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歡歡喜喜過大年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24 歡歡喜喜過大年 上

    樂樂就覺得今天早晨放炮玩得很開心,現在吃早餐,那個心情都是美滋滋的。

    “富貴,鳳九咋還給樂樂壓歲錢了,回頭咱們是不是也得給他家孩子還回去?”王鳳茹問道。

    劉富貴笑著搖了搖頭,“估計是看我殺年豬的時候給的紅包太大,這才給回過來一些。咱們也不用再給,要不然就是你給我、我給你了。”

    “還別說,以前覺得鳳九這孩子驢哄哄的,現在接觸久了,也是個不錯的孩子。”劉長順說道。

    “誰都不是天生的壞人,隻不過他在外邊混慣了,大家想當然的就覺得他不咋地。”劉富貴笑著說道。

    “媽,吃完飯咱們就開始準備把。今天的團年飯早點吃,下午好好休息一下,半夜吃完了餃子,還得準備拜山呢。”

    王鳳茹點了點頭,“你直接將三爺給叫過來吧,就他孤零零的一個人,早過來早熱鬧,老爺子也能開心一些。”

    “吃完就過去,老爺子昨天還說不過來呢,那哪行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吃完了早飯,劉富貴就將小樂樂往後背上一背,然後將四隻小貓眯寶寶放到他的口袋。雖然它們也能四處亂跑了,但是往山下走的路還有些長,怕它們累著。

    今天是過年,可不僅僅他們要好好吃一頓,家邊養殖的這些動物們,也得好好吃一頓。

    養殖場這邊就三太爺帶著四個工人在照顧,也是天剛亮就起來忙活。因為今天得給他們加餐,要往食物多給它們加一些菜葉子。

    “三太爺爺、三太爺爺,樂樂來找你吃飯了。”

    還沒走進去呢,樂樂這個小家夥就扯著脖子喊了起來。

    “三太爺爺、三太爺爺。”

    樂樂的話音剛落,蹲在小家夥肩膀上的小小黑,也跟著喊了兩句。

    給劉富貴可氣夠嗆,這貨總算是會說人話了。自己都交了它好久,就是不跟你學。

    “樂樂啊,今天放炮開心不開心?”三太爺趕忙從屋走了出來。

    “三太爺爺,你怎知道樂樂放炮了呢?好開心,一堆一起放。”小家夥有些疑惑的說了一句。

    “哈哈,三太爺爺在這也能看到那個炮仗是從你家放的啊。”三太爺笑著說道。

    “三太爺,這邊差不多就成了,大家夥趕緊去家,咱們也得正經的過年。”劉富貴笑著說道。

    “哎,我這個老家夥啊,活著就是給大家添亂。”三太爺歎了口氣。

    “三太爺,您要是這說,我這個臉都沒地方擱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從來都沒將您給當外人。再說我可傷心了,今天是過年,咱們得開心才對。這樣的話,以後可別說了。”

    “你看,我這個老頭子就是討人嫌吧?不過我也想好了,就賴著你了。這邊都收拾得差不多了,等四個孩子將豬圈都衝完,咱們就過去。”三太爺笑著說道。

    “趕上了,今兒就將樂樂的壓歲錢提前給了。明天拜山的時候,怕忙活忘了。別說旁的話,我老頭子給出去的東西,可不會往回收。”

    三太爺說著,從自己的口袋拿出來一個“厚厚”的大紅包,抓著樂樂的小手,給放了上去。

    對於劉富貴一家,他是心存感激的。自己就是一個孤老頭,頂多有那一層八杆子才能打著的親戚關係。就這樣,人家沒有將自己這個老頭子當外人。

    這是劉富貴一家的心性好,自己也沒啥能回報人家的。說是在這幫忙打更,其實也是人家照顧自己這個孤老頭呢。

    劉富貴看著樂樂小手抓著的這個厚紅包,他都不知道該說啥了。看那個厚度,差不離得有五千塊。

    殺年豬那天,自己給李鳳九和三太爺,一人一千塊的紅包。可倒好,今兒不僅僅都給還了回來,還拐帶來不少的利息。

    “三太爺,你給孩子這厚的紅包幹啥,她也不會花呢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我開心啊,我就要給,咋地?你給我的工錢,那是你給我的。我給樂樂的壓歲錢,那就是給樂樂的。別跟我老頭子膩歪啊,要不然老頭子罵你。”三太爺瞪著眼睛說道。

    “得、得、得,老爺子可別上火,我收下還不成。怪不得前些日子小強他們走之前,你還讓小強往鎮上跑一趟,合著是取錢了。”劉富貴趕忙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24 歡歡喜喜過大年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24 歡歡喜喜過大年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