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放炮神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23 放炮神器

    哪怕在劉富貴這經常混吃混喝,這頓殺豬菜還是給大家夥撐夠嗆。

    作為新的正經朋友,也是新晉的合夥人,郭凱恩吃得也很不錯。臨走的時候,更是拎了一整條豬腿。剩下的那三條就被趙錦榮、韓東,黃智才給分了。

    你看拿的滿意,給的更開心啊。就他們現在這個收入,誰也不差那一兩條豬腿,可是這邊也有個情分在。

    基本上劉富貴留著分的那頭豬,差不多就是給他們四人分的。豬大腸都處理好後,讓郭凱恩帶回帝都去,給陳意涵捎過去。

    這都讓郭凱恩好無奈,好歹也是有身份的人了,好像第一次幫別人帶豬大腸。劉富貴是不是也太實在了一些?就算是陳意涵喜歡吃,也不能就給送這個啊。

    他是真的搞不懂了,因為風傳,現在劉富貴跟小董之間的戰爭已經進入到了白熱化的階段,而且劉富貴還隱隱壓過了董天舒,取得了有一定的優勢。

    哪怕他這個吃瓜群眾,都想看這出大戲將來會以什樣的方式落幕。反正他覺得挺好玩,比看電視都好玩。

    將大家夥都給送走了,劉富貴他們一家也開始消消停停的過年。

    今年需要籌備的年貨很少,家吃的、用的、喝的,根本都不用去采買。就算是在做飯菜這個角度來考慮的話,都不用弄太多。

    他們一家四口,外帶上隊留下過年值班年後再休的四個人,再加上三太爺,這一共才九個人,連他們家的那個大圓桌都坐不滿呢。

    畢竟是過年,在每個人心邊都擁有著特別的意義。哪怕是小樂樂,那都是歡天喜地的。雖然吃的也是那些,但是就覺得過年這天的氣氛特別好。

    去年的時候,劉長國一家三口還是跟他們湊一起過的。因為人多熱鬧,更加的有年味。可是今年不成了,他們兩口子到省城去投奔平安。

    超市的生意很火,過年的時候客人更多。而且超市在除夕這一天也是正常營業,要到下午四點鍾才正式休息。

    別的店會在初二開業,他們這個店不一樣,初一下午就開始正常開工。

    這就是為了方便那些小冰箱的家庭,采買的年貨你裝不了那多,那也沒關係。咱們接著給你送,便民生鮮,那是一定要將便民這個事兒給做到底。

    劉富貴一家今天也起得很早,尤其是小樂樂,知道今天日子不一般,天還沒亮就自己爬了起來。

    老劉同誌睡得正美呢,就被樂樂帶著四隻活潑的小貓咪給鼓搗醒了。

    也不知道為啥,好像現在四隻小貓咪對劉富貴很認可。反正隻要到他這屋來,就會撅著自己的小屁屁,甩著小尾巴,努力的往他被窩鑽。

    這四個小家夥,真的可以說是一天一個樣。那個小身子壯得很,小腳丫踩在劉富貴的臉上,也是非常有力的。

    將被子撩開一角,四隻小貓咪齊刷刷的鑽了進去。然後劉富貴就假裝睡覺,想看看閨女啥反應。

    小樂樂確實有些愁,爸爸今天咋還懶床了呢?想了想,將自己的小鞋子脫掉,也爬到了床上來。然後就將小腿兒一盤,坐在了劉富貴的床頭。

    她的研究一下,怎將爸爸給鼓搗醒啊。

    想了有三分鍾,小家夥變得開心了。將邊上的粗尾巴給抓過來,然後就將粗尾巴的尾巴對準了劉富貴的鼻孔,往邊塞。

    小家夥的想法很簡單啊,用這個爸爸鼻子就會癢,然後就會起來了。電視上都是這演的嘛,很有效。

    確實有效,隻不過劉富貴可不是被癢醒的。就算他原本並沒有醒,被小樂樂這硬塞鼻孔,也會醒。

    將小家夥給抱在懷欺負了一通,那四隻鑽進被窩的小貓咪看到有了玩耍的機會,又鑽出來,對著老劉也是一頓“撕咬”。

    這就是它們表達心情的方式啊,開心了跟你咬一會兒,不開心了,那也是繼續跟你咬。唯一差的,就是這個力度有些區別而已。

    對於小樂樂來講,這就是很成功的事情。然後就跟老劉一起去洗臉刷牙,今天還得好好的玩耍一通呢。

    全都拾到好,劉富貴到庫房拿出來兩個二踢腳。今天過年嘛,得弄出點響動來。至於說會不會嚇到山上的那些小動物們,這個他就不會考慮了。

    用磚頭將二踢腳給夾好,然後又點了根煙,讓小樂樂拿著。他再將小家夥一抱,這就是放炮二人組。

    樂樂的小臉上寫滿了緊張,小眼神兒也對著火藥撚子猛瞅個不停。煙頭湊過去,劉富貴都以為點燃了呢,然後抱著小樂樂就跑。

    等了一會兒,卻發現那枚二踢腳啥動靜都沒有。合著他也是有些小緊張,看到冒煙了,就以為點著了呢。

    革命尚未成功,還得繼續努力嘛。他抱著小樂樂又湊了過去,這次停留的時間就稍稍長了兩秒鍾。

    “……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23 放炮神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23 放炮神器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