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新的合夥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21 新的合夥人

    鍋的兔子肉燉好了,劉富貴這邊的小菜也拾到完畢。抓兩把香菜撒鍋,今天的宴席正式開整。

    坐了兩大桌,劉富貴他們這一桌基本上都是能喝的。吃飯沒酒可不行,不過他們可不流行勸酒,都是誰想喝多少喝多少。

    四隻兔子頭,賞給了丫頭們。也算是慶祝一下她們榮升山莊的形象大使,給予鼓勵。還別說,四隻小美女抱著兔子頭啃的場麵,看著確實蠻有趣兒。

    劉富貴的手藝,那是沒得挑的。哪怕今天做的這些菜都算得上是真正的家常菜,但是都非常可口。

    不管是燉兔子,還是劉富貴拌的涼菜或者是那些蘸醬菜,剛一開場酒還沒喝幾口呢,就下去了好多。

    “富貴這個手藝啊,當真夠硬。”郭凱恩都忍不住誇了一句。

    “就是瞎燉、瞎弄,好不好吃先不管,咱們家的量大。蘸醬菜我還洗出來一盆,放廚房呢,咱們隨時添。”劉富貴笑著說道。

    “本來還想給大家弄點爆肚來著,犯懶了,不想往縣跑。這些就湊合著吃吧,都別挑禮啊。”

    “這還有啥挑的?就這個飯菜,你到啥酒店都吃不到啊。”趙錦榮用幹豆腐卷了一把小蔥,蘸了醬後就哢哢的咬了起來。

    “為啥我瞅著平安好像有事兒要宣布一樣呢?”劉富貴往平安那邊瞄了一眼,笑著問道。

    “趙哥,要不你跟富貴哥說說?你再不說,我可真憋不住了啊。”平安苦笑著說道。

    自己還是短煉啊,心裝不住大事兒。

    趙錦榮笑著點了點頭,“反正今天過來也是要說的,本來打算吃完飯聊天的時候再扯呢,現在叨咕出來也行。”

    “富貴啊,咱們第二家生鮮超市已經有眉目了。爭取過完了正月,就把店給支起來。旁的你也不用管,跟咱們現在這個店的運營模式一樣,成吧?”

    “趙哥,我聽你這個意思,是要整個更大的是咋地?”劉富貴笑著問道。

    趙錦榮一本正經的點了點頭,“這次搞這個店,不在咱們跟前兒搞了,去帝都搞。小郭是咱們的合夥人,但是旁的事情跟你不發生衝突,該給你的利潤比例,該多少還是多少。”

    聽到了趙錦榮的話,劉富貴就知道了,為啥今天郭凱恩會跟著過來。隻是他還是想不通,趙錦榮咋就跟郭凱恩攪和到了一塊兒。

    “我這其實沒啥好擔心的,不過郭哥那邊已經有了一家生鮮超市,運營得也很不錯,跟咱們再合作,沒有衝突?”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郭凱恩笑著搖了搖頭,“啥影響都沒有,因為我僅僅是在投資,誰又沒有規定投了這家不能投別人家。”

    “我不會參與到生鮮超市的運營中去,僅僅負責一定程度的監管。這家超市開起來以後,我隻會派過來一位副店長。”

    “你也可以放心,董天舒是董天舒,我是我。你們之間的事情,是你們的事兒。咱們的合作是咱們的事兒,都是為了多賺倆錢兒,讓自己的日子過得好一些。”

    “郭哥,您這大的身家,還看得上這倆錢啊?”劉富貴笑著問道。

    “富貴啊,你可想差了。投資這個事兒,都是越早越好。現在是小錢,將來就是大錢了。這個生鮮超市,為什不能在全國範圍內開設?”郭凱恩笑著說道。

    “我看好你的菜,隻要你能種出來足夠多的菜,我就敢多開。菜好,不愁賣。菜貴,有錢人更多。”

    “富貴,我也是這樣想的。隻不過以前沒談好,就沒有提前跟你說。咋樣,你是啥心情?”趙錦榮問道。

    這個事兒別看是他張羅起來的,但是想要推進的話,還得看劉富貴的態度。

    如今算是他的轉型期,目前看來很成功。將來能不能獲得更大的成功,僅靠自己的資金支撐,根本不夠。

    於外,他需要有能力、有資金的小夥伴,郭凱恩是很不錯的人選。於內,就得看劉富貴的態度。他要是說這個事兒不成,你們搞你們的,我不好好種菜,那這個事你也搞不起來。

    能夠跟董天舒的生鮮超市硬抗,還壓他一頭,就是因為劉富貴這的產品拉住了客戶。這就是獨此一家,別無分號。

    別看趙錦榮麵上掛著笑容,很平靜的樣子,其實他的心邊多少也是有些小緊張。因為他知道劉富貴的脾氣啥樣啊,這就是個強貨。

    劉富貴一下子成了桌子上的焦點,讓他自己都跟著樂了起來,“瞅我幹啥啊?能多賺錢,我還能不同意是咋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21 新的合夥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21 新的合夥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