他老子啊,這是我的種,就得有本事。”劉長國也是“寸步不讓”。

    都是熟悉的鄉親,偶爾鬥幾句嘴,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劉富貴也沒管他們倆,而是來到了梁小雲和高敏這邊。

    “你們倆這小日子過得很滋潤唄?結婚那大的事情,咋不好好張羅一下啊?就那偷偷摸摸的把證兒給領了?”劉富貴看著他們倆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20 不能一窩蜂亂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20 不能一窩蜂亂搞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